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有些網友推薦我吃這家《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韓式燒肉,甚至說屌打楓樹韓式燒肉,我吃完這家之後我真心覺得,那個推薦我的網友是故意的嗎?這價格CP值真的一點也不高啊!開什麼玩笑拉!浪費老娘快五千元!嘖嘖!

台北美食|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環境介紹

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8號
電話: 02 2729 9488
時間:12:00–22:00


不得不說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在信義路四段大十字路口真的很氣派也很醒目!全部用木質系的裝潢相當別緻!如果價格是吃裝潢我也認了,哈哈哈哈!小小缺點,排煙系統可以更好,我進餐廳的時候就是煙霧瀰漫!但店員素質我覺得還可以,桌邊服務也挺快的!可能因為我一直拍照吧)被毆

台北美食|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小菜介紹

八樣小菜吃到飽,我個人偏愛冬粉小菜、馬鈴薯泥!其他小菜就吃起來挺平庸的,然後沙拉新鮮醬料普通,但是胖虎哥挺喜歡吃小黃瓜的!

台北美食|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冷麵 牛肉湯 炸雞


我忘記冷麵是胖虎哥點的還是套餐裡面的,因為我一向都不太愛吃冷麵,所以我還是吃了一下就是冷湯配冬粉~湯頭喝起來鹹甜鹹甜,之前我吃過一個雪碧冷麵就是汽水冷麵啊~~~~我吃的一頭霧水!


牛骨湯我認真覺得有比楓樹韓式燒肉好喝!但是我不確定是不上桌太久餘溫太久肉有點老,吃起來微微柴,還是有幾塊比較嫩的,但是排骨肉小塊了一點,湯頭濃郁香甜帶著大骨香氣給過!如果肉給的大塊一點,我更加分!哈哈哈哈!


韓式炸雞還不錯,我有點納悶的是Meat Love烤肉副餐都不錯,哈哈哈!就是主餐可以更好!炸雞雖然不是雞腿肉,應該是雞胸部位,吃起來也挺嫩口的!可以!

台北美食|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烤肉好吃嗎


牛肋眼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嫩口,肋眼品質沒有不好但是肉質口感可以更好!即便桌邊服務協助我們烤的熟度大約五分熟也是沒有鮮嫩多汁的感覺,挺可惜的!


牛小排的醃料我是挺喜歡的,我覺得吃起來不爽口的原因可能是烤得有點老!但是我說實話我不會回訪,基本上我吃韓式燒肉一定要配生菜+大蒜泡菜,只有肉質不要太難吃這標配肯定過!

台北美食|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豬五花 伊比利豬


我覺得豬五花品質跟韓時代差不多,伊比利豬就中規中矩,豬肉系列我覺得優點就是沒有豬臭味,哈哈哈哈!我相信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還是有自己的客群啦!不然開在這黃金地段要是沒客群早就倒店了!

台北美食|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菜單交通地址

台北美食《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韓式燒肉,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不會回訪,哈哈哈哈!我吃完這家之後我真心覺得,那個推薦我的網友是故意的這價格CP值真的一點也不高啊!我覺得吧!如果吃楓樹韓式燒肉跟Meat 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的朋友應該有三成會回訪楓樹韓式烤肉其餘七成可能是服務原因或是吃中午套餐,楓樹中午套餐肉質平庸!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3.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