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東來林口插旗的美食餐廳《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是我朋友強力推薦的林口美食,我覺得林口美食真的很少,聽到我朋友說這間很難訂又好吃!就立刻派出胖虎哥預約,運氣超好預約到當天晚餐時間!然後他們的炭烤桶子悶雞需要預訂!我一開始看菜單就被桶子悶雞跟鹽烤魚,那個鹽烤魚要用小槌子敲開!但是都要預訂,下次悶雞跟鹽烤魚我都要吃!

林口美食|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環境介紹

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
電話:0226007333
時間:11:30-14:00/17:00-23:00


一開始我只知道打鹿岸是原主民主題餐廳,打鹿岸老闆應該是阿美族,因為打鹿岸的阿美族語的意思是《工作地休憩之寮房》解釋為都市叢林裡心靈休憩的地方。觀看外觀就感受到滿滿的叢林靈氣籠罩著這塊地區,一入室內看到滿滿的原住民裝潢擺設,看著這些原木藝術設計真的很舒服!讓我一度以為去了原始森林一樣興奮!


門口這邊的小角落都是原住民周邊商品還有裝飾品等,同時也有一些原住民文化的文宣提供客人參考讓大家更加認識阿美族的文化唷!


我們預約晚餐時段,基本上都是坐滿人潮,我朋友說這裡真的不好約,我們運氣很好,而且這裡假日晚上還有原住民駐唱歌手表演!所有服務生都是穿著阿美族的服裝!


外面還有戶外燒烤區,除了室內廚房之外,還有所有燒烤都在戶外區處理,這裡擺放著滿滿的生鮮食材,我看到後滿腦子都是香港黃百鳴導演的拍攝到開心樂園!哈哈哈哈!

林口美食|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烤雞必吃


這就是林口打鹿岸的餐具,木頭製的杯子還有缽狀的碗,真的很有重量,簡直穿越時間回到石器時代,真的超好玩!


在電話預約的時候店家特別詢問要不要吃烤雞,原來這是要預訂才有,現場訂就沒有喔!這個炭烤桶子悶雞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是我目前吃過台北最強烤雞吧!吃過一次真的念念不忘!


打鹿岸還有單點雞油飯一定要吃!不過是限量的喔!他們的桶仔吃不單是沾糊椒鹽或雞油吃,本身烤雞的味道就非常香甜!雞肉不管什麼部位都超級嫩口!外皮非常酥脆順口!吃了一次真的難以忘懷!每一份烤雞都會附上烤地瓜吃了超級飽!

林口美食|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燒烤拼盤介紹

這是算人頭搭配的燒烤拼盤,除了主食烤豬肉之外其餘都是海鮮蔬菜,有杏包菇、生菜、地瓜、青椒等,其餘就是蝦子、田螺、九孔等,我覺得燒烤拼盤可點可不點!食材都是新鮮的,但是特色味道我覺得桶仔雞比較強!

林口美食|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原住民特色熱炒介紹


自從吃過一次原住民料理過貓,我每次去原住民餐廳都要點一份!過貓蒜頭大火快炒真的是香呀!炒螺肉基本菜色只要沙茶夠火侯控制得好,很少失手!


檳榔花這也是原住民料理!檳榔花是屬於檳榔的附產品也不建議多吃!主要是寒性的,多食無益!我第一次看到這道菜就想吃看看!吃起來有點像竹筍,但是稍微有點澀澀的口感,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廚師的大火快炒我覺得很可以!

鴕鳥肉跟卑南阿拜(小米飯)
鴕鳥肉吃起來跟炒豬肉很像,沒有特別的味道,不像豬肉有獨特的氣味,但就是嚐鮮而已,我不會刻意去吃,小米飯讓我覺得很像從小米酒裡面撈出來的米飯只是沒有酒味而已,我寧願吃雞油飯!哈哈哈~!

小米酒特調飲品,我很意外沒有小米酒獨特的氣味,喝起來都是偏甜順口,酒味也沒有很重!但是嚐鮮就好,未滿18歲不宜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林口美食|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菜單交通介紹


我們三人用餐大約四千初,說真的價格雖然高了一點,但是整體用餐環境餐點都還不錯,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現在林口打鹿岸都是用線上點餐,沒有紙本,我只能找合菜給大家參考一下,林口打鹿岸也上了不少電視節目,還有動力火車也來用餐過喔!看樣子品質表現都在水準之上!另外真的真的推薦他的統仔雞!真的超級厲害!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