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老字號「北港龍門鴨肉羹」,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還有很多汽機車為了吃到也要違停XD,盡量還是不要違停啦,因為警察北北會隨時騎著機車來巡邏,從小在三重長大耳濡目染說這家鴨肉羹很好吃,但一直沒有想去吃只因為小時候不愛吃羹類,直到今年才吃到,之前路過都剛好休息,搭配辣椒粉吃才叫一個爽!排隊不到10分鐘直接吃起來!就是人潮多到會讓人以為排不到,北港龍門鴨肉羹動線還算流暢,還沒吃過的趕緊跟上!

三重美食|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菜單價目表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在地經營超過37年,從路邊攤一路做到實體店面可好而之有多厲害!地理位址就在三重區龍門路134號旁邊就是阿信牛排啦!三重國小捷運站走過來10分鐘內可到,附近還有龍門胡椒餅跟龍濱路大腸麵線可吃!他們內用外帶動線不一樣,先點餐付錢找座位,但是翻桌率很快,不是一碗羹就是一碗麵,大家動作很快吃完就走了,這裡只賣生炒鴨肉羹,可以選擇主食就是麵、米粉、冬粉、粄條!統一價70元,除了板條其他我都喜歡吃!聽說老饕說之前一碗60元,直接漲價到70元!以好吃程度來說這價格可以了啦!份量也不少!

三重美食|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 環境介紹

本來以為我內用付完錢要端盤子等很久,因為後面座位空間真的不大,但是大家都很有默契吃完就趕緊走人給下一位朋友,龍門鴨肉羹阿姨動作備料都很快,有沒有注意到那個鍋子上比較粗的鋼管,那個就是送鴨肉的鋼管,肉沒了,二樓直接下肉,方便又快速!想要吃鴨肉羹的朋友不要被排隊人潮嚇到,翻桌率真的很快啦!

三重美食|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 辣粉必須加

其實我從小就不愛羹類,因為小時候吃的羹類都很濃稠真的不喜歡那種勾芡很厚重的感覺,但是北港鴨肉羹沒有這種很濃稠的感覺吃起來挺順口的,湯頭還帶有一絲洋蔥及筍絲的香甜,如果硬要吃羹類的我偏好香甜不膩口的滋味!

最讓我喜歡的是麵條可以吸附滿滿的湯汁,我就是喜歡這種羹湯滑嫩口感!鴨肉吃起來也嫩口!一直覺得鴨肉會少少的,但是份量也給的不錯!

我平常不太吃辣,但會為了讓味蕾不一樣而去吃辣,許多老饕都說北港龍門鴨肉羹一定要加他們的辣椒粉,因為吃起來就是不同的層次感!他們的辣粉很特別微辣微香,第一口會先刺激味蕾瞬間化開後路過喉嚨,就是那種突發性刺激會讓無意識一直加,越吃越香辣的感覺!喜歡吃羹類又不喜歡太濃稠又喜歡帶點香甜清爽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間三重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

三重美食|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地址電話

北港江記龍門生炒鴨肉焿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34號
電話:02 2973 1177
時間:08:30~18:00
公休:週日
食記:【三重美食】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焿,在地超過37年美食鴨肉焿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