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x秘食早午餐可算是林口三井附近,另外林口早午餐大份量拼盤說是秘食也不為過,我覺得那麼大的份量209元,還可以,畢竟我吃過的早午餐都230以上,我平時很少去林口,這天跟朋友林口竹林寺拜拜的時候順道去吃了,很少吃早午餐的我也非常著迷這樣美味的早午餐,以往我都覺得早午餐是吃不飽的大雜燴,就是擺盤漂亮又不好吃,但是我小看了現在的早午餐品質,MISSx秘食早午餐是連鎖早午餐店,林口、蘆洲、士林都有,品質有沒有一樣就不知道了,至少林口我覺得不錯喔!最重要是有WIFI有插座用餐不限時

林口早午餐推薦 MISSx秘食早午餐 環境介紹


秘食早午餐林口店,其實交通蠻方便的,附近還有很多停車場,林口通勤不外乎開車騎車,多數我身邊住林口的朋友一定是開車居多,我覺得也因為這樣很多停車場對林口的朋友一定很重要吧!如果不是因為通勤不方便,林口真的是不錯地方,環境大空氣好,美中不足就是下雨的時候很容易濕悶!我偶爾去林口工作的時候確實很常下雨呢!隨隨便便的落地窗都可以看見林口的美好,我想住在這的日子一定悠閒自在又舒適!

林口三井早午餐 秘食咖啡早午餐 林口長庚早餐 自助不收服務費 WIFI 插座用餐不限時


MISSx秘食咖啡環境大小適中,很適合親朋好友、姊妹滔一起來享受早午餐時光,這邊是半自助不用服務費,餐具自取,吃完早午餐後還要記得將餐具回收喔!好環境都是需要大家守護的,這天來吃早午餐的時候都覺得林口朋友素質很好,突然覺得很溫暖呢!

秘食咖啡早午餐 田園雞肉 秘食拼盤 炒菇嫩蛋 茉莉奶蓋


田園雞肉沙拉138元
我朋友說秘食早午餐網路都推薦沙拉,看到田園雞肉沙拉感覺就很強,他的和風醬吃起來是清爽的!酸酸甜甜很開胃!最重要是蔬菜都很新鮮!我最怕遇到蔬菜泛黃,是真的有餐廳很可怕就這樣狠狠打自己招牌啊~


秘食頻盤209元(起司法國麵包 生菜沙拉 起司歐姆蛋 德式香腸 薯條 炒菇)
先說起司歐姆蛋起炒菇真的很好吃!起司歐姆蛋奶香濃郁吃起來完全不膩口!炒菇吃起來有點淡淡的松露味,簡單說有點瓦斯味啦!但是我不確定有沒有松露!因為很香很好吃~法國麵包我覺得平庸囉~麵包只要別烤的跟石頭一樣都加分XD,換句話說我也不適合吃長棍法國麵包,吃完我的咀嚼肌就會跑出來了,想到就可怕!除了起司歐姆蛋跟炒菇有可取之處之外,其他都很平庸!所以我覺得直接吃炒菇嫩蛋吐司就好!哈哈哈哈哈~但是起司歐姆蛋真的很好吃內~


炒菇嫩蛋90元
雖然我覺得炒菇嫩蛋價格真的不斐,一份90元真的比早餐店高出許多,偶爾吃一起我真的可以接受,每天吃的話就要等我中樂透,這樣我才不會吃窮,因為沒有包飲料喔~但是炒菇好吃之外,吐司也烤得很好,吃起來酥脆酥脆也算是有這個價值啦!大家參考也不要去戰,早午餐的用意本來就是放鬆悠閒度過假日的,放鬆跟悠閒某種程度是用錢砸出來的好嗎!


茉莉奶蓋
我喝不出茉莉的香味,我覺得主食比較強,飲料真的還好!奶蓋就……這樣,這段就這樣吧!哈哈哈哈哈哈!哎啊!就真的沒什麼想法齁~

秘食林口菜單 秘食早午餐 交通(菜單MENU價錢)


林口早午餐 秘食咖啡早午餐餐點的品質我覺得還不錯那~秘食拼盤大鳥胃也吃的飽!超菇嫩蛋我真的超愛!飲料類就差強人意!多數人覺得林口是美食沙漠!但是也不至於啦!想要吃好吃的早午餐又不想價格太高就來吃秘食拼盤吧!

店名:MISSx秘食-林口店
電話 : 02-2609-0509
時間 : 週二至週日 08:00-16:00
公休:週一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36號
備註:有WIFI 有插座 不限時 不收服務費

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