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我家牛排》自助吧吃到飽,剛開業的時候一票媒體網紅都在大肆報導!當然我也要跟風一下啊!很多朋友都超推薦這家林口最大我家牛排自助吧吃到飽,裡面有超過40種中西美食,甜點水果茶飲等!交通最方便的就是林口A9捷運站出來就到了!但是我覺得真的還好!哈哈哈哈!

林口美食|我家牛排 林口A9店 環境介紹

我家牛排 林口A9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號3F
電話:0226081893
時間:11:00–22:00
食記:【林口美食】我家牛排林口店,排餐350元起自助吧吃到飽!


我平日來排隊就等了快兩個小時,重點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果然林口是好山好水退休的好環境!我不知道現在熱潮退了沒,但是我真的覺得與其吃林口店,不如吃中和店我家牛排吧!


林口我家牛排直接從林口A9站出來就到啦!地下還有停車場整體來說交通很方便!剛開始林口我家牛排線上完全無法訂位,我只好現場排,大家都說平日最容易排到,我也等了兩小時,哈哈哈!

林口最大我家牛排,看了之後也還好!沒有想像中大,中和我家牛排還大一點!我覺得啦!真的不用刻意來吃,經過沒有排隊可以吃看看! 這裡用餐兩個小時,但是因為食材普通也真的吃不了那麼多!

林口美食|我家牛排 林口A9店 水果 冷盤 甜點區


水果區的部分也沒有中和澎湃,裝水果的容器也是這樣小小的,很快就空了!哈哈哈哈!水果新鮮度還可以啦!


沙拉冷盤也挺普通的,就是以350元來說又有牛排來講,嘴巴不挑剔的話,可以試試看啦!


甜點冰淇淋就算了,哈哈哈哈哈!我好像太嚴格!就是平價吃到飽會有的水準而已!

林口美食|我家牛排 林口A9店 湯品 醬料 飲料區


只要有肥宅快樂水,我都給讚!麵包就很常見,只要抹醬料就好了!

林口美食|我家牛排 林口A9店 燒賣 炸物 熟食區


鴨血、湯品、燒賣都在這一區,我第一次覺得原來鴨血可以煮得一點味道也沒有,哈哈哈哈!燒賣也可以沒味道很厲害!


咖哩汁、魯肉汁偏死鹹,炸物就中規中矩,炸物要弄不好吃也很厲害!還有炸雞吃到飽,但是雞翅很快就被拿光了!

林口美食|我家牛排 林口A9店 自助吧牛排好吃嗎


我看到冷盤很開心,我真的以為通常有煙燻過的豬頭皮不會難吃,靠!他的豬頭皮沒有味道ㄟ!炸豆腐沒味道,鮮蝦不算新鮮,但我也沒有吃完!


其實我覺得我家牛排的排類要吃貴一點,肉質才會好一點!如果跟中和我家牛排相較之下,我覺得林口的牛排品質貴一點也很像便宜貨,真的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原肉,謝謝不連絡!

撇開我家牛排林口店的食材好不好吃,我在這間餐廳看見了無腦家長的行為,在林口我家牛排看到這一幕才知道原來,有些餐廳不接受,不受控小孩用餐的原因,應該就像這樣星際大戰吧。

這篇文的分享肯定會有很多爭議,一定會有人情緒勒索 道德綁架,或是說我沒有同理心,或者有人會說,老子付服務費就應該要清潔。

付你媽個頭啦,給你方便還真當隨便,付錢的不見得是老大,你哪棵蔥啦,餐廳老闆跟服務員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只是各司其職罷了,賺你幾百塊難道還要幫你長照喔!

那陣子那麼多親子用餐,一顆星直接嗆餐廳不友善,你有沒有想過你值得被友善對待嗎,人是互相的!不是仗著小孩為所欲為,我從小吃飯就不安份都會被我媽罵,去外面吃飯不要把人家地方,弄的亂七八糟!我媽都會幫我善後,我長大後去餐廳用餐,也是儘量把桌子弄的乾淨一點。

這對我來說說也是一種餐桌禮儀,人是平等!沒有因為是服務員就低人一等
沒有服務員你哪來良好的用餐環境,至於擊敗又靠背的餐廳老闆及服務生,你想要人家尊重你!請你先尊重別人,我看過很多擊敗的老闆跟服務生,非常不尊重客人,什麼東西都用摔的。

林口美食|我家牛排 林口A9店 菜單店家資訊


林口a9我家牛排,整體來說我不會回訪啦!真的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厲害,只是我不懂為啥明明是連鎖店卻比中和我家牛排還不好吃,哈哈哈哈!大家參考看看吧!

我家牛排 林口A9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2號3F
電話:0226081893
時間:11:00–22:00
食記:【林口美食】我家牛排林口店,排餐350元起自助吧吃到飽!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