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美食新開了一家鹹酥雞,胖虎哥說這家回香炸雞以前在別的地方擺過攤,後來改名字租了一間小店面繼續賣鹹酥雞,我就當這間鹹酥雞是土城新開的吧!他就在海山捷運站附近,步行大約8分鐘!這家鹹酥雞真的跟名字一樣很回香!缺點是不定期公休,阿姨動作真的不快!想吃要有耐心喔!對我來說回香炸雞跟不NG鹹酥雞都是我在土城的口袋名單!

土城美食|回香炸雞在哪裡

回香炸雞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77號
時間:16:00-23:30(時間不一定)
公休:不定期
交通:海山捷運站1號出口
食記:【土城美食】回香炸雞,海山捷運站美食鹹酥雞!雞屁股超好吃!

好像11月初的時候胖虎哥買了鹹酥雞說當天開幕,他在點餐的時候下一位客人上門的時候阿姨直接說要等很久喔!結果胖虎哥也等很久,哈哈哈哈!後來我自己也去買一次,我前後不到三組客人,我也真的等了40分鐘,哈哈哈哈哈!現在促銷滿150元送小舒跑一瓶!

土城美食|回香炸雞鹹酥雞好吃嗎?


我當天買了鹹酥雞、魷魚、雞皮、杏包菇、糯米腸、雞屁股、鑫鑫腸、雞心,我覺得魷魚、雞心、鑫鑫腸不好吃,哈哈哈!魷魚又小又難咬,雞心又乾又硬,其他都很好吃!但是鹹酥雞是有骨頭的,如果無骨頭,我覺得很加分!雞皮超級脆!甜不辣吃起來屬於脆硬那種!我覺得可以!這裡雖然會給大蒜,缺點是大蒜不多!


花枝跟鑫鑫腸很可惜啊!鑫鑫腸我不知道是不是放一陣子了,我吃起來有點酸!花枝就乾乾扁扁硬硬,咬的我咀嚼肌很累~哈哈哈哈哈!

土城美食|回香炸雞雞屁股必吃


雞屁股一定要吃!又酥又脆又香!炸雞屁股我很喜歡吃酥脆那種,然後加上胡椒鹽吃起來超唰嘴!而且這家雞屁股吃起來很入味!不會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必須吃喔!但是阿姨動作真的比較慢,想吃要等喔!

土城美食|回香炸雞菜單地址交通


土城回香炸雞菜單,因為是重複使用我點餐的時候沒注意到上一個客人的小辣,於是老闆娘直接給我加小辣,我雖然不吃辣但是他們鹹酥雞加了一點小辣吃起來超順口!配上大蒜更好吃!就是大蒜少了一點!然後鹹酥雞跟雞屁股一定要吃拉!

回香炸雞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77號
時間:16:00-23:30(時間不一定)
公休:不定期
交通:海山捷運站1號出口
食記:【土城美食】回香炸雞,海山捷運站美食鹹酥雞!雞屁股超好吃!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