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花生湯燒仙草,我推薦這家《手作黑糖米苔目冰》他們夏天賣黑糖米苔目冰,冬天賣熱飲花生湯、燒仙草、紅豆湯、紅棗桂圓,每日限量賣完為止,賣完會提早休息,再來就是!我先聲明每個審美觀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土城手作黑糖米苔目冰的老闆超級美!那個氣質讓人感到親合又舒服!真的覺得是土城最美老闆娘呀!這篇絕沒有葉配,就是單純覺得老闆娘好漂亮,花生湯又好喝!推薦給大家!如果有認識帥哥老闆或是美麗老闆娘都可以推薦給我!然後東西一定要好吃!哈哈哈哈哈!

土城美食|手作黑糖米苔目冰 環境介紹

手作黑糖米苔目冰
電話:093990879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二段133號
時間:14:30–22:00(售完提早休息)
公休:週日
食記:【土城美食】手作黑糖米苔目冰,在地人推薦甜品,土城最美老闆強


我個人是花生湯、燒仙草愛好者,每次冬天來土城都覺得很冷,所以我不是喝雞湯就是花生湯或是燒仙草,這次經過這邊胖虎跟我說《手作黑糖米苔目冰》花生湯跟燒仙草很不錯,我這次經過就想說買來試試,我停好車就看到大排長龍,這裡根本就是土城人氣古早味甜點呀!這裡有內用跟外帶,點餐的時候記得跟老闆娘說要外帶貨內用喔!

土城美食|手作黑糖米苔目冰 土城最美老闆娘


老闆娘一定覺得我很變態,一直拍照!但是老闆娘真的好美呀!身材又保持超好!身為一個女生,真的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對我來說我欣賞漂亮女生不是只看大咪咪,我喜歡看女生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自信美,當然顏值也很重要,老闆娘不僅有自信美,五官比例都讓人想一直看,超漂亮啦!

土城美食|手作黑糖米苔目冰 花生湯 燒仙草


綜合花生湯/$65元
看完了美女當然要來看看花生湯跟燒仙草好不好吃啦!我喜歡老闆娘的花生湯甜而不膩,越喝越順口,很像我媽媽煮的花生湯,花生吃起來軟爛適中,我偏愛微微口感的花生,不喜歡太老或太硬,之前吃過附近的花生湯就謝謝再連絡,我現在終於有新的選擇了!謝謝像仙女一樣的老闆娘!哈哈哈哈!


綜合花生湯/$60元
至於燒仙草,說實話很回甘,回甘到讓我有點不適應,不過是越喝越順口,帶點微甜微苦,不是燒焦的那種苦,喜歡回甘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通常燒仙草我比較喜歡吃純的,不喜歡加料!有機會可以加料看看!對了,純燒仙草會送兩包花生喔!

土城美食|手作黑糖米苔目冰 菜單地址交通


土城的手作黑糖米苔目冰花生湯幾乎都是作綜合花生湯,沒有淳花生湯,我個人是喜歡純花生湯,不愛加料,但是每個老闆都有自己的販售項目,不過不重要啦!好吃跟老闆娘漂亮比較重要!

手作黑糖米苔目冰
電話:093990879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二段133號
時間:14:30–22:00(售完提早休息)
公休:週日
食記:【土城美食】手作黑糖米苔目冰,在地人推薦甜品,土城最美老闆強

土城美食延伸閱讀

土城火鍋自助吧吃到飽
土城拉麵推薦

土城炸雞動作較慢
土城鹹酥雞炸玉米好吃
土城熱炒必吃
土城串燒推薦
土城滷豬腳必吃
土城居酒屋
土城瓜仔飯小菜很好吃
土城脆皮烤鴨
土城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