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吳興街美食我推薦這家《富春雞肉》這間台北巷弄美食有讓我驚艷到!真的藏很深,我相信只有附近的住戶及上班族才知道富春雞肉在哪,我覺得富春雞肉的優勢就是價格實在配菜也足夠!喜歡吃雞肉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台北美食 吳興街 富春雞肉|環境介紹

富春雞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9號
電話: 0909 049 342
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00;16:30-19:30


富春雞肉的環境座位不多,用餐時段都比較滿,我這次去吃也稍微等了一下,就看到蠻多老客人都做外帶居多,這間店算是上班族熱愛名店,內用的話記得用餐完協助回收唷!

吳興街富春雞肉價格在台北市來說算平價了,一般雞肉飯都要150起跳,他們都控制在110內,我覺得根本是附近上班族的福音,他們主餐有百斬雞飯、富春雞肉飯、富春雞腿飯三種,其餘為單點雞腿、燙青菜、湯類、飲品等,這次有新推出很特別的下水湯,我自己是蠻愛下水湯的湯頭!

台北美食 吳興街 富春雞肉|富春雞腿肉飯$110元


我是雞腿愛好者,我真的很愛吃雞腿基本上可以挑雞腿的餐點我都一定挑雞腿,富春雞肉強調使用的是仿土雞肉,肉質彈性有口感,我還蠻認同這個品種的雞肉欸!光是雞腿的部位我就覺得每一口咬嚼起來嫩口又Q彈,還有一定要搭配他們的剁碎生辣椒加上薑絲讓雞腿肉的香氣昇華到另一種層次!另外他們自製的雞油讓整晚雞肉飯增添了層次感!吃起來超下飯,高麗菜也有淋上自製雞油吃起來更香更順口!富春雞腿肉飯有半熟荷包蛋喔!現在蛋價那麼貴附半熟蛋根本佛心來的!

台北美食 吳興街 富春雞肉|雞肉飯(舒肥雞胸)$100元


富春雞肉飯有嚇到我一大跳!他使用雞胸肉部位舒肥而成,吃起來超軟嫩!我通常都稱雞胸肉為傻瓜肉,因為又柴又乾只有傻瓜才會吃)自己說,哈哈哈!這是我第二次吃到雞胸肉是吃起來舒爽有彈性!我給過!還有這個加蛋要另外+10元!

台北美食 吳興街 富春雞肉|百斬雞飯$80元


百斬雞飯我覺得這個很誇張!便宜又好吃~80元還有兩種配菜,另外加蛋10元,這樣也才90元,百斬雞飯用雞胸和雞翅最軟內的部位去骨切塊,吃起來口感大小剛好,淋上醬油及雞油提味吃起來更加順口!每一口都鮮嫩Q彈又扎實!尤其是雞皮吃起來更爽快!

台北美食 吳興街 富春雞肉|切盤雞腿$90元


我跟三個朋友一起來吃,最後我們還加點了一盤雞腿肉,雞腿吃起來肉質真的很Q彈肥瘦剛好,還有雞皮吃起來帶有膠質更又層次感!忍不住要嗑了一盤!

台北美食 吳興街 富春雞肉|下水湯$40元 香菇雞湯$45元


論湯頭我比較愛下水湯的湯頭,香菇雞湯的雞肉雖然很嫩口,但是湯頭味道不夠,!下水湯喝起來濃郁的薑香味非常開胃!下水就是一些雞的內臟部位吃起來也相當不錯!但我下次來我還是會喝下水湯,哈哈哈哈!

台北美食 吳興街 富春雞肉|菜單交通地址


喜歡吃雞肉飯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這間台北吳興街美食《富春雞肉》這家雞肉飯!富春雞肉特別強調他們是使用仿土雞肉,我真的覺得肉質很有彈性又有口感!而且他們在巷子裡面真的不好找,我相信只有附近的住戶及上班族才知道富春雞肉在哪,總之!喜歡吃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57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