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娘子韓式市民店,我很久之前就已經觀望,當年韓式燒烤非常紅火,娘子韓式也不在話下,每次經過都超級想去吃的,但是吃過幾次韓式燒烤都覺得雷到靠背,還好娘子韓式!沒有讓我失望!無論桌邊服務或是小細節的煎蛋都好得沒話說!尤其是最近新推出的韓式烤腸真的非吃不可!我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韓式燒肉真的讓我很想哭rrrrrrrrrrrrrrrrrrrrrr

東區燒烤 娘子韓食 市民大道韓式燒烤推薦 環境介紹


我覺得通勤族一定對娘子韓式市民店不陌生,這間店就在延吉街左轉市民大道上,兩排都是玲瑯滿目的餐廳,唯獨娘子韓式不讓人失望,或許也是因為很多餐廳排排站,搞得我很憂心,但始終還是要踏出一步才能體會美味的真諦!小菜都屬於冷盤,只要客人預約時間快到就會先準備等候客人到來喔!


一進門就會看見滿滿的名人簽名牆!可想而知在這個淘汰率極高的台北,娘子韓式也是有自己的特色生存喔!老闆除了帶入韓式元素之外還有添加些許食材改良秘方,讓這些食材彷彿靈魂乍現啊!絕不浮誇真心好吃!由其是韓式烤腸起司控真的會吃得很爽!娘子韓式分別為1/2樓!以市民大道黃金地段,這個空間已經很夠啦!

5人以上的團體客人幾乎都會被安排在2樓大桌,無論在哪裡都會有員工協助安排用餐,不用擔心找不到人服務,另外老闆隨時會盯場就是要給客人最完美的服務!

每一位入座的客人都會有可愛的娘子韓食圍兜兜,哀啊!因為他們的肉質都很好,所以都會噴汁阿!大家用餐的時候不要忘記帶圍兜兜喔!

娘子韓食市民店 東區韓式燒肉推薦 專人代考氣氛佳  首爾套餐 馬鈴薯排骨湯


超級推薦東區燒肉娘子韓食小菜,媽的!超好吃又可以一直續,我超愛泡菜、黃金泡菜、蘿蔔好吃到哭邀!另外還有生菜可以包肉吃,超級大片,包肉還要減半才能吃~不能要像大口九一樣才能塞進嘴裡啊!另外店家的醬料一共有八種 玫瑰鹽、海鹽、蒜味鹽、檸檬汁、燒肉醬、水果醋、鹽蔥、 韓國味噌醬

這個馬鈴薯燉肉我只能說又辣又爽!喝了狂流汗 ,韓國馬鈴薯排骨湯真的讓我很意外!真的很有道地韓國味,裡面有滿滿的芝麻葉、年糕、豬龍骨,料多到你吃這個根本就飽了!我四人吃吃到哭邀!湯頭完美濃郁十足,愛吃馬鈴薯排骨湯一定要道娘子韓食!


煎蛋真的大家加分!我之前吃過一次中山區的韓式燒肉愛上圓形鐵盤的煎蛋之後就沒有再吃過,結果娘子韓食的更好吃!他們的蛋液有特別加料過,吃起來更鹹甜順口!你可以吃兩種口感,一個是底部有焦香吃起來表面嫩口,底部脆口,一個是完全嫩嫩的,可以評估一下!我兩個都愛!

娘子韓式首爾套餐 伊比利豬梅花肉 伊比利豬頸肉 和牛板腱肉 和牛翼板肉 超厚切豬五花 秘制豬肉 香草雞肉


娘子韓式原本是八色烤肉起家,但是除了八色烤肉之外其他肉品套餐真的也要吃吃看!每一個肉質都超乎你的想像!該嫩就嫩、該脆就脆!


香草雞肉真的是外酥內軟,我平昌真的不太喜歡香草系列的肉品,吃起來就很怪,但是他們烤的好香喔!雞肉吃起來也非常扎實不鬆軟喔!雞肉吃起來明顯又特別處理過的,有特別醃製的香氣,配上香草味讓整體口感添加了風味!


剛剛提到的生菜,娘子韓食菜包肉有自己的一套sop,先把生菜剪開鋪上蘿蔔、泡菜、主食肉,吃起來真的很爽口!最重要是生菜沒有發黃臭臭的啊!


和牛板腱肉、和牛翼板肉沒有肥油來擾亂口感,但是吃起來卻不乾柴,吃起來嫩口又滿滿的香氣撲鼻香!我覺得不要沾調味直接吃原味最好吃!口感鮮嫩的真的無法說出口啊!

我喜歡他的伊比利豬梅花肉是因為厚薄適中,吃起來很有口感,不會薄薄一片一烤就找不到五花肉,你們有吃過那種一烤就快捲到找不到的五花肉嗎?如果你懂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娘子韓食特選的伊比例五花豬了!


在韓國吃過一次伊比利豬頸肉之後,我在台灣真的死都不敢吃!因為台灣多數的味道都很難讓我入口!但是他們家讓我吃光了,同桌的人吃能繼續啃生菜XD,他們的豬頸肉吃起來真的是Q彈的口感!不會硬梆梆像是吃石頭啊!


這個不配飯真的很可惜欸!娘子韓式的超厚切豬五花吃起來肥瘦勻稱,完全沒有可怕的油膩口感,怕吃肥肉的你真的要試試看,真的沒有油膩感啊!我相信這個厚切豬五花老闆一定有特別修過,才會那麼漂亮!烤焦一點不用沾調味單吃原味就美味,我沒有對剪生菜,因為肉太香了就直接手拔放泡菜放肉直接吃!


這個秘制豬肉果然吃起來很甜口!甜甜鹹鹹的香氣不下飯真的很可惜!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豬肉很薄沒誠意!吃起來也是有咬嚼的滋味!

市民大道韓式燒烤 娘子韓食 雪花烤腸 辣味炸雞 海鮮煎餅 燒肉飯團


我必須說我特別愛雪花牛腸是因為醬料道地香辣之外也完整複製菜色,中間起司不用說,起司控超愛!另外旁邊放了豬腸、牛腸、豬肉、豬肚,目前只有他們的雪花牛腸真的有放上超級難處理的牛腸啊!
牛腸真的要吃!韓式辣醬還有辣粉搭配起來的鹹甜辣根本就是韓國人口味!現在武漢肺炎疫情不能去韓國沒關係!來娘子韓食市民店吃就對了!起司我是先直接挖起來吃!在單吃牛腸豬腸,但是捲在一起也超好吃!

你知道又辣又甜的滋味是什麼嗎?就是韓是辣味炸雞,它的口感就跟韓國拌拌炸雞一樣,外皮脆口肉質鮮嫩,香甜的辣味吃了一直流口水,就算辣也要吃,真的辣到我想哭!我還是想吃,因為超級嫩口啊!


海鮮煎餅真的好好吃喔!裡面真的滿滿的海鮮,煎餅厚度也剛剛好,粉也不會很厚,我最怕吃那種煎餅粉皮厚的要死,餡料給一點點超可憐,他們家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外皮吃起來也卡滋卡滋的啊!


店家說這個燒肉飯吃法就是用手挖XD,但是廚師男友職業病犯,直接捏成飯糰XDDDD,我很喜歡燒肉飯糰是因為店家有特別加上日式元素,有添加Q比,讓口感更為鮮甜,讓飯粒更為綿密不會鬆軟!裡面的燒肉香氣使整體吃起來更香甜!燒肉飯是A套餐的副餐要升級A套餐就有唷!


至於飲料就是韓國飛過來啦!有葡萄、水蜜桃、梨子,我自己是挺喜歡葡萄跟梨子,水蜜桃我自己是因為有陰影不敢喝XDD,兩者喝起來都有淡淡的水果香氣,是蠻好吃的,但是我比較愛可樂!XDD

韓式娘子市民總店 東區燒肉推薦 地址交通資訊 菜單價錢

店名:娘子韓食-韓式燒肉-市民總店
電話:02 2578 8838
時間: 17:30-22:30 (六日12:00–15:00, 17:30–23: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anae/88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