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石頭火鍋來囉!!好石跡精緻石頭火鍋,這個品牌前身式鍋士無雙,就三重正義北路跟三重捷運站那邊,但不清楚是股東非道揚鑣還是品牌更換才有的好石跡精緻石頭火鍋,蘆洲好石跡石頭火鍋會看到三重正義北路旺角石頭火鍋的老面孔,看到了真的覺得很親切阿~遇到熟識人真的很開心!

蘆洲石頭火鍋 好石跡石頭火鍋 環境介紹


原來這個位子是網咖,我搬來蘆洲兩年多都吵著要去網咖後來都沒去到就變成的好石跡石頭火鍋,這代表一件事面對於吃的我會毫不猶豫的移駕我尊貴的身軀XDD,好啦!大致上蘆洲好石跡的店內環境很寬暢也很乾淨,目前看到是有4人座~6人座位,剩下都吧檯位置,這裡不是寵物友善餐廳所以不要吵為什麼寵物不能進去阿~基本上好石跡石頭火鍋都是做社區生意,我們這一區真的商機無可限量XD,再說蘆洲好吃的東西也不多)大笑,他的飲料有紅茶跟綠茶無限暢飲,旁邊還有醬料區,但是通常都是吃他們自製的沙茶醬啦!

好石跡石頭火鍋 蘆洲石頭火鍋 炒鍋介紹


來來來~有吃過旺角石頭火鍋或是三重鍋士無雙的鵬友一定知道菜單上面的肉類只要寫有(炒),通通都是用自製的材料就會拿鐵板開始大炒,基本上我都是吃羊肉,然後沙朗牛肉不好吃XDD!!然後他們自製的沙茶醬每桌都會附一碗,如果還想要吃的話一碗/20元!就看你們要不要續囉!正確來說鍋士無雙、旺角石頭火鍋、好石跡石頭火鍋最大的特色就是沙茶醬,湯頭普遍來說都差不多!不會太差啦!

蘆洲石頭火鍋 好石跡石頭火鍋  特選羊肉 沙朗牛肉 蛤蜊


每一個火鍋都會搭配這樣簡單的菜盤,基本上炒類的肉品服務員都會幫忙先將高麗菜放進鍋中!我這邊是點羊肉、單點沙朗牛,我只能說便宜真的沒有比較好XDD,但是羊肉就真的不錯喔!


我覺得沙茶醬配上羊肉真的比較好吃~啊哈哈~羊肉吃起來嫩口~就是沙朗不管怎麼煮,就是又老又硬~不好吃!火鍋料大同小異囉!


蛤蜊超級推薦!!非常新鮮~其實我沒有點蛤蜊~這是有一段小插曲!就是我的鍋爐煮到一半就熄火了~然後有瓦斯味~服務員不好意思就招待了!我覺得他們待客之道很好!有點受寵若驚!坦白說我覺得突然熄火沒什麼啦!但是考量危險還是要多注意!他們的火爐都用得很安全!所以不用擔心喔!

蘆洲石頭火鍋 好石跡石頭火鍋 牛小排


這個是牛小排,比較貴!當然口感一定比較好啊~不然我真的會氣PUPU~口感上還算彈牙!但是也沒有像市面上吃起來這樣厲害!哎啊~人家就是便宜賣還想怎樣啦XD

蘆洲石頭火鍋 好石跡石頭火鍋 地址 交通 菜單


好石機石頭火鍋我覺得很聰明!挑選了這邊成為蘆洲美食之一,但是也要他們有幾本CP值啦!沙茶醬是必吃的~我建議先不用加太多佐料!可以好好享受沙茶醬的香氣~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不要錯過!假時也很實在喔!

店名:好石跡精緻石頭火鍋
電話:0222887576
時間:11:00–23:0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2巷9號
交通:徐匯中學步行10-15分鐘

蘆洲 中興街 民族路 信義路美食推薦

蘆洲港式脆皮臭豆腐
蘆洲小巧農食坊 燒肉飯
初MAN牛肉麵 鴨血必吃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鴨血必吃
小林純手工水餃
蘆洲港式東翔燒臘
蘆洲信義路 信義豆漿 小籠包 飯糰 要吃晚班
蘆洲珍珠奶茶推薦
蘆洲什麼都好吃的素食餐廳

蘆洲美食推薦

炸老大鹹酥雞蘆洲店
銅花精緻涮涮鍋
巴特火烤漢堡專賣店
蘆洲夯の桶仔雞

7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