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這家比臉還大的排隊名店《大城黑糖饅頭》一路夯到台北!營業時間早上11:30點開始營業,有人早上8點就開始排隊啦!《大城黑糖饅頭》店門口搖滾區還有座位給老人家坐,開店不到一小時直接完售!我10點多到一路排到11:30,真的很瘋狂!我的隊伍不到轉角,老闆就說賣完了,後面一片哀嚎!很多朋友都會把《大城黑糖饅頭》當作埔里伴手禮推薦給身邊親朋好友!本身就愛饅頭的我怎麼會放過比臉還大的饅頭拉!

南投美食 大城黑糖饅頭|排隊人潮

大城黑糖饅頭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路146號
電話:0492912898
時間:11:30-12:30
公休:週四、(有時週日會休息)


《大城黑糖饅頭》早上10點的排隊人潮,還有人早上8點就來搶位置了!這個比臉還要大的黑糖饅頭到底有多厲害拉!


《大城黑糖饅頭》只賣一種口味的饅頭,每天開店一小時直接完售!只要離開排隊隊伍就是棄權,真的很厲害欸!大熱天或是下雨天,店家都會提供雨傘給排隊的消費者,附近不好停車,對面還是學校,所以開車或是騎車的朋友要注意安全!

南投美食 大城黑糖饅頭|環境介紹


營業時間快到的時候店家會拿著板子出來統計人數,從門口一路喊道我這邊,就有人一口氣直接買100、50個起跳!快到我的時候,我後面還有很長的隊伍,老闆就說不夠賣了!後面一陣哀號後,才開始20個喊,大家都很好!不會一次買光光,哈哈哈!因為店家沒有限制數量,所以大戶非常多!然後問過數量後店家會給你編號,到前面的時候會按照你的編號包裝饅頭給你!一定要記得自己的編號,還有中途不能離開隊伍喔!


像我這種散戶最多只能買10個,除了自己吃還有送去分親朋好友!我前面的朋友就直接買50個,真心覺得強欸!店員除了手腳快之外也沒有因為變網路名店而有大頭症,還非常有禮貌!記得給讚!

南投美食 大城黑糖饅頭|埔里大饅頭好吃嗎


這個比臉大的黑糖饅頭,真的吃一個可以撐一天!可以說是省錢好幫手,我買10個真的重量也不輕,只好勞駕胖虎哥幫我提啦!


大城黑糖饅頭我有去埔里不用排隊一定會回訪,哈哈哈哈!我排了要一小時後真的很累XDD,他們的黑糖饅頭我真的很喜歡!吃起來超級無敵扎實!用手擺開也很耗力欸~而且吃起來外皮非常綿密嫩口!每一口咬下去都能聞到黑糖香氣飄出來!饅頭本身因為扎實非常有口感!

南投美食 大城黑糖饅頭|埔里大饅頭多少錢


南投埔里這家比臉還大的排隊名店《大城黑糖饅頭》一個才38元,便宜到不可思議!難怪一天賣一小時就完售!因為很多大戶都是50、100個起跳再買的!毫不客氣!下好離手!哈哈哈哈啊!重點只有一種口味!真的很狂啊!喜歡吃饅頭的你可以試吃吃看!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2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