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在地人推薦這家《新莊羊肉榮》我看很多網友都說新莊羊肉榮跟三重正羊肉榮總店不相伯仲,下次我再去吃看看正羊肉榮,這次先吃看看這間輔大美食新莊羊肉榮,這裡真的有點偏僻雖然旁邊是新莊好市多,交通真的不太方便,但這間店卻有超過1千則好評!真的讓我很驚訝,所以沒有猶豫太多就直接衝來吃啦!

新莊美食|新莊羊肉榮 環境介紹

新莊羊肉榮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60號
電話:0958830003
時間:06:30-15:00
公休:週三、週日
交通:捷運輔大站


新莊羊肉榮營業時間到下午三點,我三點整才到!我以為要休息了,現場還是有人用餐,後來問老闆還有沒有營業,老闆也是熱情的招呼我說還有還有!大約三點半還是陸續有人,我覺得應該是我運氣不錯啦!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壓線來!


對於羊肉愛好者的我當然來一份羊肉飯呀!後來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蛋跟大蒜,我才知道大部分來吃飯的客人少不了羊肉飯加半熟蛋!我說那半熟蛋真的好吃呀!以前我吃肥老闆羊肉飯,兩家各有特色!沒有說誰比較好吃,我都很喜歡!


環境算是乾淨的沒有太多油膩感,說真的這類型的小吃店基本上都離不開油膩膩的感覺,這裡算是乾淨舒適!我喜歡!

新莊美食|新莊羊肉榮 羊肉飯+半熟蛋


羊肉飯(大)$70元+半熟蛋$15元
之前就看到很多部落客老饕拍到九層塔,我就覺得很興奮!我超愛這種搭配!另外多數朋友都說吃羊肉飯一定要加九層塔跟辣油,這樣吃起來才爽!但我沒加辣油啦!我怕屁股痛XDD

他們的羊肉飯我真心喜歡!九層塔跟大蒜加在一起吃起來就是爽口!那香氣昇華了好幾個檔次,配上微鹹的半熟蛋吃起來就是舒服呀!炒羊肉吃起來挺嫩口的,香氣也很夠!這間我會回訪!

新莊美食|新莊羊肉榮 炒羊肉


我即便去吃肥老闆也是一份羊肉飯再單點一份炒羊肉!這是我的標配,基本上羊肉飯的羊肉通常不多,但是他們家的大碗羊肉飯給的也挺實在的,這點我給過!炒羊肉跟羊肉飯都是同一鍋出來,一樣有加大蒜!羊肉吃起來一樣有大火快炒的香氣!那羊羶味不會太重剛剛好!怕味道很重的朋友也很適合!

新莊美食|新莊羊肉榮菜單


新莊美食新莊羊肉榮,我真的覺得可以來吃欸!尤其那九層塔跟大蒜搭配真的別出心裁!口味上又很有層次感!難怪在交通較不方便的地方也榮獲超過一千則好評!喜歡吃羊肉飯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家跟肥老闆!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5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