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宵夜美食我推薦這間《御苑燒烤屋土城店》這間土城燒烤屋是胖虎哥買給我吃的,之前無論經過或是外送平台看到都沒有想吃的衝動,因為我看評價很兩極,每次看到GOOGLE評價都在狗幹御苑燒烤屋土城店,大概有八成都在罵外送很難吃,後來胖虎哥買給我吃之後我覺得沒有網友罵得那麼差呀!可能直接去現場買會比外送來的好吃吧!

土城美食|御苑燒烤屋土城店 環境介紹

御苑燒烤屋土城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46號
電話:0922678189
時間:19:00–02:00
食記:【土城美食】御苑燒烤屋土城店,在地人推薦宵夜美食


御苑燒烤屋土城店的食材都放在保鮮櫃,要什麼食材跟店家講,一律由店家夾取,我覺得這樣也比較衛生啦!因為網路評價說吐司夾肉很雷,害我都不敢吃,哈哈哈哈!

土城美食|御苑燒烤屋土城店 串烤好吃嗎?


我覺得土城御苑燒烤屋雞屁股、牛肉串都還不錯吃,醬汁吃起來也是鹹甜唰嘴,另外香菇我也很喜歡!豆皮有點乾,我覺得可以更好!


甜不辣跟鑫鑫腸我覺得吃起來也挺不錯的,甜不辣吃起來是我喜歡的口感,吃起來脆脆的!糯米腸、豆乾吃起來有點乾!蠻可惜的~!

完全不喜歡烤雞腿,烤得很柴!雞屁股烤的微焦脆口,我喜歡吃比較脆口的雞屁股,牛肉串品質比較不一,烤的剛好是挺嫩口的!烤玉米如果吃起來不要那麼軟更好!

雞心完全不推薦,有很重的內臟味道,所以我覺得很可惜,即便用醬料也蓋不過去那個味道呀!

御苑燒烤屋的招牌調味料青花椒粉,確實不錯,撒在串烤上吃起來也很爽口!那吃起來的酥麻感是真的有點停不了口!

土城美食|御苑燒烤屋土城店菜單地址交通


土城宵夜美食我推薦這間《御苑燒烤屋土城店》但美中不足有好有壞,說真的我在土城真的很少吃到好吃的東西,只有吃起來不要太差都可以接受,我現在還在努力找更多土城美食,哈哈哈哈!我覺得牛肉串、雞屁股、香菇、甜不辣都可以吃!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御苑燒烤屋土城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46號
電話:0922678189
時間:19:00–02:00
食記:【土城美食】御苑燒烤屋土城店,在地人推薦宵夜美食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