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夜市健康養生館老闆推薦我這間三重好吃鹽酥雞《饗味鹽酥雞-三重自強店》老闆跟我說他幾乎宵夜都吃饗味鹽酥雞就讓我很好奇到底多好吃,一看才知道分店遍佈台北、士林、新莊、中和、新店等!無論哪個地區的饗味鹽酥雞都是免費加大蒜、蔥、檸檬、酸菜!只要有大蒜我都給讚!

三重美食|饗味鹽酥雞-三重自強店 環境介紹

饗味鹽酥雞-三重自強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44號
電話:0920510028
時間:17:30-00:30
公休:週一


炸物食材排列整齊乾淨,不用自己夾,全部都是老闆為你服務!這樣也較為衛生!價格我覺得勉強啦!我基本上什麼都夾一點,一個不小心就點了600多元的宵夜便跟家人一起吃!

三重美食|饗味鹽酥雞-三重自強店 鹹酥雞好吃嗎


我喜歡饗味鹹酥雞一個主因是調味料免費加!我吃過好幾家鹽酥雞真的很少店家大蒜給的很大度!就算是我最愛的中華鹹酥雞也是一樣,以前大蒜洋蔥也是給好給滿,現在少的可憐也因為這樣我現在很少吃了,鹹酥雞吃起來中規中矩!不至於讓我很驚艷!

三重美食|饗味鹽酥雞-三重自強店 炸串物好吃嗎


我吃鹽酥雞一定會吃雞屁股,口感不錯有脆口感,但是味道不夠吃起來不夠爽!雞心普通!


鹹酥雞中規中矩需要靠大蒜洋蔥提升香氣,三角骨吃起來不脆口!有點可惜,炸豆腐還不錯!略微脆口!花枝不行餒~吃起來太乾扁了!香菇中規中矩啦!


甜不辣可以!我喜歡吃起來砰砰脆脆的!不是那種乾乾扁扁的!所以有來的朋友建議一定要吃甜不辣!

三重美食|饗味鹽酥雞-三重自強店 菜單交通地址


三重好吃鹽酥雞《饗味鹽酥雞-三重自強店》喜歡大蒜配炸物的朋友可以參考!我自己吃的時候是有配大蒜、洋蔥、檸檬,沒有配酸菜,我個人不愛好,喜歡吃酸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如果有經過我會回訪,不會刻意來吃!

延伸閱讀

三重必吃腿庫飯
三重夜市牛排
三重豬血糕
三重必吃排骨飯
三重古早味珍珠奶茶
三重必吃雞肉飯
三重好吃水煎包
三重必吃牛排
三重羊肉爐
三重蔥油餅
三重蛋炒飯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3.5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