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其實我一直對吳哥窟、柬埔寨這個國家都不感興趣,因為我的認知始終覺得落後,但是因緣際會下我去了一趟柬埔寨旅遊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視野那麼小!雖然落後但還是保有歷史樸實的美貌讓我們值得在旅行過程去擁有收藏它的美。

謝謝奇摩喜歡!


這次跟著金剛旅行社一起來探索柬埔寨之美,來到了這間隱藏版的秘境海域Otres Beach!到這裡讓我感到非常訝異,原來藍天白雲的美是真的可以詮釋在這沙灘上,沙灘上每個角落都有床可以提供遊客休息享受陽光的親吻。



每一個區域都有當地餐廳提供座位區,有些餐廳也有在經營民宿!
民宿的住客都可以免費使用當地設備,還有很多當地人會來販售商品及按摩!


部份小區域也有床鋪提供按摩!這裡按摩一個半小時左右是12~15塊美金,費用也不會很高等同高CP值享受!


綠葉隨風而行,海水伴隨陽光不是只有自由行才能得到的好時光,這次跟著金剛旅行社的客製化旅程!
就這樣讓享受這樣美景,回台灣之後寒冷的天氣真的讓我很懷念柬埔寨的陽光!


這裡的旅客族群多半是歐美客較多,這個沙灘暫時沒有被亞洲人攻領或過度開發,才能保有歷史的美貌!
但也是我這6天5夜去過那麼多沙灘,洗手間最乾淨的一個沙灘,哈哈哈哈哈!


我們中午就在The Secret Garden Otres Beach,這間餐廳用餐,我覺得喜歡甜甜辣辣的口味的朋友會挺適合來柬埔寨大嗑美食,這裡的口味都甜辣適中,非常美味!綠咖哩那道套餐叫fish amok中文叫阿莫克魚,阿莫克魚是柬埔寨最出名的食物之一,也是我比較喜歡的餐點!我喜歡它帶點椰奶的辛辣的風味,魚肉又相當的軟嫩,將綠咖哩吸附的非常飽滿,一口一下去還能感受到綠咖哩的香味!

右下角的冬央湯海鮮,我也很喜歡它酸酸甜甜辣辣的口感,吃了超下飯!整個忘記熱量很高也要把它喝完的概念!

柬埔寨深度旅遊.六天五夜行程

第一天:抵達金邊機場-前往貢布-胡椒農場
宿:Natural Bungalows Restaurant and Bar民宿(酒店)
第二天:白馬海鮮市場-波哥山國家公園-西哈努克港
宿:Sokha Beach Resort
第三天:搭快樂船出海-跳島行-高龍島-高坤島-高龍薩冷島-海邊晚餐
宿:Sokha Beach Resort
第四天:Otres Beach秘境海攤、海邊美食、海邊按摩-西港傳統市場-柬式火鍋
宿:Sokha Beach Resort
第五天:金邊-中央市場-eclipsc高空酒吧-湄公河畔-dermalogica SPA
宿:HOME CHIC HOTEL
第六天:機場-台灣

金剛旅行社
柬單生活-稻花班
柬埔寨好好玩-稻花班

Otres Beach地址
Marina Road, Sihanoukville 18000, Cambodia
+855 34 633 8484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古早味紅茶
台中一笈壽司
台中獨棟早午餐
韓式燒肉299吃到飽
土城預約制日本料理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