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台北燒肉》推薦被CNN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Maple Tree House楓樹》讓我半年吃超過10次!我真的沒業配,這間台灣燒肉是我目前為止心目中的No.1!可惜10次裡面會因為不同服務員烤肉兒也差異,我至少有三次碰到的桌邊服務烤的又老又硬,哈哈哈哈哈!希望老闆真的要加強員工訓練呀!我跟胖虎兩週年去吃剛好遇到外籍桌邊服務員,烤得又老又硬!吃完肉我都要去打肉毒了!我咀嚼肌超發達拉!

台北燒肉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環境介紹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電話:02 8780 9222
時間:12:00-15:00、18:00-0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食記:【台北美食】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CNN譽為全世界最好吃的韓國烤肉!

綜合愛好者套餐$3990元
伊比利豬五花or櫻花豬五花
伊比利豬梅花
叻眼牛排
韓式秘製醬醃 無骨牛小排
石鍋烘蛋
牛骨湯
其餘皆單點


除此之外還是隋棠老公Tony投資之一的名店,來這裡可以看到許多明星藝人用餐呢!楓樹韓國烤肉就在光復路南路與基隆路交叉口,旁邊就是通化夜市!捷運站有六張梨跟安和站,但是騎車比較方便!開車不好停車,請三思!


這裏採兩層樓設計,還有獨立包廂!座位充足雙人、四人可容納近百人,可惜明星藝人肯定在包廂啦,無法一睹風采!雖然網路都說這裡位置超難訂,甚至打爆電話都是忙線中,但是我連續三次都是大搖大擺的走進去用餐都沒預約,我想我天生就是美食用餐不用排隊的好運氣)被毆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是由韓國三清洞本店命名的,因為韓國總店外每到秋天都是迷人的楓葉風景,現在正是秋天讓我更想去韓國吃吃看當地的風味啦!目前韓國共有7間店舖,店內都選用M9+和牛、伊比利豬肉品,米飯也挑選健康紫米及台梗九號米飯,我不得不說我寫到這裡我又想吃了~哈哈哈哈!

台北燒肉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桌邊服務 八種小菜任吃


八樣小菜任吃,小菜是由韓籍阿珠罵親手製作,有胡麻生菜沙拉、涼拌韓式辣醬豆腐、切片魚板、醃漬蘿蔔、鵪鶞蛋、醃小黃瓜、韓式泡菜、涼拌芥菜,除了剛開始上桌的胡麻生菜沙拉不能續之外其他讓你吃爽吃滿綜合生菜還有韓燒必備的紫蘇葉也是喔!紫蘇菜還是韓國空運來台的!


對我來說生菜+紫蘇葉+肉一定要加大蒜!大蒜也是免費~但是旁邊那個紅色韓式風味醬吃起酸辣鹹~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我真的要表揚一下開胃沙拉讓我吃到欲罷不能!我很討厭胡麻醬,但是他的胡麻醬加了黑芝麻吃起來更爽口!然後最重要的是全程桌邊服務!我吃三次都是不同服務員烤的,教育訓練很完善!因為這三位服務員烤得都很好吃!

台北燒肉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櫻花豬五花 伊比利梅豬花


《楓樹韓國烤肉》每人低消$400元+1成服務費, 台北楓樹韓國烤肉只販售牛肉跟豬肉,其餘皆是拌飯、冷麵、湯食還有單點肉品,飲料就是白酒、啤酒、韓國燒酒等!類品種類真的不多,但是品質也確實打爆很多韓式燒肉店,我本來就是牛肉愛好者,但是胖虎哥熱愛豬肉,我們有折衷吃綜合愛好者套餐$3990元,我們兩個大鳥光這份量也可以飽到天靈蓋啊!


櫻花豬五花跟伊比利梅豬花我很推薦,尤其是很怕豬臭味的朋友,楓樹烤肉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一點可怕的豬臭味都沒有吃起來還意外的香甜,尤其是櫻花豬五花沒有我想像中的油膩,另外還有伊比利豬五花吃起來還有淡淡的果香味,搭配綜合生菜還有紫蘇菜吃起來就是爽口!因為是專業的桌邊服務,他的豬肉烤的非常嫩口彈牙啊!

台北燒肉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肋眼牛排(美國) 韓式秘製醬醃 無骨牛小排(美國)


肋眼牛排美國prime等級厚度至少有2.5cm,光看那油花就知道嫩口有咬勁啦!烤好之後一口咬下去滿嘴濃郁肉香,細緻彈牙!搭配爽口的杏鮑菇更有層次感!記得一定要加大蒜還有生菜爆幹好吃!


楓樹韓國烤肉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都是使用辛香料醃製24H,基本上這是楓樹必點菜色,吃過都說讚!放心烤完豬肉都會換烤網不用擔心味道跑掉!


安格斯牛小排吃起來非常嫩口,淡淡的醃漬香氣吃起來鹹甜鹹甜,配上鳳梨帶點酸香口感更有層次感,基本上搭配鳳梨吃下去只會留下牛肉最香甜的氣味!我超愛這道!每次來都會吃~百吃不膩!

台北燒肉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M9+和牛 無骨牛小排


M9+和牛 無骨牛小排最讓我無法自拔,這價格雖然高了點,但是真的物超所值!吃起來非常嫩口多汁,還沒咬下去牛肉香氣便撲鼻而來,這無骨牛小排厚度有0.7cm,滿滿的層次感越嚼越香!

台北燒肉 Maple Tree House 牛骨湯 石鍋烘蛋 海鮮煎餅


牛骨湯都會配一碗紫米飯,胖虎哥超愛的!湯頭我也挺喜歡的,我最喜歡就是牛肉熬煮軟嫩,保有牛肉鮮甜!每一口湯都鎖住了牛肉的精華!濃醇香不斷在口中環繞~裡面還有韓國冬粉、金針菇等配料,配上一口紫米飯使牛骨湯的提升了精華!紫米飯超好吃!


澎澎鬆鬆的韓式烘蛋一上桌必須趁熱吃,因為鐵鍋有餘熱容易把烘蛋弄焦,烘蛋香氣很簡單就是蛋液跟高湯簡單烹飪,吃起來清淡的香甜,烘蛋隨著香甜的高湯相伴每一口都是甜甜的滋味!


海鮮煎餅無論在台灣還是韓國我都沒有很喜歡,雖然滿滿花枝很好吃,但是缺點就是麵衣很厚!吃久了麵衣味太重!可惜了!

台北燒肉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 飯後果醋 冰淇淋


飯後果醋喝起來酸甜酸甜!我對酸比較敏感,所以喝起來真的偏酸,如果本身就喜歡酸的朋友會覺得剛好!然後冰淇淋一定要記得跟服務生要,我第一次去吃,服務生忘記給我,我就這樣走了!第二次去吃才知道有兩種口味,我只記得一種是哈密瓜因為味道太特別!真的好吃綿密之餘哈密瓜香氣非常香!

台北燒肉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菜單地址交通

       被CNN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Maple Tree House楓樹》讓我半年吃超過10次!但不是每次桌邊服務都烤得很好,10次裡面至少有3次烤的又老又硬!之前帶我姐妹去吃根本超漏氣的!上次跟胖虎兩週年去吃!肉也超硬拉!價格真的不便宜,但是味道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強的韓式燒肉,店內氣氛我覺得還可以,主要是桌邊代考服務真的很讚!如果你也愛吃韓式燒肉一定要來吃吃看!

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
電話:02 8780 9222
時間:12:00-15:00、18:00-0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食記:【台北美食】Maple Tree House 楓樹韓國烤肉,CNN譽為全世界最好吃的韓國烤肉!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2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