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年遇過的靈異事件比出國還多,乾脆寫一篇紀錄吧!年年都有年年都不一樣,哈哈哈哈!呼籲,膽小者先關閉網頁去找美食文章就好,以下為親身經歷。

埔里住宿被鬼嫌棄 我他媽真的被鬼嫌棄

可能是食物和室內的圖像
圖/我吃的雞

3月中去埔里住宿,然後格局整個就不舒服,放完東西就去吃桶仔雞,我房間門一打開就是大大的玻璃對著大門,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然後玻璃中間放了一個很大的道具寶石🤣,然後廁所非常大!然後晚上大概11點準備洗澡,蓮蓬頭上方一直聽到蹦蹦聲,我想說是樓上住戶就沒想太多了。

半夜三點多起來尿尿,廁所門沒關好,我就躺回去睡了正準備入睡的時候聽到門打開的嘰嘰聲,瞬間嚇醒,這時候我就知道完了,祂會跟著我回去!

後來回台北一直生病不舒服,就去找師父處理,一開始很抗拒去找師父,然後到了現場之後頭很痛不舒服,後來祭改完後就好多了,但是師父從頭到尾都沒說我有被跟,我就隨口問一下師父,是不是有東西從埔里跟我回台北,然後師父說對!

我就問祂幹嘛跟著我?師父就幫我問,結果!
師父說祂叫吳xx 不叫白目,對了!因為我感覺被跟的時候下意識脫口而出完了有一個白目跟著我,然後祂還小小抱怨,祂不叫白目🙄

然後祂就說祂是在那個房間自殺的,因為跟我磁場合就跟著我,然後我問師父,那祂有跟我去吃桶仔雞嗎?

師父說有啊!祂說我的桶仔雞很難吃🙄🙄
對,我也覺得桶仔雞很難吃!對,我只是想抱怨!跟著我就算了,還嫌我的雞難吃又不跟我aa 😫

我家以前的租客 陪我睡覺又看我大便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圖/轉載網路

我入住沒幾個月開始就是會看見靈,但是我都當是路過的,後來常常聽到奇怪聲響,慢慢的我家的貓狗常常有被驚嚇到的樣子,到我每天回家都在頭痛,我一直以為是我身體不好,後來去找師傅詢問的時候才知道我現在住的地方

以前有租客自殺,祂就一直跟我們同住了三年,後來我就問師父我家人在陽台的香菸祂會偷抽嗎,師父說有阿~祂有抽,因為很多時候陽台沒人我都聞到煙味
後來我又問祂是不是會偷看我洗澡偷看我大便?
師父說:祂都陪妳睡覺了,妳還怕祂看喔
哭啊!偷看我大便洗澡就算了,還說陪我睡覺這叫我情何以堪阿!
最後我就送走祂了,我原諒祂偷看我洗澡大便,偷偷陪我睡覺,送走那天晚上我回家,我的頭就不痛了,我的狗沒有亂叫了,我的貓很乖。

下班後的公園停車場 拉個屎也有事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轉載網路

下班經過公司公園停車場,突然塞滾!就從去地下室停車場廁所解放,後來要洗手的時候因為是自動感應,我洗完之後手離開了!那個水自己流,流一下、停一下、流一下、停一下,我淡淡的看一眼就掉頭走了,因為在地下一樓我懶得爬樓梯就坐電梯,那個電梯大小比一般住宅電梯大,目測可以塞20個瘦子,當時只有我一個人,我前腳一踏進去,就馬上聽到超載聲音,一直逼逼逼…….

我心裡馬上想X你娘!老娘胖是胖了點,有必要提醒我太肥嗎,就這樣我到1F又很淡定的走去騎車了!

我小時候住的鬼屋 一共有五個鬼

部部都是童年陰影!10 個不能錯過的香港恐怖片、鬼片系列推薦! | GQ Taiwan
圖/轉載網路

三重正義北路某一條巷子住了10年,搬家後附近鄰居跟我媽說你們很勇敢!竟然住了那麼久,以前這裡是一個道士在住的,這個房子有穿黑色洋裝的總是喜歡歪著頭的熟女總是躲在廚房、一個年紀很大駝背的老奶奶在客廳、一個白色衣服的中年男子(應該是我親人)、一個黑影在小倉庫。

這個家的廚房有廁所對著客廳大門,小時候我父母出去工作都會留我在家,我就自己在客廳寫作業,廚房的門總是沒關,我就會看到熟女阿姨從廚房歪著頭飄出來,駝背老奶奶總是在我爸喝醉鬧酒瘋的時候睡在客廳給他一巴掌,白色衣服我確定是我親戚,因為我當我親戚有事的時候白衣男子就會跑出來,這個黑影我經常看到依附在天花板,每次看到他就會有蜘蛛跑出來。

另外常態性傍晚的時候廚房的門會自己碰碰響,好像是阿姨叫我開門放她出來一樣,塞林婆咧!我嚇都嚇死了還放妳出來,還有這個家還有地下室,半夜也會自己碰碰響。

作夢夢到凶宅 真的有這個公寓

真實《厲陰宅》仍鬧鬼?新屋主表示房內很「熱鬧」 歡迎參觀!
圖/轉載網路

我記憶很深刻是因為我從小就住在三重,夢中是三重的某一條街24號,他是一個整棟三層樓公寓,會去這裡是因為在夢裡我們家要買房子,透過房仲去了這間,這棟房子正對面是一間很大的宮廟,到了那邊之後我們直接進去看環境,一進門之後全是去屋子的照片等等,接著我在二樓客廳看見紅衣女子飄出來。

我開始跟我媽媽說我們不要買這棟樓,後來我媽跟房仲說我女兒覺得不要買,房仲跟我媽說那就叫女兒搬出去你們買就好,我氣醒之後就去搜尋真的有這種三層樓的公寓對面也是很大的宮廟。

 

1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