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蘆洲美食手工麵線一直是我的私房菜《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就在長安街上,蘆洲長安街上也不少美食,搬來蘆洲這三年多也算吃透了蘆洲大街小巷,唯獨這家手工麵線會讓我一直回訪,我吃到跟老闆都認識了,老闆其實很逗趣幽默又常常叫我介紹女朋友給他也讓我哭笑不得,最後他乾脆做紅布條誠徵老闆娘了~哈哈!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環境介紹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20巷2號
電話:0931087670
時間:周一至周五07:00-18:00
公休:星期二
食記:【蘆洲麵線】樂福獨家蒜味麵線,特色軟嫩雞丁麵線!還有超狂秘方辣醬!真的辣死你媽!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室內空間不大,之前都做外帶疫情趨緩之後才開始做內用,老闆其實真的很搞威!通常來吃的都是熟客就像我一樣,但我也不得不說目前蘆洲吃到現在也就老闆最接地氣,好啦!他是挺帥的~想要當老闆娘可以來應徵XD,老闆~我幫妳徵老闆娘了喔~不要再叫我介紹女朋友了XDD,對了!老闆32歲很刻苦耐勞,他光備料就從早上05:00開始了!有時候公休經過還能看到老闆在洗大腸,是不是很有肩膀認真樸實!女孩紙們要交男朋友就是要找這種有肩膀的,我有男朋友了不要問我為啥不應徵,哈哈哈哈!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 綜合麵線

大腸、鮮蚵、雞丁麵線/大$75元、小$60元
樂福手工麵線的特色就是蒜味調味的麵線,我自己特別愛吃蒜頭所以我真的很喜歡!老闆的蒜味醬料材料很用心非凡都去採訪過了,但是他只有販售辣死妳媽的辣椒醬,沒有賣蒜味醬料QAQ!他的蒜頭就用三種中藥跟四種蔬果下去調製的,吃起來真的很唰嘴!每次我外帶都會叫老闆另外包一份蒜味調味醬讓我另外加著吃!那細蒜吃起來就是爽口!


我平常都吃綜合口味、雞丁麵線,這次帶胖虎哥一起來吃就直接多加一碗大腸鮮蚵麵線,以胖虎哥來說2碗麵線不夠他吃,所以我們吃完麵線又跑去吃雞排了XD,又離題了,先說說綜合口味吧!大腸吃起來滷香剛好,我最愛的還是鮮蚵跟雞丁,鮮蚵飽滿又大顆!吃起來就是爽!雞丁因為是用雞柳的部份吃起來更加有彈性!麵線吃起來很滑順~不是勾芡很濃稠又糨在一起那種口感~


辣死妳媽辣椒醬,愛吃辣椒的朋友一定要吃!爆幹辣!胖虎哥超愛的~他就這樣配著辣椒幹掉兩碗麵線,我根本辣到銀河系!不要問我跟地獄辣椒有啥不一樣,我光這個就辣到淚流滿面了~還吃啥地獄辣椒!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 大腸鮮蚵麵線


大腸鮮蚵麵線/大$65元、小$50元
嘿嘿嘿~~這個一定要特寫!鮮蚵是不是很飽滿又肥嫩!一口下去還爆漿咧!配上蒜味調味料這碗就被我吃掉大半碗!大腸不錯吃起脆口有彈性!而且老闆有認真洗大腸!沒有豬臭味XD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 雞丁麵線


雞丁麵線/大$65元、小$50元
其實我問過老闆為啥會做雞丁麵線,一般都是大腸鮮蚵跟肉羹兩種元素,老闆因為這個原因就想要與眾不同,我是蠻佩服老闆勇於嘗試的執行力,當然還好雞丁真的不錯吃,所以我給過!雞丁因為是用雞柳的部分吃起來很順口滑嫩!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 老饕才知道的魚酥麵線


大腸麵線/大$65元、小$50元、素魚酥$10元
素魚酥是我的隱藏版配料喔!試過一次就愛上了,魚酥搭配麵線吃起來鹹香鹹香讓口感更有層次感,就像吃粥配油條的概念一樣咀嚼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 綜合甜不辣

甜不辣/$50元
胖虎哥吃完我最後的麵線後,我還沒吃飽就加點甜不辣,甜辣醬走得比較清爽路線,不會太甜膩!蘿蔔我超愛的吃起來很爽口!甜不辣跟天婦羅也算有彈性!給過!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菜單地址交通


《樂福手工麵線》
的蒜味醬汁我真的很喜歡!另外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吃!你真的會爽到翻白眼!樂福就在蘆洲永康公園對面,我吃一年多的口袋名單就送給大家啦!最後還是幫老闆徵一下姻緣啦,不然每次我去買都叫我介紹女朋友,我哪來那麼多妹仔啦!如果妳剛好也喜歡吃麵線又喜歡刻苦耐勞樸實的男孩紙真的可以認識一下啦!想認識都可以跟老闆交換LINE!

樂福獨家特調蒜味麵線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20巷2號
電話:0931087670
時間:周一至周五07:00-18:00
公休:星期二
食記:【蘆洲麵線】樂福獨家蒜味麵線,特色軟嫩雞丁麵線!還有超狂秘方辣醬!真的辣死你媽!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