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美食google評價不錯的《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前兩天跟胖虎還有胖虎朋友在討論要吃啥宵夜,就GOOGLE看看土城附近有啥好吃的鹹酥雞,後來看見這家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評價還不錯加上之前朱學恆送大家吃雞排的時候,這間雞排店也是其中之一,就決定是他拉!

土城美食|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 環境介紹

G霸鹽酥雞 土城清水總店
電話: 0977392062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225號
時間:17:00-02:00
公休:週四
食記:【土城美食】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新鮮大蒜直接給一包!


G霸鹽酥雞清水總店可以線上預約訂餐,大家可以自行加入,所有食材都是由店家夾取,不會經他人手,感覺是挺衛生的,現場感覺是一家子互相合作,他們是用填寫菜單叫餐喔!看招牌感覺腐乳鹹酥雞很厲害,有機會會複查!哈哈哈哈!

土城美食|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 鹹酥雞好吃嗎


G霸鹽酥雞清水總店的老闆真的太狠了!我們問老闆大蒜可不可給多一點,就直接給我們一袋大包新鮮大蒜!光這點要給五顆星了拉!老闆真的超阿莎力的!


鹹酥雞、杏包菇、花枝、魷魚、鑫鑫腸、我覺的有點可惜!口感算酥脆,就是味道差一點點,那個味道的感覺就像你挖鼻屎差一點就能挖到的感覺,有點失落!整體口感都不錯,鹹酥雞吃起來也算軟嫩!花枝跟魷魚一直覺得有豆腐的味道,有點奇怪,希望下次複查可以更好!


炸玉米如果口感在脆口一點就更好了,玉米筍太濕爛不太行,另外我覺得洋蔥圈、雞蛋豆腐、喜相逢、貢丸、應該是這次裡面所有食材最吃的!哈哈哈哈哈哈!目前土城的鹹酥雞我很推薦不NG鹹酥雞,他的炸玉米是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還有回香炸雞,缺點是鹹酥雞有骨頭動作又慢!


銀絲卷是胖虎朋友叫的,吃起來算是中規中矩,但是胖虎朋友喜歡銀絲卷另外裹上糖衣更好吃!鹹酥雞、花枝、魷魚就是美中不足!整體來說G霸鹹酥雞是算不錯的!希望他們可以更好!因為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好多人啊!看樣子應該只是這次剛好失手了!

土城美食|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 雞屁股雞心好吃嗎


雞屁股如果味道重一點,口感酥脆一點!應該更完美!就是差一點點啊!雞心算飽滿可以!就味道差一點!除了像挖不到鼻屎那樣難受之外,還有屁放不出來那樣不舒服!哈哈哈哈!

土城美食|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 菜單地址交通


土城鹹酥雞G霸雞排,老闆真的真的很大方!我們說希望多一點大蒜就直接給一袋新鮮大蒜!現在大蒜也真的不便宜!真心感謝老闆!另外也希望味道上可以更好,希望土城能越來越多好吃的美食!

G霸鹽酥雞 土城清水總店
電話: 0977392062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225號
時間:17:00-02:00
公休:週四
食記:【土城美食】G霸鹽酥雞土城清水總店,新鮮大蒜直接給一包!

土城美食延伸閱讀

土城拉麵推薦
土城炸雞動作較慢
土城鹹酥雞炸玉米好吃
土城熱炒必吃
土城串燒推薦
土城滷豬腳必吃
土城居酒屋
土城瓜仔飯小菜很好吃
土城脆皮烤鴨
土城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