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茗香園冰室中山店的邪惡三眼仔沙茶牛肉飯百年不敗的必吃港點,但是大安店我覺得沒那麼好吃!反倒是香煎豬排包好吃到炸開!茗香園冰室每間分店獨家餐點都不一樣,我想這就是港仔的飢餓行銷吧!可惜有一好沒兩好!每間店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對於我這個香港狂熱者可是非常嚴格的!我覺得東區茶餐廳裡面如果有香煎豬排包排名,我想茗香園大安店一定會得名!

茗香園冰室大安店 東區茶餐廳 茗香園推薦 環境介紹


我只能說齁!這個港仔老闆很會挑地方開店,開在一間市民大道跟大安路一段交叉口,通勤族與附近上班族真的很方便,忠孝復興捷運站也沒有很遠啦!就是停車很難停而已,茗香園冰室大安店沒有明顯的招牌,如果只是路過不會發現茗香園三個字的招牌就掛在門口旁邊,我覺得你們家邪惡三眼仔!與品牌名稱是一樣有名氣,就是那幾根又大又寬的荷包蛋還有大大的青菜啊!欸~不是!是沙茶牛肉飯)笑  哎!重點茗香園冰室大安店店面很大!沒有像中山店小的跟香港一樣,其實我對香港人又愛又恨啊!

我真的討厭自以爲是,高傲自大的香港人,係啊!講緊你啊~串咩先?一年賺幾百億就唔晒係台灣搵食喇!正仆街!好啦!題外話就是之前工作上遇到一個自以為是又低b的香港老闆,結果一聯繫上就介紹自己身家幾百億,講話九唔答八,那就不要在台灣做生意!滾回香港好嗎!搞到台灣人都像白癡一樣要吹捧你,收皮喇!這段純粹在抱怨而已跟茗香園冰室沒有關係XDDD

東區茶餐廳 茗香園推薦 滑蛋叉燒飯 邪惡三眼仔沙茶牛肉飯


朋友吃滑蛋叉燒飯,那滑蛋吃起來挺滑溜的,叉燒就平庸,醬汁也差不多那樣不鹹也不淡!
我其實真的蠻喜歡吃滑蛋系列,只要滑溜不乾扁都加分啦!


茗香園的邪惡三眼仔沙茶牛肉飯一樣有著非常大塊的牛肉片還有大大的兩根蔬菜,或許我每次去茗香園都只吃三眼仔,我吃膩了,哈哈哈哈哈!總是覺得沙茶已經沒有那麼下飯了,三顆蛋也很膩胃,又或者大安店跟中山店的味道就是不一樣那~~

市民大道茶餐廳 茗香園推薦 香煎豬排包必吃  冰鎮樽仔奶茶 好立克 忌廉汽水

茗香園香煎豬排包真的一定要吃!真的超級好吃,我覺得最貼心的就是還有附上小套套,手套啦!讓你隨手抓起吃得過癮,我說那香煎豬排包雖然兩小片豬排,但是麵包外皮烤的非常脆口!一口咬下都有卡滋卡滋聲音!吃起來超爽的!如果豬排香煎包成為下午茶點心套餐外送,覺得會賣到翻掉啊!


大家看看這豬排煎得油亮油亮,色澤非常美味,裡面的醬料非常唰嘴!我沒有拍是因為真的有點不美觀,反正魔鬼藏在細節裡,吃過一次真的會愛不釋手!我只差點沒有一次吃兩個,真的會很飽,然後如果你是很在意食材大小取決於C/p值,那你就別吃了,因為豬排不是很大塊又非常厚實的那種,免得你吃的不爽還要開砲!總之豬排大小跟麵包大小是對稱的!就這樣!哈哈哈~

冰鎮樽仔奶茶


冰鎮樽仔奶茶、好立克、忌廉汽水
冰鎮樽仔奶茶我朋友點的我沒喝,只是外觀讓我覺得很特別就拍了,對於我那個也喜歡香港美食的朋友來說,冰鎮樽仔奶茶他是挺滿意的,喝起來也有濃厚的香港咬舌香氣!

好立克基本上要泡得很難喝是非常難的事情,我喝的就只是懷念,超級好喝啦!就是喝起來就是有一點點像【阿華田】黃金大麥牛奶,但是好立克喝起來更綿密更香醇!最重要不死甜

茗香園大安店 東區港式 茗香園冰室菜單 (菜單MENU價錢)

  
我跟朋友三人吃了一千多元,卻在帳單看見了願榮光歸香港,我相信老闆真的很愛香港,這陣子的香港總是混亂不斷,我也希望香港人加油!光復香港!茗香園冰室大安店的香煎豬排包一定要吃!東區茶餐廳真的要有香煎豬排包排名啦!或是東區下午茶必吃的排行榜也可以!我非常非常推薦茗香園的香煎豬排包RRRRRRRRRRR

店名:茗香園冰室(大安店)
電話:022773-3303
時間:12: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2號
交通:忠孝復興站捷運站5號出口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