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泰式美食我推薦lisa泰式小吃,lisa泰式美食是我朋友推薦的,台北美食多數價位比較高,但是憑著100元的打拋豬肉飯打開知名度,我覺得就很厲害了! lisa泰式美食就在雙連捷運站及民權西路捷運站中間,兩邊捷運站的距離都差不多,說實在的至從娘娘說打拋豬沒有用打拋葉是國際死罪之後,我真的有點怕怕吃錯打拋豬,但是口感食材都是因人而異拉!好吃就好! 另外lisa泰式美食的打拋豬還有加海鮮唷!是真的很強又好吃!lisa泰式美食是一位新住民媽媽,名為lisa,雖然lisa媽媽語言不通嫁來台灣,但是藉著思念家鄉東北美食的勇氣開了泰式料理,在吃打拋豬的時候可以吃得出來lisa媽媽想念家鄉的熱情跟努力,因為真的很好吃吶~

台北泰式小吃 lisa泰式美食 民權西路泰式美食 環境介紹


2018的時候lisa泰式美食還是巷子裡面的小吃店,當我去吃的時候已經是在承德路上的店面了,我相信這幾年來lisa泰式美食憑著美食美味打進台灣朋友市場,即便可能口味沒有那麼道地,但都是為了要更迎合台灣人口味,兩年前打拋豬飯一份90元,兩年後也才漲10元,我真的覺得很佛啊!最近粉絲團總是說餐點賣完,我想一定是酸酸辣辣的泰式小吃非常開胃,讓這悶熱的天氣使更多朋友好好享受美味一番!門店空間不大卻綽綽有餘!大家都很有耐心等候位置,可見好吃程度很高喔!

台北泰式小吃 lisa泰式美食 大同區泰式料理 打拋豬海鮮飯


我覺得他們的打拋豬很多元化,不在侷限於豬肉,還有雞肉、牛肉、海鮮,或是肉類跟海鮮一起,可能跟我們認知的打拋豬不同,但是我覺得台灣人也是非常喜歡多元化的餐點,只要口味沒有走偏都是美食的一部份!另外我沒有辦法正確分辨是打拋豬是用打拋葉或是九層塔,但是氣味真的非常香!吃起來超順口啊!


他的泰國米真的超好吃,最重要是份量算多!雖然我大鳥胃吃起來也是剛好!不至於會肚子餓!因為我要一路撐到晚上18:30,不過現在開始要減肥了,哈哈哈哈哈,題外話!因為我最近正在訓練吃辣,這打拋豬我就叫小辣就夠我吃的辣辣叫!吃起來酸辣酸辣的真的有夠開胃!下次我一定要吃海鮮湯啊!我看每桌都一碗酸辣湯,可見酸辣湯知名度不輸打拋豬唷!

泰式小吃台北 lisa泰式美食 台北泰式炒河粉 高麗菜


雞肉炒河粉,我朋友點的餐點,我的天呀!他們的炒麵類真的很強!真的是泰式應有的酸辣快炒的香氣啊!吃過一次泰國炒麵之後我就思思念念,在台北就能吃到的感覺真好!炒麵真的一定要吃!聽說網友也超級推薦lisa泰式炒媽媽麵喔!


網友總是說高麗菜吃起來沒有魚露味,所以不好吃,但是我覺得不會,吃起來還有淡淡的魚露香,我想可能魚露不夠味,不夠重讓網友覺得不喜歡吧,我覺得口味有重有淡吃起來才平均麻!當然也不排除不想多花成本XDDD

民權西路泰式料理 lisa泰式美食 lisa泰式菜單 交通菜單


這間茶嫣泰奶感覺是lisa媽媽姐妹開的泰式飲料店,當時我在點餐的時候lisa媽媽就給我這個菜單,我想說也太多元化了,我點好餐點之後付錢,想說再看一下,就被lisa媽媽帶去隔壁店面了,哈哈哈哈!飲料店就在lisa泰式美食旁邊,大家經過可以看看拉!


Lisa泰式美食曾經在台北市藝饗家-美味廚藝競賽得到第一名才開始有開店的念頭,Lisa媽媽在比賽之前是因為兒子出生公所寄來的一張宣傳單,是台北市政府為新住民安排的語言課程的宣傳單,主要就是教他們使用注音學中文,Lisa媽媽反而持續上了5年,終於學會用中文面對日常生活,「只要民政局有開語言課、美勞課、手作小物班、縫包包啦什麼都有,Lisa媽媽全都會參加,Lisa媽媽因緣際會之下透過自己愛煮飯的興趣,開啟了生存之道喔!真心覺得Lisa媽媽很厲害!當然路過的朋友也可以給Lisa媽媽一點鼓勵喔!

店名:Lisa泰式美食
電話:022553 68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30、17:00-20:00
公休:週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215號
交通:民權西路捷運站、雙連捷運站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