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平價又有CP值的生魚片握壽司丼飯,可以吃看看輔大美食魚多甜 輔大店,以網路上的評價來說大多都覺得經濟實惠品質不錯,我自己是覺得以一盤40元握壽司來說,卻是比爭鮮或是藏壽司來得好!至少品質把關上,吃完之後,我吃的出來魚多甜輔大店的用心!對於價格來說也很適合附近輔大學生來用餐!份量上也是可以吃飽飽喔!

魚多甜輔大店 輔大美食 環境介紹


魚多甜 輔大店就在輔仁大學門口正對面,建國一路上也是有許多輔大美食,今天就先來吃吃距離捷運輔大站只有3分鐘距離的的魚多甜,如果你不確定正確位址,只要看到輔大營盤福德宮旁邊看起來非常日式風格的店就是了!


魚多甜 輔大店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大致上價格都不會太高,中間除了看見學生族群用餐之外也看見不少小家庭陸續進來用餐,魚多甜營業時間是11點到下午14:30,晚上是5點到9點半!要吃壽司的朋友記得注意時間喔!不要白跑一趟阿!


魚多甜 輔大店室內空間很舒適,不擁擠,不像其他日本料理店的擁擠感,出餐區就是日本料理大家常見的料理台,幾位師傅分工合作完美出餐,這裡的餐具都是自助的,同時也擺放了免費的茶飲、免費的味增湯及小菜,還有芥末也是放在自助區喔!

魚多甜輔大店 輔大美食 菜單價錢介紹


魚多甜菜單主要販售的有,握壽司、生魚片丼飯、燒烤蓋飯、日式咖喱飯、以丼飯及咖喱飯來說價格落在140元及190元上下,我覺得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先試水溫吃看看140元海鮮丼、鮭魚丼,如果你想吃好一點可以吃190元的鮭魚肚丼飯或是焦糖鮭魚丼飯,再者你也可以直接選擇140元的日式咖喱飯及蓋飯,另外特別推薦魚多甜菜單其中一樣品項就是比迴轉壽司厲害的價格一樣一份40元的握壽司一定要試看看!針對食材調整有些一份兩貫,有些一份一貫,我自己蠻喜歡吃比目魚跟牛舌握壽司!

魚多甜輔大店 輔大美食 魚多甜握壽司一份40元

檸檬焦糖鮭魚握壽司 炙燒鮭魚握壽司

先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鮭魚系列,鮭魚握壽司我幾乎都吃焦糖鮭魚、炙燒鮭魚、鮭魚肚,因為我覺得對於不了解品質的日本料理來說這些都是安全基本款,可以先從這裡了解店家對於食材新鮮度的用心!像這兩款檸檬焦糖鮭魚及炙燒鮭魚是40元一貫,炙燒過的關係讓整體鮭魚香氣非常濃郁,再配上檸檬焦糖吃起來更爽口!鮭魚肉品質很新鮮喔!

鮭魚握壽司 天使紅蝦握壽司 魚子比目魚握壽司

鮭魚不用說,新鮮嫩口!加分!另外魚子比目魚超級推薦,我自己很愛吃比目魚,吃起來有些許的油脂感不會太油吃起來也相當細嫩,加上魚子提味讓整體口感更加順口!喜歡吃天使紅蝦的朋友不吃就真的可惜了!新鮮不在話下,最重要是吃起來非常紮實有口感,天使紅蝦真的比較適合做握壽司或是新鮮吃,蝦頭裡面還有裝飯去燒烤喔!是不是很用心啊!

鮪魚握壽司 干貝握壽司

基本上生食新鮮就是一間店的水準好壞,我覺得魚多甜的生魚片都在水準之上,我平常去吃日本料理真的不太會吃鮪魚,因為都有一股腥味,但還好魚多甜沒有這樣問題,另外我真的很愛吃新鮮的干貝!魚多甜的干貝握壽司吃起來超軟嫩喜歡吃新鮮干貝的朋友不能放過那~

油蔥牛舌握壽司 牛小排握壽司

油蔥牛舌握壽司吃起來挺有咬勁的,不會太老!我覺得不會太老很重要,有的牛舌都被弄的像橡皮繩一樣!至於牛小排也是加分!過去我吃過的牛小排就是燒過頭,就是弄的跟牛肉乾一樣啦!魚多甜不會這樣,吃起來也相當嫩口彈牙!

魚多甜輔大店 輔大美食 生魚片綜合十片190元


我說吃日本料理哪有不吃生魚片的道理,好啦!其實是我想吃啦!哈哈哈哈!我說魚多甜 輔大店的生魚片每一片都在比厚實比鮮甜!墨魚吃起鮮甜有彈性!沒有腥味!我覺得我要說一下為什麼我那麼在意腥味這種事,因為真的很多木舌頭,吃不出來腥味跟新鮮差別,就像吃響食天堂生魚片、生蠔新鮮一直說好新鮮!拜託!那些根本不新鮮好嗎吃了還會拉肚子欸!拜託訓練一下自己味蕾的敏銳度好嗎!

魚多甜輔大店 輔大美食 魚多甜海鮮丼290元


重頭性來了!魚多甜海鮮丼飯非常豐富!不用我多說生魚片品質很好,食材很肯給就像蟹膏是用松葉蟹的蟹膏!還有真材實料的魚卵!先說說松葉蟹如果不新鮮是真的腥到靠杯!又令人做漚!但是魚多甜因為很肯花成本蟹膏完全就是鮮甜沒有腥味!魚卵是真的,不是假的!鹹鹹甜甜超下飯!配其他干貝跟生魚片也很適合啊~新鮮真貨就是不一樣阿!


基本上魚多甜輔大店食材都很新鮮!價錢也很符合附近居民及輔大學生的消費模式,魚多甜食材及價位是成正比的,他們用會調味去提升香氣及口感,也是對得起這個價位,另外如果有得選擇可以試試鰻魚飯,鰻魚吃起來肉質鮮嫩,醬汁調味的很好喔!整體來說魚多甜輔大店,我覺得可以納入口袋名單。

店名:魚多甜 輔大店
電話:(02)2908-8505
時間:1100~1430;1700~21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號
交通:捷運輔大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延伸閱讀推薦

松江南京按摩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7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