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木欣福】是蘆洲美食在地人推薦的平價鼎泰豐,因為老闆是鼎泰豐師傅出來的開的,四木欣福離捷運站徐匯中學及三民高中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附近有停車格,騎車比較方便!在這附近住了五年,四木欣福這個店址開什麼倒什麼,第一次看到這邊開店超過半年還是每天大排長龍也勾起我的興趣,我來三次都撲空!哈哈哈!今天終於吃到了!

蘆洲美食|四木欣福地址菜單

四木欣福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170號一樓
電話:0282821680
時間:11:00–14:00、16:30–20:30
公休:週一
交通:徐匯中學、三民高中,兩邊捷運站步行15分鐘可抵達
食記:【蘆洲美食】四木欣福炸排骨好吃嗎?在地人推薦平價鼎泰豐!


蘆洲平價鼎泰豐【四木欣福】每天用餐時段都大排長龍,他的菜單都用電子菜單,內用的話門口有排隊名單表可以填寫,我覺得翻桌率蠻快的,基本上大家都外帶,我當天等三組客人不到10分鐘就進去用餐了!我當然點了招牌排骨蛋炒飯,讓我撲空三次沒開店,無論如何都要吃一次看看!

蘆洲美食|四木欣福 環境介紹


環境簡簡單單,舒適乾淨!如果一人用餐有機會跟人併桌,我覺得沒有問題,因為椅子也很好坐!椅子下面都有附置物籃!小菜線上點餐後服務員會拿給你,請勿自取!員工服務都不錯,美中不足就是沒有開發票阿~我結帳完等發票,服務員說這樣就可以了唷!我有點錯愕,哈哈哈哈啊!

蘆洲美食|四木欣福 招牌炸排骨蛋炒飯好吃嗎?


招牌排骨蛋炒飯$160元
我很喜歡蛋炒飯的色澤,看起舒服又開胃!粒粒分明加上蔥花點綴,看起來跟小當家黃金炒飯一樣漂亮!只是,怎麼沒啥味道?我真的可以吃過蛋香味、蔥花香、米飯香,但是吃不出合體的色香味ㄟ!好吧!可能我不適合吃那麼清淡的!哈哈哈哈~炸排骨的部份,我很喜歡醃製的酒釀香加上一點胡椒香!跟東一排骨有點像,偏向古早味的香氣,可是吃起來沒有那麼酥脆!如果再酥脆一點!以後我都決定單點炸排骨下飯吃!阿抱歉!可能蛋炒飯沒啥味道就是為了用炸排骨來下飯!

蘆洲美食|四木欣福 炸餛飩 香菇雞湯好吃好喝嗎?


炸鮮肉餛飩$80元
其實我應該要叫炒手才對,炸餛飩我吃不出完美的靈魂!肉餡我吃不出鮮甜的肉汁!但是沾醬我蠻喜歡的!


香菇雞盅$180元
雞湯味道再濃郁一點更好,香菇很好吃!雞肉吃起來有點冷凍味,我不喜歡~謝謝不聯絡!整體來說四木欣福,大排長龍肯定有他的客源,但是我就不會回訪就像他隔壁的日式定食一樣,我實在吃不出其中的美味!他價格是鼎泰豐的一半,想試試看價格砍一半的香味可以試試看啦!哈哈哈哈!我覺得民族路上可以吃知高飯滷排骨、東翔燒臘飯,鴨腿品質時好時壞,還有常常翹班的港式臭豆腐、四季紅茶的古早味紅茶跟奶精奶茶、斜對面的火鍋先不用,斜斜對面的日本料理也先不用,還有信義路上的鹹酥雞一定要吃!附近的鹽水雞也可以吃!中興街的厚切牛排也不錯餐包吃到飽!老孫牛排先不用,哈哈哈!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