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過我會吃王品原燒的一天,因為我一直對王品集團的餐廳保留很多,但王品將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打造為「城市野營風」讓我很意外,讓我對燒肉店整個大改觀再也不是灰暗不舒適的感覺,我很喜歡原燒O-NiKU新風格讓我用起餐來更加開心,讓我更意外的是,這樣低單價的牛肉真的好吃到讓我叫媽媽阿!原燒O-NiKU讓你不用花到千元就可以享受到安格斯無骨牛小排、PRIME雪花牛欸!真的太誇張了,我一直以為這樣平價的牛肉口感一定不好,但我錯了!王品集團果然以客為尊!一定要讓客人享受品質好的美食!

新北燒肉推薦 王品集團品牌 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 大口吃肉超滿足 環境介紹


三重龍門店的原燒O-NiKU以「露營風」為主軸也是目前王品集團唯一首創的「黎明曙光」為主題的城市露營浪漫新風潮,取用支架融入空間,另點綴了樹影的感覺,再搭配柔和的間接照明及點狀光源,如同黎明的曙光,環繞著自然氛圍。

新北原燒O-NiKU這次為了打造真正的「無煙燒肉」品質,特別引進了日本頂級「shinpo烤爐」,可以吸收99%燒烤產生的煙氣,讓消費著吃完燒肉依舊清爽,再以恆溫260度的高,溫瞬間鎖住肉汁,讓燒肉能有最佳表現!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原燒O-NiKU新型態讓人感到很有心呢!


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為了讓消費者用餐起來不用人擠人,所有包廂式的空間範圍都很大,活動起來很舒適,另外吃完烤肉之後便可以換到隔壁的點心區同時也是等候區,他們整理餐桌速度很快又很乾淨,讓大家乾乾淨淨的用餐,還可以欣賞舒適的落地窗風景!


我很喜歡三重原燒O-NiKU隨時隨地都將桌面整理得很乾淨,別於一燒烤店油膩膩的桌子,我最怕桌子還會黏黏的,還好這裡沒有這個問題。桌上還提供了兩瓶調味粉,獨家梅香七味粉、海鹽,我很喜歡獨家梅香七味粉沾肉超好吃!

三重燒肉推薦 原燒O-NiKU 雙人好牛套餐 不定期推陳出新菜單


對於我愛吃肉的我,就跟朋友一起點了雙人好牛套餐!我說真的這個雙人套餐真的吃很飽!主餐(Prime雪花牛/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角切牛/優質牛五花)、綜合拼盤(霜降松阪豬/嚴選雪花豚/優質豬梅花/特調蔥鹽雞腿丁)/海鮮拼盤(草蝦+干貝)、附沙拉/米食/湯品/開胃小品/包葉菜/飲料/甜點(Häagen-Dazs冰淇淋)!套餐改版了,希望這個套餐可以回歸!


他們提供的醬料有檸檬汁、味噌醬、特調水果醬汁,我自己覺得牛肉及豬肉可以搭配檸檬汁跟海鹽,特調水果醬汁可以搭配雞肉吃,吃起來比較順口,味道不會太重,每個醬汁都有自己適合肉品的屬性呦!開胃小菜則是有洋蔥、自製鹽蔥、韓式泡菜都是搭配燒肉包菜最唰嘴!


飲料我們則是點了可爾必思氣泡飲,其實我對店家販售的氣泡飲都不敢恭維,但是他們又再度讓我改觀!他們的氣泡飲超順口欸!不會只有淡淡的主原料(可爾必思)剩下就是氣泡的氣息,每一口喝下去都有濃濃的可爾必思味道,我很喜歡!


套餐配置的田園沙拉,有胡麻醬、凱薩醬、和風三種醬汁選擇,我跟廚師男友選擇和風醬比較清爽,因為我自己不是很喜歡胡麻醬跟凱薩醬XD,大家知道一個餐廳如果沙拉都不新鮮就別說其他主餐了,第一道菜就是測試的開始XD,所幸沙拉很新鮮,和風醬很清爽不油膩!


這個像平淡無奇的蘿蔔的食物其實是來自京東的經典漬物叫「千枚漬」,吃起來口感清脆香甜,如果大家喜歡這樣的滋味也很適合搭配肉品一起吃!

三重原燒O-NiKU 新北燒肉必吃 Prime雪花牛/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角切牛/優質牛五花


Prime雪花牛/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角切牛/優質牛五花
肉食怪看到這油花是不是整個欲罷不能!光是牛肉就給你五種部位爽吃,有沒有覺得很值得,我說這雙人套餐真的對愛吃肉又再在意品質的朋友來說根本物超所值,如果沒有來吃過原燒O-NiKU就真的太可惜了!


我說這個無骨牛小排裁切根本黃金比列,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該有的厚度也有,不會吃完之後很空虛,撒上海鹽整個好滿足!肉質吃起來相當有咬勁,喜歡吃牛小排的人真的要珍惜這個彈牙的口感啊!


至從我去玩韓國之後,我真心喜歡生菜包肉,有泡菜更好,微辣微香的更可以帶出牛肉本身的尾韻!讓口感再次昇華到另一種口感!而且都是吃肉當然不太好,還是要有點蔬菜均衡營養一下XDDDD

其實角切牛就是骰子牛啦!XDD,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牛肉品質真的很好,無論什麼部位都讓我不失望!角切牛吃一兩口之後就覺得這麼那麼適合下飯啊?原來是那個甘甜的油香整個撲鼻,讓我吃掉了整碗飯,廚師男友還不小心點第二碗XD,而且喔!一定要灑海鹽!)認真


牛五花配泡菜也好好吃喔!泡菜的辣甜可以帶走牛五花些許的油脂,讓你吃起來更加順口,即便吃多也不會有令人不適的油膩感!但是你本身就不是肉食怪的朋友請適可而止,因為你會半年不想吃燒肉,雖然他們的燒烤已經比一般的燒烤還要不油膩,但是我還是要貼心提醒!

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 綜合拼盤(霜降松阪豬/嚴選雪花豚/優質豬梅花/特調蔥鹽雞腿丁)/海鮮拼盤(草蝦+干貝)


綜合大拼盤霜降松阪豬、嚴選雪花豚、優質梅花豬
我很喜歡霜降松阪豬,其實我沒有很愛吃豬肉,但是他們的豬肉真讓我差點停不了口,要不是吃太飽,我就全部下肚了,因為!他們的豬肉完全沒有騷味!我很忌諱燒烤的豬肉有騷味,如果你們吃過外面的燒烤吃到飽就會懂我在說什麼了,所以我每次吃那種燒肉吃到飽從不點豬肉XD

我說那海鮮干貝不知道在大什麼,真的不用顧成本嗎?是不是以為那麼大的干貝一定很不新鮮?沒有好嗎,我連吃兩個都沒有皮膚癢,不要問為什麼廚師男友不吃,因為我喜歡吃XD


這個是燒肉玫瑰花,王品為了感謝媽媽這輩子辛勞的付出,特別推出的燒肉玫瑰花讓媽媽多吃一點補補元氣!


烤肉的途中店員都會適時的來看看每桌客人是否需要更換烤網,即便他們的烤網已經很不黏肉了!
但是烤那麼多肉,為了健康還是換一下比較好!為了就是可以繼續吃下一次燒肉。

想不想吃霜降松阪豬?吃起來真的脆脆QQ的阿,很有口感欸!當然一點騷味也沒有,最重要的是!真的因為烤爐的關係,吃起來真的沒有那麼多油膩感覺在嘴裡胡鬧,之前吃燒肉吃到飽,吃一陣子就覺得有點反胃因為很油,但是這裡真的沒有這種困擾。

我是覺得嚴選雪花豚及優質豬梅花的油脂即便不多也不會影響口感,吃起來也不會乾乾柴柴,請記得撒上獨家梅香七味粉,酸辣甜的口感真的讓人不想停口,請務必喜歡梅香七味粉,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干貝改變後只要烤的金黃色就可以吃了,那個干貝好大一塊啊,一口下去整個很扎實!肉質完全不鬆散!草蝦也很新鮮喔,吃起來也不會軟軟爛爛的,每次吃這種燒烤店就怕海鮮軟爛不好吃,但原燒O-NiKU讓我多慮了!

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 甜點紅豆湯 Häagen-Dazs冰淇淋

紅豆湯改版後加鮮奶,我覺得很可以,喝起來完全不死甜,紅豆也顆顆肥嘟嘟!很抱歉,紅豆湯喝一口之後,我就很速的吃光紅豆,所以沒有拍到胖嘟嘟的紅豆照)害羞

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就在介壽廣場4樓,外觀可以看到醒目的新招牌,同棟還有王品集團的石二鍋、hot7品牌,如果不想吃原燒也可以吃其他的品牌唷!吃飽了,還可以在介壽廣場逛逛39元商店!

店名: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
電話:02-8983-9355
時間:11:30~14:3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14:00、2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1號4樓
交通方式: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3分鐘
活動詳情請洽: www.yakiyan.com

三重龍門店原燒O-NiKU 2022菜單menu價錢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