《永和美食》要說最好的吃港式燒臘飯我覺得這間《入魂燒味》燒臘餐廳絕對在前三名,他的叉燒跟燒肉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這間店就藏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巷弄裡,真的很不起眼也容易錯過!重點是大鳥胃這裡的白飯任吃!還有上等的老火湯!去過香港的朋友一定喝得出來他們的老火湯品質在水準之上!而且!老闆可是在香港知名餐廳工作過!燒臘才那麼道地啊!

永和美食 入味燒味燒臘餐廳|環境介紹

入魂燒味 燒臘餐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8號
電話:02 8921 1981
時間:12:00–14:00、17:00–21:30
公休:週一
食記:【永和美食】入魂燒味燒臘餐廳,道地香港人開的入魂燒臘店!脆皮燒肉叉燒必吃!

《入魂燒臘》除了賣套餐之外還有年菜組合跟其他燒臘店唯一不同之處就是白飯吃到飽,還有品質在水準之上的老火湯,套餐均附燙青菜/絲苗白米/老火湯,我直接續湯兩碗XD,不過這裡真的不建議開車進來你會停車停到想哭!


《入魂燒味》空間座位不多,但是環境整潔度很乾淨跟我印象中的燒臘店不一樣沒有油膩感,但是一進門內就會有陣陣的燒臘香~櫃檯旁邊的水自取!

永和美食 入味燒味燒臘餐廳|餐點推薦

人氣雙拼$260元皇醬烤脆鴨+入魂脆燒肉(雙拼燒肉+20元)
可惜這次去吃烤鴨腿已經賣完了,基本上我去燒臘店一定會先吃烤鴨腿來判斷這間店的技術為何,但是大家都推薦這間店最好吃的脆皮燒肉不吃還好!一吃驚為天人!第一次吃到那麼脆口的脆燒肉真的一口入魂啊!一口咬下去卡滋卡滋,肥而不膩!超級入口的!他的烤鴨即便不是鴨腿部位,我也覺得烤的火侯非常適中,鴨皮吃起來也很脆口!鴨肉的油脂比例也很剛好~吃起來真的超爽!


入魂燒味的白飯一開始會先詢問要不要加滷汁,拜託!一定要加~滷汁鹹香之餘還帶點烤鴨的八角香吃起來不死鹹又下飯!米飯還粒粒分明~口感軟硬適中!高麗菜有讓我驚訝到~我以為就是很平庸的串燙青菜~孰不知是加了高湯的煮的高麗菜啊!吃起來微甜微甜再帶點蒜酥吃起來更有層次感!老火湯我真的覺得好喝啊~他有蘿蔔跟碎肉佐料,但是碎肉真的碎肉我撈不到XD


食神蜜叉燒$230元
我在香港吃的叉燒就是這個味!其他香港叉燒跟台灣叉燒口味上有差異的,香港的叉燒吃起來真的比較偏甜~色澤較紅!在點菜的時候店家會詢問你要全肥、全瘦、半肥半瘦,我建議半肥半瘦吃起來才不會太膩!肥瘦均勻,一口咬下起肉質彈牙外皮脆口焦香十足,淋上桂花醬更是一絕!

永和美食 入味燒味燒臘餐廳|港式凍檸茶

港式凍檸茶套餐加購價$30元
凍檸茶我給90分,目前我最愛的凍檸茶還是映港式茶餐廳祥發茶餐廳!通常我喝凍檸茶不會加冰塊,入味燒味也有說凍檸茶不加冰會偏甜~但是其他兩間比較沒這個問題,茶香的咬舌感一樣很重!

永和美食 入味燒味燒臘餐廳|菜單價錢

永和美食《入味燒味》燒臘餐廳我推薦這間!環境舒適內用還有白飯老火湯任裝!愛吃飯的愛喝湯的更愛吃燒臘的你很適合!入味燒味就在頂溪捷運站步行10分鐘就到囉!

入魂燒味 燒臘餐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8號
電話:02 8921 1981
時間:12:00–14:00、17:00–21:30
公休:週一
食記:【永和美食】入魂燒味燒臘餐廳,道地香港人開的入魂燒臘店!脆皮燒肉叉燒必吃!

延伸閱讀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評論人數:50
評論分數
5.0
42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