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推薦必吃銅板價下午茶一定是《北港雞排》就在2022年這個時代雞排70~90塊的物價上漲,原本35元的雞排即便漲價也才40元,那麼佛心的價格上哪找啦!北港雞排不在北港在蘆洲啦!蘆洲鄉親超幸福RRRR!還有他的雞翅20元好吃到太誇張了!

蘆洲美食 北港40元炸雞排 銅板價下午茶 環境介紹

北港雞排
時間:15:30-19:3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71號
交通:捷運三民高中站約20分鐘
食記:【蘆洲美食】雞排只要35元,蘆洲北港雞排!銅板價下午茶,新北排隊美食!


蘆洲北港雞排年初還在一塊35元,現在悄悄漲了5元也是非常佛心!老闆賣到都來不及炸,一天只賣小時的雞排就在不起眼的蘆洲光華路巷口,但是路過絕對很引人注目!因為你會看到一排長長的人群隊伍!就是北港雞排啦,怎麼可以錯過!而且下午時段你真的會排隊排到腳酸!

新北銅板價美食 蘆洲北港雞排40元 甜不辣30元評價


雞排/$40元
北港雞排沒有過多的醬料醃製就是傳統古早味台式炸雞排撒點胡椒鹽好吃到無法自拔!雞排炸的金黃酥脆,一口下去卡滋卡滋聲根本雙重享受!吃起來不會太油,麵粉皮吃起來輕薄酥脆!雞肉吃起來鮮嫩多汁!最重要是爆炸便宜!月底吃了也不會心痛!哈哈哈哈哈!


甜不辣/$小30元、$大50元
魚漿做的甜不辣很厚是不是很值得吃!老闆根本賠錢賣欸!炸完澎澎的加點胡椒鹽超刷嘴,但是一定要趁熱吃,他們都是現炸的,不是預熱再賣喔!

蘆洲北港雞排 雞塊50元每個都比50元硬幣大塊


雞塊/$50元
靠杯啊!這幾塊比50元硬幣還要大!老闆真心不手軟!吃起來也不乾柴!他的麵粉皮完全不厚!都是薄薄的一份50元小鳥胃真的很撐!

蘆洲北港雞排 雞翅20元鮮嫩多汁好吃的無法自理


雞翅/$20元
大家都被35元雞排吸引過去了,我看到有人雞翅一次買10個,我就跟著買了!不買還好,一買嚇死我了!那雞翅鮮嫩多汁到嚇死我了!每一口咬下去都會彈牙回來!是不是太過份了!重點才20元欸!太過份了太過份了!我這樣下去到底怎麼減肥啦!不過還是建議趁熱吃!因為放一陣子後紙袋都是油,哈哈哈啊!所以說垃圾食物好吃是合理的!

蘆洲北港雞排菜單地址交通 蘆洲雞排推薦必吃!

蘆洲北港雞排只要40元,那麼佛心的價格,真的很深得人心!說實在的我咬下去第一口滿滿的童年回憶,就跟我小時候吃到的回憶一模模一樣樣!這家真的不雷!每一個都好吃!如果要說前三名,就是雞排、雞塊、雞翅!因為只要20元鮮嫩多汁好吃到無法自理!我很少吃雞翅很難得讓我愛到無法自拔啊!還沒吃過得快點來吃!

北港雞排
時間:15:30-19:3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71號
交通:捷運三民高中站約20分鐘
食記:【蘆洲美食】雞排只要35元,蘆洲北港雞排!銅板價下午茶,新北排隊美食!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古早味紅茶
台中一笈壽司
台中獨棟早午餐
韓式燒肉299吃到飽
土城預約制日本料理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