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是單點式的黑毛和牛專門店,在地老饕級PTT鄉民都大讚高品質燒肉好吃無雷!這裡每人消費平均2,000~3,000元左右!全程代烤服務,1~2樓都設有包廂!適合慶祝特殊節日的高級餐廳!另外最推薦就是和牛蛋糕啦!

桃園中壢燒肉 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環境介紹

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裕民街5號
電話: 034251357
時間:17:30-00:00
食記:【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PTT鄉民推薦和牛蛋糕!


一樓內用區座位多為四人座及六人座,包廂在尾端,大約可以做上10~15人!二樓也有包廂喔!中壢有三間知名燒和牛燒烤餐廳,其中有嗜燒肉、牛若丸、青石代!價位都偏高!然而嗜燒肉的價格在中間值肉質也不錯!嗜燒肉裝潢為輕工業風,很舒適環境也寬暢!

桃園中壢燒肉 嗜燒肉沙拉小菜評價


胡麻沙拉、泡菜組合(白菜泡菜/黃瓜泡菜/蘿蔔泡菜)、胡麻黃瓜
泡菜偏韓式,入味之餘蘿蔔帶有脆口,很適合解油膩的小菜,胡麻黃瓜多數網友大推清爽的小黃瓜配上胡麻醬吃起來更爽口!胡麻沙拉蔬菜新鮮脆口~配上胡麻醬也是很清爽啦!

桃園中壢燒肉 嗜燒肉石鍋拌飯評價


石鍋拌飯的鍋巴焦脆適中還不錯!大家都說這個必點啦!就是那辣醬挺辣的~!哈哈哈哈哈!

桃園中壢燒肉 嗜燒肉和牛蛋糕 牛舌 評價


和牛蛋糕必吃這是預定的喔~不是來就有!我覺得有桌邊服務真的很讚,因為和牛烤壞了很浪費~和牛吃起來鮮嫩可口!每一口都烤的剛剛好~加上玫瑰鹽真的很爽啊!


我跟朋友一致認同他們的厚切牛舌很讚!厚度剛好~口感扎實還很有Q度!牛香氣濃郁還有鮮甜味!一片真的不夠吃啊!

桃園中壢燒肉 伊比利豬肉組合 山藥評價


梅花豬油花不差~但我本身對豬肉都還好!只要沒有豬臭味就給過!


伊比利豬我朋友都覺得不錯,吃起來脆脆的很可口!


雞頸肉
超級推薦!吃起了爽脆有彈性!我真的超愛的! 我幾乎整盤吃完!


每次有桌邊服務的時候多會叫山藥,我覺得會烤的就可以把山藥烤得非常脆口!淡淡的鹹甜滋味吃起來脆脆響!

桃園中壢燒肉 嗜燒肉海鮮 干貝 花枝評價


干貝、花枝,那個魚我忘記叫啥了!花枝我覺得還好~干貝很新鮮!那個魚吃起來就像很脆很脆的喜相逢~但是有肉的那種!很好吃!

桃園中壢燒肉 嗜燒肉蜜糖香草冰淇淋 評價


他的冰淇淋我朋友很推薦吃起來很綿密,另外黑糖蜜吃起來甜而不膩!

桃園嗜燒肉菜單地址交通

未提供相片說明。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白肉 澳洲產M9等級黑毛和牛 å洲産M等級 前胸肉 薄切 薄切340 340 デコ 後腹肉 ともばら 薄切360 360 扇子肉 さき肉 厚切 340 肩小排 肩三角 厚切450 450 牛肋條 ゲタ 角切 240 特選一筋400 赤肉 澳洲產M9等級 黑毛和牛 貝身肉 かいのみ 厚切 340 厚切牛排 520 翼板肉 はね下 厚切450 450 厚切牛排 560 肋眼蓋子肉 かぶり 薄切 380 板è みすじ 薄切 340 厚切牛排 520 内臀肉 内もも 薄切 340 臀肉上蓋 イチポ 薄切 320 厚切牛排 580 」的圖像可能是文字的圖像可能是文字的圖像可能是文字的圖像可能是文字的圖像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可能是文字的圖像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嗜燒肉菜單在這,整體來說他們家的和牛品質都不錯!尤其是那個和牛蛋糕有夠讚的!中壢美食和牛燒肉很推薦!另外還有桌邊服務我覺得也可以~厚切牛舌一定要吃喔!

 

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裕民街5號
電話:034251357
時間:17:30-00:00
食記:【中壢美食】嗜燒肉黑毛和牛專門店,PTT鄉民推薦和牛蛋糕!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