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人最愛消夜美食,【大碗公當歸羊肉】強勢回歸啦!在板橋只要提到羊肉湯大家一定推薦營業超過12年的大碗公當歸羊肉,還有在地人推薦的黑金滷肉飯!網友還開玩笑根本就是被羊肉湯耽誤的黑金滷肉飯!去年6月因為租約問題而暫時休業的大碗公在10月的時候重新開張!晚上10點過後一樣是源源不絕的人潮,我當天晚上9:45分去的時候,只剩下一碗當歸羊肉片湯,我是最後一個搶到湯的人!因為前面幾乎都是外帶啊!我下次會去吃羊大骨湯,感覺那骨髓很適合吸允一下!哈哈哈!

板橋美食|大碗公當歸羊肉菜單價錢地址

大碗公當歸羊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12巷2號
電話:0976 476 567
時間:16:00–22:30
交通: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食記:【板橋美食】大碗公當歸羊肉強勢回歸!被羊肉湯耽誤的黑金滷肉飯!


大碗公當歸羊肉菜單有分粉紅色跟白色,一個外帶跟內用,晚上八點過後來大碗公記得先搶先贏!他翻桌率快,但是羊肉湯超快就賣完了!我搶到最後一碗湯後,就聽到員工大喊沒湯了!即便如此後面來的客人也不在意,就直接點起黑金滷肉飯!感覺真的超厲害的欸!

板橋美食|大碗公當歸羊肉 環境介紹


我在點餐的過程中真的有種餓虎撲狼的感覺,哈哈哈哈!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去搶著點餐!我在現場就是看著一碗又一碗的外帶!看著我心驚膽戰!很怕喝不到羊肉湯!還好我搶到了!有點想痛哭流涕一下!大碗公新店面,環境乾乾淨淨!不油膩我喜歡!餐具醬料自取!我很喜歡大碗公的豆瓣辣椒醬!好好吃啊!

板橋美食|大碗公當歸羊肉 必吃黑金滷肉飯


滷肉飯/大碗$50元
看看這黑金色的滷肉飯,還有那肥嫩嫩的膠質,他們是肥肉型滷肉飯,瘦肉比較少!喜歡吃瘦肉的朋友建議不要來吃!因為你會充滿濃郁的油膩感!哈哈哈哈!他的的黑金滷肉飯偏南部口味,吃起來比較甜膩一點!但是如果跟三重今大越南滷肉飯相較之下,我覺得大碗公獲勝!哈哈哈哈!

板橋美食|大碗公當歸羊肉 當歸羊肉湯

當歸羊肉片湯/$100元
其實我是想叫帶皮羊肉湯跟羊膝湯!但是我不到九點半到的時候已經只剩下一碗羊片湯了!下次回訪再喝這兩樣!有點可惜!我覺得辣椒豆瓣醬很唰嘴!沾一點配滷肉飯更順口!當歸羊肉湯頭喝起來沒有那麼重當歸味!喝起來比較清淡香甜,帶點薑絲提味口感也是不錯的!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當歸味在重一點點!所以我喜歡鐘予的羊肉湯,他是被鴨肉飯的羊肉湯?哈哈阿!喜歡吃黑金滷肉飯的朋友可以參考大碗公當歸羊肉湯,他的湯頭沒有不好喝,就是每個人喜好不一樣!我是重口味型的!

大碗公當歸羊肉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12巷2號
電話:0976 476 567
時間:16:00–22:30
交通: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