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香港九記牛腩真的沒有非吃不可的必要,真的被炒作及電影印象根固太深,雖然有米其林背書,但我覺得通常有被米其林背書的香港餐廳,都會輸給默默無名的店家,我一年去香港4~5次都沒有特別想去吃!這次會去吃九記牛腩是因為帶朋友去香港玩,朋友也想吃看看,結果一排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我還把握時間去買翠華的榴槤菠蘿包XD,吃過一次之後真心覺得真的沒有那麼夯!2017年一碗小小上湯牛爽腩就要168HKD=672TWD,我朋友緝到到現在XD,只要講到牛爽腩他就氣PUPU!現在2023年漲到一碗210HKD=831.52TWD

香港美食|九記牛腩中環排隊美食

店名:九記牛腩
電話:+8522850-5967
時間:12:30~22:30
公休:星期日與公眾假期休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21號
食記:香港美食|九記牛腩中環排隊美食!真的沒有到非吃不可,上湯牛爽腩朋友吃到氣PUPU(菜單menu價錢)

這隊伍夠長了吧!門口有員工會安排動線,翻桌率也很快,九記牛腩的上菜速度也很快!但還是要排隊排很久!吃完之後真的不理解為何要排隊排那麼久,沒有說不好吃,雖然九記牛腩已有90年老歷史,但真的覺得隨處都吃的到!


一樓跟二樓都是滿滿的人潮,幾乎都是外地客,人人一碗牛爽腩!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XD

香港美食九記牛腩|咖哩牛筋腩粗麵


咖哩牛筋腩粗麵
咖哩味沒有很濃郁,淡淡的,牛筋腩也沒有完全入味,簡單說也不一定要吃啦!牛筋腩的牛羶味道有被咖哩混淆
所以吃起來很奇怪,有點牛羶味道又有點咖哩味,但都淡淡的沒有特別出色,麵條沒有到Q彈好吃,就一般般!

香港美食九記牛腩|上湯牛爽腩


上湯牛爽腩/210HKD=831.52TWD
這就是讓我朋友吃到氣PUPU的上湯牛爽腩,哈哈哈哈哈!我必須說實話上湯牛爽腩確實牛羶味很夠,有肥肉的牛肉吃起來也很彈牙爽口!湯頭喝起來也很濃郁,但是瘦肉的部份吃起來就比較柴了,以清燉來說是還不錯啦!不過就是價格太高昂了XDDD,五~六塊肉就要你台幣831也太讓人吃不消了,香港在地朋友都說,他們一定不會去吃XDD!

香港美食九記牛腩|九記絲襪奶茶


九記絲襪奶茶
九記的鮮檸檬茶跟蘭芳園一樣不好喝,沒有檸檬香也沒有茶澀香氣,很可惜!香港的絲襪奶茶統一都有苦澀的香氣,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歡就是了!

香港美食九記牛腩|地址交通2023年菜單


2017九記菜單


我覺得沒去吃過香港九記牛腩的朋友可以去當一次盤子,因為真的沒有非吃不可的必要,真的被炒作及電影印象根固太深,雖然有米其林背書,但我覺得通常有被米其林背書的香港餐廳,都會輸給默默無名的店家,我一年去香港4~5次都沒有特別想去吃!這次會去吃九記牛腩是因為帶朋友去香港玩,朋友也想吃看看,結果一排隊就排了一個多小時!我還把握時間去買翠華的榴槤菠蘿包XD,吃過一次之後真心覺得真的沒有那麼夯!2017年一碗小小上湯牛爽腩就要168HKD=672TWD,我朋友緝到到現在XD,只要講到牛爽腩他就氣PUPU!現在2023年漲到一碗210HKD=831.52TWD

香港美食九記牛腩|

店名:九記牛腩
電話:+8522850-5967
時間:12:30~22:30
公休:星期日與公眾假期休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21號
食記:香港美食|九記牛腩中環排隊美食!真的沒有到非吃不可,上湯牛爽腩朋友吃到氣PUPU(菜單menu價錢)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2.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