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裕民路鹹酥雞,NG鹹酥雞專賣店」網路資料超少,我唯一在網路上看到的資料是2008年有網友分享難吃到爆!經過歲月的洗滌甚至可能換了頭家,現在真的好吃到無法自理啦!每次經過都一堆人排隊,我想這可能是附近鄉民的隱藏版巷弄美食!美食就沒在意環境了,垃圾吃垃圾大啦!XD!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到底多少吃!

土城裕民路鹹酥雞 不NG鹹酥雞專賣店 土城美食環境介紹

不NG鹹酥雞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32巷2號
電話:0970065515
營業時間:17:30–00:30
公休:週二
食記:【土城鹹酥雞】土城裕民路不NG鹹酥雞專賣店 土城美食 無骨豆乳雞 炸玉米 花椰菜必吃
備註:炸玉米、花椰菜、玉米筍、無骨豆乳雞、魷魚必吃


這間土城鹹酥雞是胖虎哥大力推薦的,第一次吃完根本無法自拔,雖然附近很多鹹酥雞專賣店,我選擇相信住在土城30幾年胖虎哥的推薦,哈哈哈哈哈!有時候真的不要用眼睛判斷一間小吃攤的美味,坦白說第一眼看見「不NG鹹酥雞專賣店」我只想加快油門快走,但是吃過一次之後我就沒那麼執著了,他的炸玉米我每次吃每次點,配上老闆的蒜香味超好吃啦!聽說玉米都是老闆一早去市場特別挑選了,美食真的吃得出用心!

土城鹹酥雞 不NG鹹酥雞專賣店 美食評價


「不NG鹹酥雞專賣店」鹹酥雞、無骨豆乳雞、魷魚真的超好吃啦!我覺得他的油鍋根本就是加了糖啊!油吃起來都是甜的!開玩笑啦!我不會煮飯~憑直覺我覺得糖不能直接下油鍋XD,反正就是吃起來甜甜的很順口!鹹酥雞跟無骨豆乳雞相比之下,我覺得可以先吃無骨豆乳雞,麵衣非常的薄,吃起來還有點鹹甜的香氣,另外魷魚吃起來沒有臭臭的海水味,我通常很少吃魷魚因為每次吃到都是臭臭的,但是這家我是蠻喜歡的,另外還有香菇的杏包菇有點可惜,前面吃起來很順口,後面就比較油膩了,另外一定要給他們一個讚!九層塔給的很爽快!另外大蒜也是好像不用錢一樣給你一大把!他們的大蒜跟九層塔加在一起超唰嘴啦!還有胡椒粉超香!

不NG鹹酥雞專賣店 土城裕民路鹹酥雞 花椰菜 玉米 雞屁股必吃


我覺得花椰菜、玉米、雞屁股、鑫鑫腸、雞胗必吃,記得是鑫鑫腸不是熱狗,熱狗不好吃~我回訪N次了,該吃的都吃了!只是沒有全部拍照而已~哈哈哈哈~我不知道老闆用了什麼魔咒,他的花椰菜、玉米超甜的!撒上胡椒粉有夠唰嘴,鹹鹹甜甜有夠好吃!玉米我根本可以吃個三份吧!雞胗是胖虎哥推薦的,我自己是不吃雞胗啦!胖虎哥說一般雞胗外面吃到的都是硬梆梆跟石頭一樣,這裡吃的很揪西~雞屁股是我喜歡的口感,外酥內軟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喜歡雞屁股的朋友多半也是洗歡它的騷味XD,如果你本來就不愛吃千萬不要吃!因為對你們而言不管怎麼吃就是有騷味啊!然後銀絲卷略過~有夠乾的!

喔!雞排不好吃~就這樣~XDD!欸~不是啦!反正就是雞排不知道為啥走鐘了吃起很乾不嫩口~我也不想去探討~玉米、花椰菜、無骨豆乳雞好吃就好!我這個人很容易知足的!XDDDD!

土城不NG鹹酥雞專賣店電話地址時間菜單 土城裕民路鹹酥雞 土城美食

「不NG鹹酥雞專賣店」菜單地址在這!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叫餐,這樣才不會等到天荒地老!網路文獻資料幾乎沒有,還是可以大排長龍!這口碑傳的真好!不NG鹹酥雞專賣店就在土城裕民路美食一條街根本堪稱巷弄美食,因為他真的在巷子裡啊!土城的鄉親!愛吃鹹酥雞的你不要錯過!希望不NG鹹酥雞專賣店可以繼續保持品質~不然我會很難過啦!

不NG鹹酥雞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32巷2號
電話:0970065515
營業時間:17:30–00:30
公休:週二
食記:【土城鹹酥雞】土城裕民路不NG鹹酥雞專賣店 土城美食 無骨豆乳雞 炸玉米 花椰菜必吃
備註:炸玉米、花椰菜、玉米筍、無骨豆乳雞、魷魚必吃

4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