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火鍋我推薦《八方悅鍋物(永福店)》我很少推薦連鎖火鍋店,這間店海鮮品質我真的給過,原本我朋友推薦我去吃八方悅三重龍濱店,後來我去的時候直接預約客滿,我想說那分店應該都不會太差吧!直接約我們最近的永福店,我們用餐不到10分鐘直接客滿,當下不接受預約,直接現場候位然後要等兩小時才能吃!這樣一來我更加相信三重八方悅的魅力了!

三重火鍋|八方悅鍋物(永福店) 環境介紹

八方悅鍋物-(永福店)
電話:022287209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87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1:00/週末11:30–21:00
食記:【三重火鍋】八方悅鍋物永福店,海鮮CP值超高!


八方悅火鍋店基本上都是八種湯頭,如果有點海鮮套餐不用加價升級活力金蜆湯頭,然後膠原牛奶湯頭就不用吃了,吃起來就像好市多蘑菇濃湯湯頭讓我直接倒彈!想吃肉品及海鮮原味的朋友還是保守一點用基本湯頭吧!海鮮套餐可以用金蜆湯頭喔!湯頭鮮甜給過!


八方悅我跑了永福分店跟龍濱分店,空間不大但是乾淨整潔,座位大約都是二人座、四人座、八人座,一人一鍋乾淨衛生!缺點是如果兩人座點了海鮮套餐又單點其他品項,桌子會擺不下,但是我朋友一家四口2大2小$1099海鮮豪華套餐直接飽到天靈蓋!

三重美食|八方悅鍋物(永福店) 自助區白飯 麵食 冰品


自助區除了八種調味料四種醬汁自由搭配之外,還有滷肉飯及粉絲、麵條吃到飽!滷肉飯就不要吃了,可以直接白飯吃到飽,哈哈哈啊!滷肉飯比今大滷肉飯還可怕!


飲料吧有百事可樂喝到飽就給分,永福店自製的奶茶好喝喔!其他分店我不知道有沒有,如果有來永福店可以喝!媲美一般手搖飲,還有爆米花及客惟您冰淇淋,冰淇淋就是普通的也不是常見的杜老爺,以這間火鍋CP值來說也算是中規中矩拉!


八方悅的桌子前方都有教大家涮肉幾分熟最好吃,我有注意到他們有類似自營販售肉品叫八方悅肉舖子,但是我去看賣場網址直接變網路商店平台通路,網路上也不出來到底有沒有在賣肉,哈哈哈啊!另外蛤蜊有販售的話價格實在一定要買!超好吃拉!

三重美食|八方悅鍋物(永福店) 鍋物 牛肉好吃嗎


菜盤目前以連鎖價位又不高的火鍋店來說非常有誠意!蔬菜新鮮漂亮,另外直接一菜盤送一隻新鮮的活蝦!他的鮮蝦超好剝殼喔!


另外單點火鍋料,品質也不錯,小貢丸香氣很夠,凍豆腐吃起來也沒有討厭的又奇怪的油耗味!起司球中規中矩正常發揮!

膠原牛奶湯底就別點了,哈哈哈!精選雙人豪華套餐$1099元,內容物有兩份海鮮、兩盤菜盤、兩盤特級肉盤,我們換了特級低脂牛肉、特級小羔羊肉,這就是我說的基本盤,小羔羊肉吃起來中規中矩,不是組合肉都可以!低脂牛肉因為沒有太多油花偏乾拉!


另外單點頂級霜降牛肉、頂級安格斯一級牛小排,價位越高肉質口感越好!但是他們最貴的肉品一級牛小排一盤六片肉$380,就不用說CP值
八方悅的火鍋牛肉片基本上價格越高口感越好,毋庸置疑!個人很喜歡霜降牛肉及牛小排,基本盤特級低脂牛肉就先不要了,如果有機會回訪我會直接吃特級蛤蜊鍋!哈哈啊!

三重美食|八方悅鍋物(永福店) 海鮮套餐好吃嗎


海鮮豪華套餐內容有七種海鮮,鮮蚵、 蛤蜊、鮮蝦、鯛魚、鮑魚、透抽、扇貝、蝦仁漿、魚漿!套餐份量給的很足夠,如果以單點相較之下套餐比較划算!蝦漿跟魚漿我很意外!很新鮮!但是鮮蚵先不要,不新鮮!其餘都給過!

鮮蝦真的很新鮮喔!但是每日限量,即便單點也只要$220元,週一休市肯定吃不到,平日看運氣!魚漿丸跟蝦漿丸真的很好吃又新鮮!鮮蚵再也不見!

三重美食|八方悅鍋物(永福店) 蛤蜊必吃!


蛤蜊如果以永福店及龍濱店我百分之兩百推薦!我朋友都是吃生鮮帝王蟹等級的連他都說龍濱店可以吃,我就絕對相信可以吃!我吃了永福店之後整個無法自拔!就是這樣肥美飽滿!鮮嫩多汁!超爽拉!

三重美食|八方悅鍋物(永福店) 菜單地址交通


三重的鄉親如果想吃海鮮火鍋,可以試試看八方悅這兩間分店,海鮮除了鮮蚵之外其餘都給讚!蛤蜊絕對絕對要吃!鮮蝦也是活跳跳,蝦殼超好剝!就是活蝦一直跳得讓人有點煩躁,我就是忍不住敲鮮蝦那個族群)好像很變態一樣,哈哈哈!總之喜歡吃鮮蝦、蛤蜊、蝦漿、魚漿的朋友推薦給你拉!

八方悅鍋物-(永福店)
電話:022287209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福街287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1:00/週末11:30–21:00
食記:【三重火鍋】八方悅鍋物永福店,海鮮CP值超高!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