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天母燒肉《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真的算是天母燒肉界的新起之秀,我真的覺得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的CP值打爆屋馬跟茶六!價格還便宜一半,選項又多!吃過都說讚!不秋草日式燒肉現在只有熟客才知道,喜歡吃日式燒肉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這間天母美食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

天母美食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環境介紹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72號

電話:02 2836 1999
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00:00
食記:【天母燒肉】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天母燒肉推薦!價格實在CP值高!


我第一次在台北市區看到這種有大庭院風格的餐廳,滿滿的日式風格及木質裝潢有如到日本一般的感覺,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算是在天母鬧區後面是大葉高島屋,這附近很多美食,還有我很喜歡吃的法國麵包,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的風格環境我真的蠻喜歡的,他們沒有一般燒烤店的油膩感,因為他們的抽風設備良好味道不會很重,用餐起來清爽又舒服!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的餐桌有多半為四人座集六人座,可以團體訂位也可以三五好友用餐及情侶約會,室內或是戶外都有可愛的日式小燈籠看了格外風趣!他們下午五點開始營業,我預約五點~坐不到半小時,客人一桌一桌的來,可見我眼光沒有錯~哈哈哈!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現在有扭蛋機抽獎,最大獎是送A5和牛!每一桌可以抽一次,我這次抽到9.5折優待!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泡菜 蘿蔔小菜  凱薩生菜沙拉 石鍋拌飯 辣味牛肉湯


泡菜/$120元、蘿蔔/$100元
我目前吃過那麼多的韓式泡菜跟蘿蔔就這家最好吃!真心不騙!他的泡菜跟蘿蔔搭配牛肉真的超好吃!泡菜吃起來辣鹹辣鹹超唰嘴又開胃!蘿蔔吃起來又酸又甜又脆口!


吃燒烤怎麼可以沒有肥宅快樂水!他們還有多種酒類可以選擇,但我個人還是最愛可樂啦!


凱薩生菜沙拉/$160元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水煮蛋,這個生菜沙拉挺有誠意的,哈哈哈!我覺得生菜沙拉吃起來蔬菜很新鮮!我可以!凱薩醬吃起來清爽鹹甜!

石鍋拌飯/$220元
我很少在燒肉店會看到日式石鍋拌飯,他們融合韓式及日式食材元素,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石鍋拌飯配上他們酸甜辣的泡菜吃起來超下飯!攪拌後再帶點鍋巴香!真的吃起來超爽!


辣味牛肉湯/$220元
辣味牛肉湯有嚇到我,喝起來濃郁的牛肉香,帶點辣香味提味配上蛋花更有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另外湯頭喝起來清燉香沒有紅燒的油膩感!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秋草雙人套餐(全牛)$2680元


天母燒肉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的全牛套餐還包括了海鮮、綜合蔬菜、生菜沙拉二選一、甜點!我另外單點了A5和牛及雞松板!我之前有之和牛吃過一次雞松阪就愛上了,這次再不秋草吃過之後品質更好更好吃!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北海道A5和牛


A5和牛很多燒烤店都有,但是品質跟價格實在很少,他們家的A5和牛吃起來入口即化,每一口都很嫩彈!因為A5本來就比較油膩,所以搭配泡菜吃起來很爽口!烤A5和牛真的很需要注意火喉,如果一個沒注意就變牛肉乾了!哈哈哈哈~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紐西蘭蔥鹽牛舌


他是薄片牛舌,他吃起來也很嫩口,吃起來Q彈Q彈的!帶著淡淡的牛肉香及炭烤香!再配上鹽蔥那層次感更唰嘴!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安格斯上等牛小排


牛小排我也好喜歡啊~牛小排的部位是取牛的6~8肋骨中間的油脂最嫩口的地方,切記不要烤太久因爲油脂比較多烤太久會變牛肉乾!他們家的牛舌、牛小排基本上都是入口即化!我愛!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澳洲橫隔膜


通常橫隔膜如果沒有處理好,味道會很重,搭配適當的烤肉醬吃起來更順口!之前我吃的橫隔膜都是代烤,這次自己烤我有點擔心,會被我烤壞,還好胖虎哥烤肉技術一流,把橫隔膜烤的又嫩又香!即便稍微熟一點也不影響口感!所以有時候不是肉質不好是你烤壞了!XD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安格斯翼板牛


翼板牛的部位油花分布均勻,肉質比較細嫩這個火喉也要多注意~一不小心烤老了真的會很乾!他的厚度很剛好,一口咬下去也很嫩口!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安格斯牛五花


坦白說我自己比較不愛吃牛五花,牛五花因為油花多細肉的部位比較少,所以烤的時候很容易失控,吃起來比較有油膩感啦!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雞松阪


雞松阪只要火候控制得好吃起來就會非常彈嫩多汁又有嚼勁!雞松阪就是雞後頸與雞背交界處的部位,即便ㄏ稍微烤得有點焦脆吃起來也很脆口喔!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綜合蔬菜 海鮮/草蝦/干貝/鯖魚 甜點

綜合蔬菜拼盤有香菇、山藥、青椒,還有少見的節瓜!除了青椒我不喜歡之外其他我都很喜歡!他們的蔬菜都很新鮮香甜!


香菇、節瓜、山藥吃起來香甜爽口,尤其山藥烤的稍微焦一點吃起來非常脆口!


基本上我去吃燒烤都不會吃海鮮,因為多數都不新鮮,但是他們的家的海鮮我敢吃!因為很新鮮~我吃了沒有烙賽~哈哈哈~尤其時草蝦超級大隻!撥蝦殼的時候沒有黏在肉上!干貝也是鮮甜多汁!鯖魚麻~還不錯啦!只是油脂比較多~讓我吃不習慣!


我不確定甜點是不是都固定冰淇淋,如果甜點有多重選擇我會更喜歡~可能奶酪或是紫米甜湯之類的,哈哈哈哈~好啦~我也不要讓店家難做啦!因為備料真的不輕鬆!

天母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菜單地址交通


天母美食我很推薦這間《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他的CP值跟價格真的很實在~牛肉品質真的很到位!我朋友知道我吃過茶六跟屋馬有些失落後,就特別跟我說這間日式炭火燒烤可以試試看,我真的一試成主顧阿!喜歡吃日式燒肉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這間天母美食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

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72號

電話:02 2836 1999
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00:00
食記:【天母燒肉】不秋草日式炭火燒肉,天母燒肉推薦!價格實在CP值高!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57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