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美食超級推薦這家【鐘予原味鴨肉飯忠孝店】鐘予鴨肉飯創立於1990年,超過30年老滋味!我第一次覺得原來鴨肉飯可以那麼好吃!鐘予鴨肉飯靠近捷運府中站步行約15分鐘,騎車或開車會比較方便!之前吃過另一家連鎖的鴨肉,我真的覺得連鎖的鴨肉飯都超難吃!但是吃過鐘予鴨肉飯之後我直接改觀!鐘予鴨肉也是連鎖店,但讓我信心滿滿!

板橋美食|鐘予原味鴨肉飯忠孝店菜單價錢地址

鐘予原味鴨肉飯忠孝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82號
電話:02 2951 5510
時間:11:00–01:00
交通:捷運府中捷運站
食記:【板橋美食】鐘予原味鴨肉飯忠孝店,招牌大份量鴨腿飯必吃!


板橋鐘予原味鴨肉飯菜單這三年其實都小幅度調整價格,我看到之前其他部落客食記鴨肉飯大份$115元,我這次吃的時候大份一碗$120元,我覺得這樣滿滿一碗肉我覺得可以接受啦!除了紙本點餐也可以線上掃碼點餐喔!內用外帶餐具一律自取!

板橋美食|鐘予原味鴨肉飯忠孝店 環境介紹


鐘予鴨肉飯板橋總店,內用環境乾乾淨淨,沒有油膩感!我覺得很可以!我剛營業的時候去吃,內用的人潮不多!但是外帶的人潮沒停過!沾醬區忘了拍,哈哈哈!它跟餐具放在一起,鴨肉切盤一定要加沾醬!超順口!

板橋美食|鐘予原味鴨肉飯忠孝店 招牌鴨腿飯必吃 鴨肉切盤必吃


去骨鴨腿飯/大碗$120元
我原本是為了隱藏版玫瑰鴨肉飯來的,結果店家說需要預定,而且只有下午時段才有!可能晚餐尖峰時段老闆沒空切片!哈哈哈哈!後來就直接點招牌鴨腿飯,不點還好,一點整個愛上原味鴨肉飯,像我剛剛說我之前吃過一次其他家的鴨肉飯,真的覺得怎麼可以那麼難吃又很柴!鐘予的鴨腿肉讓我直接改觀,原來鴨肉飯可以那麼好吃!我真心會回訪!因為很好吃!

我是點大份的鴨腿飯,整隻鴨腿下去切,鴨腿肉吃起來鮮嫩彈呀!鴨皮吃起來帶點油脂不膩口,我覺得我連續吃三天都不會膩!只是錢包會難過一下,哈哈哈!而且鴨油拌飯吃起來更唰嘴開胃!我喜歡他們的白飯吃起來顆粒感較重,因為有鴨油的關係讓米飯稍微綿密一點,我覺得不影響口感!總吃我又想吃了!


鴨肉一盤/$90元
我以為只有鴨腿肉好吃,結果鴨肉切盤也很好吃欸~通常不是腿部的肉質都會稍微有點柴牙,但是他的鴨肉切盤無論是瘦肉油脂比例都剛剛好,鴨肉吃起來不柴不老又嫩口!好喜歡呀!

板橋美食|鐘予原味鴨肉飯忠孝店 霜降豬肉飯可吃可不吃


霜降豬肉飯/大碗$110元
鐘予是專門賣鴨肉的,我沒事點什麼霜降豬肉飯,哈哈哈哈!他的豬肉味很重,我個人不太喜歡,他的味道不是那種臭掉的,就是豬肉的氣味,肉質吃起來略柴!搭配甜辣醬口感蠻獨特的!但我不喜歡就是了!

板橋美食|鐘予原味鴨肉飯忠孝店 當歸羊肉湯必喝 當歸鴨肉貢丸可喝可不喝


當歸羊肉湯/$90元
跟我一樣愛羊羶味的朋友一定要喝看看這碗當歸羊肉湯,我很喜歡他的當歸香喝起來很溫和香甜,羊肉吃起來的那個羊香味真的有點懷念!羊肉帶點脂肪吃起來很彈呀!而且我覺他的湯頭跟下港羊肉爐的當歸湯頭羊肉爐一樣好喝,我朋友說大碗公當歸羊肉也不錯,但是我支持鐘予,哈哈哈!


我一直是鴨肉貢丸派的,我覺得鐘予原味鴨肉的鴨肉貢丸吃起來算是彈牙!但是鴨肉香氣在重一點點更好,但是這是技術性的問題,我就不好多說什麼,可是鴨肉貢丸湯的當歸湯頭喝起來,沒有當歸羊肉湯好喝欸!我覺得當歸羊肉湯喝起來更香甜!還有就是他的湯可以無限續湯!總之喜歡吃鴨腿飯跟羊肉湯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真心推薦!

鐘予原味鴨肉飯忠孝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82號
電話:02 2951 5510
時間:11:00–01:00
交通:捷運府中捷運站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