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我超級推薦這間《東京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Tokyo》離地鐵站真的只要2分鐘,只有走日比谷線A4出口才有2分鐘喔!缺點是要走樓梯,樓梯不長可以接受,如果要坐電梯要到日比谷線、JR京葉線A3出口,但步行約8分鐘,交通非常便利,羽田機場到這裡只要40分鐘,A4出口是日比谷線,可到上野、秋葉原、築地、銀座、六本木、惠比壽、中目黑等!要去東京迪士尼的朋友很適合住這邊!距離東京車站步行只要15分鐘,飯店斜對面有公車可坐《東15、東16》三個站就到東京車站了!

東京住宿|東京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Tokyo 環境介紹

東京寶石飯店 (Hotel Sardonyx Tokyo)  查房價:Agoda
地址:日本東京都中央區八丁堀1-13-7
電話: +81 3-3553-7200
交通:東京地鐵日比谷線「八丁堀站」A4出口步行2分鐘;JR京葉線A3出口有電梯步行5分鐘


東京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Tokyo,我覺得交通便利的地方是樓下就有Lawson、7-11、Family,樓下轉角還有八丁堀Sugi Drug藥妝店,白天有藥師可以協助諮詢,我這次去日本大過敏又喉嚨痛,還好有藥妝店幫我一個大忙,Sugi Drug 藥妝店平日營業時間是08:00-22:00,假日是10:00-22:00,拿護照可以免稅喔!Sugi Drug 藥妝店的藥品也很齊全,飲料泡麵小點心都有,另外便利商店我跟胖虎都覺得Lawson商品比較多比較好買,還有奶油紅豆銅鑼燒一定要吃!如果你住東京寶石飯店,不要太晚去買,太晚去買奶油紅豆銅鑼燒就沒囉!有粉絲問我小朋友適不適合住東京寶石飯店,我覺得可以,空間大隔音好!我看到一堆小孩住這裡,雖然是農曆七月,但我確定看到的是人XDDD


東京寶石飯店1F大廳乾淨舒適整潔,還有提供茶包、咖啡!另外還有提供洗面乳、化妝水、乳液、身體乳、泡澡粉、化妝棉、髮圈、刷背巾、梳子有兩種,一種折疊一種扁梳,有妹妹頭瀏海很適合拿XD,最貼心的是隨時可以拿,完全不怕你拿!


靠近電梯這邊有紙本地鐵路線圖,還有周邊路線圖!另外靠近餐廳樂雅樂這邊還有提供附近的餐廳分類及名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東京住宿|東京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Tokyo 房間介紹


如果你要問我寶石飯店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房間燈光較暗吧?還有冰箱不夠冰,我的冰淇淋都融化了XD,他的雙人房有分兩種,24平方公尺及28平方公尺,三人房統一28平方公尺都有落地窗都可以看到市景!我住的房型是邊間28平方公尺,兩個29行李箱攤開還可以自由行走,另外一個大重點是!每一個房型都有浴缸!還有我最愛的辦公桌,因為工作關係我需要隨時使用電腦,桌面大很重要!我還可以放各種食物,不用很可憐的放在小桌子或是身上!


靠近窗戶那邊還椅子跟小桌子,打開窗簾就可以很悠閒的看市景,我的落地窗正對面是辦公大樓,應該也不會有人癡癡的望著你吃下午茶吧XD,胖虎哥是直接把腳放在下桌子上很悠哉地看東京街頭!


我在去東京之前有用agoda聯絡飯店詢問能不能多給一條棉被,他說如果棉被不夠會提供我一條毛毯,進房間就看見擺放好的毛毯跟睡衣,他的枕頭提供一軟一硬,床鋪睡起來軟硬適中,我很認床也讓我睡的很舒服,東京寶石飯店算是我住過那麼多日本飯店服務最好的一間飯店!無論是服務還是貼心度上我都給9分,另外1分是最近的地鐵要走樓梯,哈哈哈哈哈啊!最後我想說我住了五天,沒有鬼壓牆!沒有頑皮鬼!這間可以住!

東京住宿|東京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Tokyo 衛浴介紹


除了一樓大廳有提供身體用品之外,浴室基本用品都有,連刮鬍刀也有兩支!胖虎哥說寶石飯店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很貼心,他很少看見飯店會提供潤髮乳,浴室的淋浴水柱剛好不會太慢或太快,另外我非常讚賞他的吹風機風力很強!我很喜歡!不像其他飯店吹風機風速小道不知道是要吹腳毛還是吹哪裡XDD

東京住宿|東京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Tokyo 設備介紹


電視很大台!我第三天晚上還看到大陸電視劇,我不知道叫啥名,胖虎哥說是很紅的古裝劇,熱水壺、冰箱、杯子,找不到就去電視下面找,旁邊的保溫鍋是用來裝冰塊的,寶石飯店有製冰機喔!可以宵夜拿來喝啤酒!旁邊還有茶包,冰箱唯一的缺點是不能冰冰淇淋,溫度不夠!


大推空氣清淨機+加濕機!基本上我去住的日本飯店塵蟎很多,只有這間有提供,我第一天住不習慣還是大過敏,吃了藥後好很多!因為有加濕機也不會讓我容易口乾舌燥,雖然我都在喝肥宅快樂水!


辦公桌上有香香噴霧,出去吃燒烤串燒味道太重可以噴,另外一半放屁也可以狂噴!我就是被胖虎哥的臭屁燻到生氣狂噴XD!旁邊還有超廣角化妝鏡讓網美們各種角度都可以化妝!抽屜有提供網路線、黑貓宅配單、還有飯店服務的按摩價目表,他的按摩需要打電話請師傅來飯店在房間按摩!

東京寶石飯店,最貼心的地方是每天都會打掃整理垃圾,換毛巾、浴巾,每天打掃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2點,退房時間早上11點,投幣式洗衣機在4樓、微波爐在4樓/8樓、獨立吸煙室在5樓、自動販賣機及製冰機在3/6/9樓,水龍頭的水可以直接喝,我是不敢啦XDDD,房卡上都會附上注意事項,還有空調設定的中文介紹!

東京住宿|東京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Tokyo 交通地址周邊介紹

《東京寶石飯店Hotel Sardonyx Tokyo》的服務真的很好,價格我覺得還可以,當初在Agoda上買的時候剛好遇到促銷還有一些折扣,所以我一晚是$3400,這個價格、地段!我覺得很可以!當初選這間飯店只是為了空間大!沒想過服務好到讓胖虎讚不絕口!而且還離地鐵站只要2分鐘,樓下還有Lawson、7-11、Family,樓下轉角還有八丁堀Sugi Drug藥妝店!東京車站步行15分鐘,根本超值!東京寶石也是少數有三張床的飯店喔!但是讓我很意外的是寶石飯店在估歌搜尋是3星級飯店,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餒!因為我下次再訪的時候不要走鐘呀!

日本延伸閱讀

築地帝王蟹吃到飽
築地海鮮丼必吃
築地玉子燒必吃
秋葉原燒肉必吃
東京炸牛排必吃
新宿牛舌定食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東京六本木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台灣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