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網友說蘆洲有一家炒羊肉《汪派沙茶羊肉》還不錯!上次跟胖虎去三和夜市逛街就看到《汪派沙茶羊肉-三重分店》我覺得這間三重炒羊肉還不錯!大家去逛三和夜市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也可以當宵夜美食,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三重美食|汪派沙茶羊肉-三重分店 環境介紹

汪派沙茶羊肉-三重分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市中央北路45號
電話:0989997782
時間:16:30–23:30


我大約晚上八點多去逛三和夜市算是人潮正多的時候,還好有一個空位!就馬上坐下畫單,拿給店家畫好的菜單會給你一個叫號單,建議不要一直低頭玩手機!現場就有人過號很久炒羊肉沒上桌氣噗噗!

三重美食|汪派沙茶羊肉-三重分店 炒羊肉好吃嗎


炒羊肉$150元/白飯$15元
用牛頭牌沙茶醬炒羊肉就是香啦!通常我都是先吃炒羊肉再決定要不要吃其他品項,最近開始不知道為何都超愛吃羊肉炒麵,後來發現精髓就是要用牛頭牌沙茶醬XD,我覺得炒羊肉香氣十足,醬汁濃郁,鑊氣也到位!很下飯!空心菜非常多!肉肉略少!還不錯啦!我看到老饕說他們炒羊肉很好吃,我下次會試試看!

三重美食|汪派沙茶羊肉-三重分店菜單交通地址


三和夜市美食可以試試看《汪派沙茶羊肉》我覺得還不錯!三和夜市也超過好吃的呀!可以少吃一點去後面吃小楊脆腸,或是去前面吃吉市牛排,吃飽了走路走累了也可以往三重國小方向去健康養生館按摩一下!哈哈哈哈!這家炒羊肉還不錯啦可以吃!

延伸閱讀

三重必吃腿庫飯
三重夜市牛排
三重豬血糕
三重必吃排骨飯
三重古早味珍珠奶茶
三重必吃雞肉飯
三重好吃水煎包
三重必吃牛排
三重羊肉爐
三重蔥油餅
三重蛋炒飯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5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