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花生湯我推薦這家《吳家花生湯》在GOOGLE地圖上完全找不到地標,我原本GOOGLE的地址在前面,我以為是這家就直接買了,回家找資料後完全沒有,哈哈哈啊!結果被我撿到寶!這家花生湯超級好喝!老闆很可愛還在餐車上寫吳星級甜品!確實他的甜品真的很好喝!

三重美食|吳家花生湯甜品 在哪裡

吳家花生湯甜品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26號
時間:傍晚過後
食記:【三重美食】吳家花生湯,濃郁香甜又好喝!燒仙草超好吃的啦!


這家毫無地標的溪尾街在地美食吳家甜品,看起來像是一對老夫妻共同經營的,老闆跟老闆娘合作無間!而且菜單上各種組合,他們都能快速做出來,我在等待的同時好多人買!冷冷的天來一碗花生湯真的超級爽!他們去了賣熱飲豆花之外,還有冷飲粉圓豆花等!

三重美食|吳家花生湯甜品 花生湯必喝


純花生湯/$65元
他們的花生湯無論有沒有加料都$65元,我自己本來就比較愛喝純花生湯不喜歡吃!你們看看這琥珀色的花生湯就知道至少熬煮好幾個小時以上,喝起來香甜濃郁!那濃濃的花生香氣!在冷冷的冬天都溫暖起來!而且喝起來不會太過死甜!我超級愛!

三重美食|吳家花生湯甜品 燒仙草必喝

純燒仙草/$55元
燒仙草要好喝除了濃稠不稀薄之外,靜止幾秒後表面會有果凍的模樣!那才是真材實料呀!而且真正的燒仙草喝起就是有點回甘的苦澀香甜!一口下去可以回甘很久那種!他的燒仙草也不會很死甜喔!我真的覺得這次是撿到寶!這個冬天我終於又有好喝的花生湯可以買啦!

三重美食|吳家花生湯甜品店家資訊


因為是無意間騎車到這家溪尾街吳家甜品花生湯,我也沒有特別問什麼時候營業,我下次去的時候會問,我在網路上沒有看到資訊啦!這家花生湯或是燒仙草我都很推薦!我當時來買的時候大約晚上9點多!如果你也喜歡花生湯可以來看看!

吳家花生湯甜品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226號
時間:傍晚過後
食記:【三重美食】吳家花生湯,濃郁香甜又好喝!燒仙草超好吃的啦!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