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網友好評4000則的《安格士牛排館》,我以前在蘆洲捷運總站對面吃過幾次安格士牛排館蘆洲店,那時候我對蘆洲店印象不錯,自助吧吃起來都有些水準!不過蘆洲店後來倒閉了,想說樹林店有分店就去吃看看,結果整個走鐘!哈哈哈哈!如果要超過50樣食材自助吧吃到飽牛排館,我可能還是會選擇中和我家牛排吧!中和我家牛排館不是到非常好吃或是cp值很高,但如果跟林口店我家牛排還有安格士牛排館相較之下,整體好感度有高一些!

樹林美食|安格士牛排樹林店地址菜單

安格士牛排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236號
電話:02 2675 3792
時間:11:30-22:00
食記:【樹林美食】安格士牛排樹林店,在地人氣平價牛排吃到飽!


安格士牛排館樹林店菜單,我覺得完全不用思考要不要點高價位的,來這裡就吃最便宜的排餐,直接自助吧吃到爽吧!如果你不介意好不好吃的話,網友都說豬排跟雞排比較強,我叫雞排覺得普普,另外胖虎哥點了比臉還大的牛排,反而輸給蘆洲牛排!價位也沒有比較漂亮!

樹林美食|安格士牛排樹林店環境介紹及甜點飲料區


安格士樹林店環境還蠻大的,整潔度也不錯,甜點類就是很平庸,不用期待太高,有可樂就給讚,吐司區就是醬料烤一烤,還有萬年不變的巧克力棉花糖機!


果凍布丁類就是比較廉價那種,我比較意外的是有剉冰!這應該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挫冰配料準備的挺用心,不是隨隨便便配料,這點我給讚!冰淇淋就簡簡單單!

樹林美食|安格士牛排樹林店沙拉 水果 炸物 熟食


沙拉吧跟水果我覺得新鮮度都有,但是水果不是每個都當季的,所以都沒有很甜!炸物我覺得中規中距,比林口我家牛排好一點!


熟食區,我印象中豬腳還不錯有入味!豆腐鴨血有比林口我家牛排好一點,因為有入味!其他熟食類沒有到很驚艷!原本我一直覺得安格士樹林店很雷,吃過一次我家牛排林口店才知道什麼是雷中之雷,哈哈啊!沒比較沒傷害,哈哈哈!

樹林美食|安格士牛排樹林店沙拉 涼伴小菜 小火鍋 鐵板燒



涼拌區中規中矩沒有到食不下嚥,但是調味的部份都稍微淡一點,那種感覺像是有鼻屎挖不出來的空虛感,握壽司就是10元一個的品質!

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小火鍋跟鐵板燒,我覺得小火鍋湯頭還可以,配料普普通通,鐵板燒就先謝謝不用了!

樹林美食|安格士牛排樹林店沙拉 關東煮 燒賣 滷肉飯 濃湯


關東煮就是很鹹的柴魚湯頭,滷肉飯也挺鹹的!哈哈哈哈哈!

燒賣跟湯餃平平淡淡就像流失的感情一樣,讓人想念不起來!

玉米濃湯看似濃稠香甜,喝起來只有滿滿的麵粉味,但是這價位吃到飽也不要苛求什麼,對於月底想要吃到飽又不想花大錢的也挺適合的!

樹林美食|安格士牛排樹林店沙拉 排餐 自助吧好吃嗎


比臉大牛排/$580元、雞排+扁鱈/$500元
因為我之前去吃幾間牛排館自助吧吃到飽,點的排餐都算高價位,為了公平!確認品質,安格士我也是點高價位,真心推薦!不需要點高價位!比臉大牛排又老又硬,雞排第一次吃到可以把雞皮煎到軟爛,真的很不簡單!哈哈哈啊!


網路說酥皮濃湯是安格式招牌,只要出爐就要趕快去搶!玉米濃湯就不用多說了,酥皮就是萬年不敗酥脆口感!熱呼呼吃的就是爽!


鐵板燒謝謝不聯絡,涼拌類還可以,海鮮類大家斟酌一下,沒有到特別新鮮!容易海鮮過敏的朋友不要吃喔!

    
蛤蠣湯,湯頭可以!蛤蠣鮮度普通!哈哈哈~滷肉飯很鹹沒有肉的味道~哈哈啊!


安格士樹林店整體來說有好有壞,但是我確定的是我不會回訪,哈哈哈啊!月底沒什麼預算又想吃到飽,還是可以來這邊啦!單吃自助吧只要$320元,安格士樹林店的自助吧吃到飽不是每個都雷,如果一兩樣吃到爽,搭配飲料水果也是回本了!

安格士牛排樹林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236號
電話:02 2675 3792
時間:11:30-22:00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