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一票老饕都推薦這家《光興腿庫》很多朋友都說三重腿庫飯一定要吃吃看這家!基本上用餐時段一定大排長龍,我是離峰時間來還是有人在排隊,他們只有賣平日,假日休息!喜歡吃腿庫飯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家啦!

三重美食 光興腿庫飯|三重光興腿庫店家資訊

光興腿庫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興街223號
電話:0229737085
時間:11:30-13:30/17:00-19:30
公休:六日


三重光興腿庫飯就在三重光興街上,之前看到很多朋友分享尖峰時段至少排40分鐘以上,還好我第一次去買不到10分鐘,他們的便當就是三菜一主菜!還有朋友說去光興腿庫飯不是要吃腿庫飯是要看光興老板娘!網友都說光興腿庫飯的老闆跟仙女一樣漂亮,這次我也算一睹風采啦!

三重美食 光興腿庫飯|三重光興腿庫在地超推薦


老饕都說光興腿庫飯除了必吃的腿庫飯便當還有魯大腸便當一定要試試看!但我第一次來就先吃腿庫飯,我從小就不喜歡吃腿庫因為都吃到很柴的腿庫肉,吃過一次光興腿庫飯跟樹林腿庫飯後真的大逆轉!原來腿庫肉可以那麼好吃!看看老闆娘正在切的腿庫肉多嫩口就知道啦!

三重美食 光興腿庫飯|三重光興腿庫便當好吃嗎


腿庫便當$120元
我終於知道為啥大家都推薦光興腿庫飯了,你們來看看!光是那油亮的腿庫就讓人垂涎三尺!而且他的配菜都很好吃欸~我以為只有主食好吃,配菜很鳥!這120還過得去啦!


來!我們繼續看那膠質滿滿的Q彈的腿庫肉!我第一次吃到肉質鮮嫩肥而不膩的豬肉,最重要的是那腿庫滷的軟嫩綿密!吃起來還不會死鹹!而且滷汁超下飯!我第一次真正愛上腿庫肉見是光興腿庫飯啦!

三重美食 光興腿庫飯|光興腿庫飯菜單地址交通


喜歡吃腿庫飯的朋友一定試試看三重《光興腿庫》真的不會讓你失望!那鮮嫩綿密的豬肉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想吃啊!真心不騙真的好吃!不用推薦我吃車站腿庫了,三重蘆洲的店我都吃過也是讓我懼怕抗拒的便當之一,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泰式古法算一針見血毫無保留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29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