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推薦這間在地開業超過40年的《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大胖肉羹總店在中和區光華街13號,很多朋友說大胖肉羹光華總店肉羹比較好吃,但是我覺得莒光店也很厲害!大胖一共有三間分店,中和光華總店、中和莒光店、中和景新店!三間分店在網路評價都有超過2000則!在地開業超過40年老店又開了三間分店可見大胖肉羹有多名不虛傳!

中和美食|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 環境介紹

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
電話:02 2228 901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61號
時間:06:00–20:30
食記:【中和美食】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在地開業超過40年老店肉羹湯!

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在中和美食一代也非常出名,胖虎哥跟我說以前現在的大胖莒光店是重新裝潢好的,以前的裝潢我可能見了就掉頭走,哈哈哈阿!我覺得大胖肉羹除了肉羹好吃之外另一個優勢就是,羹湯喝到飽!店員會隨時來巡邏問妳要不要續湯!


我周末下午來用餐,我發現他們的客群幾乎都是外帶居多,因此肉羹湯鍋旁邊直接把肉羹分裝好,客人來了隨時裝湯外帶,果真生意好就是有效率!我很喜歡他們裝潢走著文青風,環境乾淨整潔!我覺得用起餐來很舒適!不知道其他分店是不是也統一用這類型的裝潢作為品牌識別!


莒光分店餐桌有貼壁室單人位,還有兩人座及四人座的桌椅,餐桌上都有調味料,我自己喝羹湯或是吃麵都喜歡加醋,只要本質味道不錯,加上醋口味都可以更有層次感!

中和美食|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 肉羹湯必喝


肉羹湯/$45元
碗不大肉羹卻直接裝滿整碗!肉羹至少超過8塊,加上免費續湯這個價格我覺得CP值超高!湯頭也非常香甜濃郁,湯頭勾芡剛好不會太重或是太稀,加上蒜蓉提味口感更好,肉羹吃起來又Q又彈!加點醋根本畫龍點睛!我超喜歡!胖虎哥直接叫兩碗,因為店員會一直來幫客人續湯,我就吃了兩碗肉羹,胖虎哥喝了好幾碗湯!哈哈哈哈哈!

中和美食|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 滷肉飯 炒麵 炒米粉好吃嗎


滷肉飯/$45元、炒米粉/$35元
滷肉飯加上魚鬆跟香腸讓口感多元化,肥肉偏多膠質也很夠吃起來是挺爽的,但是口味上來說中規中矩,我是沒什麼記憶點,炒米粉也是滿滿的誠意滷肉,但很可惜呀!需要靠醋香氣才會出來,米粉吃起來口感偏硬,如果你有點米粉會建議看能不能要一杓蒜泥提味!我覺得加了蒜泥吃起來香氣更好!


炒麵/$35元
炒麵加上蒜泥還有滿滿的滷肉吃起來也很順口喔!麵條吃起來也挺Q彈的!配上蒜泥吃起來更爽!有蒜泥一率都給讚!

 

中和美食|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 冬瓜茶必喝


冬瓜茶/$20元
我以為大胖的冬瓜茶會很難喝!結果意外的好喝不死甜!那麼大杯也才20元,夏天喝真的划算又好喝!記得大胖莒光店的冬瓜茶可以喝喔!

中和美食|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 店家資訊


大胖肉羹莒光店可以掃碼點餐,但是有些餐點線上是沒有的,就像白菜滷就現場叫,我有叫白菜滷跟小菜吃起來就中規中矩,所以沒有特別拍照!胖虎哥說以前他們的肉羹沒有那麼扎實Q彈,現在改良後更好吃!我覺得肉羹湯跟炒麵可以吃,喜歡吃肉羹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
電話:02 2228 901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61號
時間:06:00–20:30
食記:【中和美食】大胖肉羹中和莒光店,在地開業超過40年老店肉羹湯!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