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美食必須推薦的就是韓江烤肉,這家韓式烤肉吃到飽我回訪好幾次了,之前是吃公館店我覺得普普,一直沒啥好感,有一次跟朋友吃了韓江烤肉敦化店我就改觀了也沒有想像中難吃,果然不同人經營口味就是不一樣,最重要的是韓江烤肉平日390元不收服務費,讓你吃到爆!

韓江烤肉 韓江烤肉敦化店 小巨蛋韓式燒肉吃到飽 環境介紹

韓江烤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5號3樓
電話:022578 3573
外送:Ubereats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週一公休)
食記:【小巨蛋美食】韓江烤肉 韓式烤肉吃到飽推薦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390元(價錢) 
粉絲團:無


韓江烤肉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因為真的很便宜cp值又高!哈哈哈!最重要是可樂喝到飽啦!還有標準配備韓式燒酒,另外還有招待拔絲地瓜吃到飽!但是一上桌我就吃掉了,我忘記拍了,吃起來很脆口又不死甜,地瓜感覺有特別挑選過!然後有點意外的是環境沒有一般燒肉店的油膩感!給過!就是裝潢比較舊就是了,人家都是老字號了有歲月痕跡也是很合理!

韓江烤肉吃到飽平日390元 肉肉自助吃到爽


韓江烤肉價位一直都很讓我心動,台北韓式燒肉老字號真的沒什麼漲價又開在黃金地段的小巨蛋,平日390$起跳又不收服務費,上午11:30營業你吃到下午14:00店休都沒問題,因為他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假日只要450元吃四小時根本撐到爆!這裡還有白飯吃到飽,愛吃飯的朋友配肉爽吃超適合啦!醬料區的沙茶醬必須吃!


韓江烤肉的吧檯對於喜歡燒肉吃到飽的朋友來說真的看到就超爽!總共有八種肉品提供給大家食用!牛豬雞羊標準備配都有,但是必須吃的是牛小排!超推!後方還有基本的蔬菜跟火鍋料,我覺得火鍋用料也很實在,不會因為是主打燒肉吃到飽就隨便用火鍋料喔!另外韓江烤肉還有韓式小菜吃到飽,一樣有8種小菜隨你吃!但是疫情期間我一直看到有客人口罩不戴好拼命去夾小菜或是肉肉,看了就覺得害怕!還有冰淇淋吃到飽,但都是普通貨色就略過了,人家390~450吃到飽不收服務費還計較啥?要吃好冰自己去外面買啦!

小巨蛋韓江烤肉敦化店 台北韓式燒烤推薦 韓式烤肉吃到飽評價

韓江烤肉正確吃法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把肉鋪滿啦!店員會不會教我就不確定了,但是不要空燒應該是基本常識!另外還有一件事!韓江烤肉的精隨就是要拿麵線!讓他吸飽湯汁一口吃真的爽到天靈蓋!



基本上來韓江燒烤必須吃的就是牛小排、麵線、拔絲地瓜!這是我回訪好幾次的心得,另外我個人偏愛羊肉我也會吃!他的肉類醃製都超夠味的!就是因為肉類醃製超夠味吃起鹹鹹甜甜超韓國道地香氣!所以搭配麵線才好吃!真心推薦!但是肉類醃製香氣都是統一的,剩下就是牛豬雞羊本身的氣味去提升層次感,我本來就不愛吃豬,所以我不能說他的豬肉不好吃,但你們一樣也可以試試看,畢竟韓國燒烤都是以豬為主咩!

韓江烤肉店家地址交通 韓江烤肉電話價錢 小巨蛋韓江烤肉


韓江烤肉敦化店就在台北小巨蛋附近,從捷運站走過去大約5分鐘也靠近市民大道,交通上還算方便!韓江烤肉的商辦大樓裡面,樓下有7-11,現在有個醒目的橘色招牌應該很好辨識!大樓門口就有價目表,警衛會跟你說上餐廳在掃實名制XD!聽說以前價格是460元,現在降價為450元,可想而知疫情對餐飲業的衝擊!但是以他們的水準來說,500內我都可以接受啦!

韓江烤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5號3樓
電話:022578 3573
外送:Ubereats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週一公休)
食記:【小巨蛋美食】韓江烤肉 韓式烤肉吃到飽推薦  韓式銅板烤肉吃到飽390元(價錢) 
粉絲團:無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7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