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潮味決-湯滷合作社民族店 招牌鴨血必吃 (菜單menu價錢)

蘆洲美食|潮味決-湯滷合作社民族店 招牌鴨血必吃 (菜單menu價錢)

每次經過蘆洲民族路都會看見這間潮味決湯滷合作社蘆洲店,我在台北也看過不少間,每每經過外看裝潢我都以為是買冷凍滷味,想說奇怪也太浪費空間,前幾天經過一看,靠杯還真的是賣滷味,但是他的販售賣點是有些特色啦!我是真心覺得潮味決有特色又簡單,但是老闆離不開減省人歷成本,所以屬於半自助。

蘆洲滷味 朝味決湯滷合作社 半自助 鴨血必吃


最主要被朝味決吸引是因為他展示櫃的點餐卡,當時我沒有仔細看就看見一堆電話卡排排躺在席竹盤上,我還想說奇怪這啥通訊行裡面還有半開放廚房,走進一看都是我熟悉的滷味菜色,嘴邊肉阿~香菇阿~貢丸阿~王子麵阿!然後我醒了,這些都是老闆的創意,哈哈哈哈哈哈,點餐辦法很簡單,雖然我是拿一堆點餐卡就走進去了,但是還是看一下啦!可單點可套餐,套餐就往櫃台走,單點就是在展示櫃拿一拿點餐卡走進櫃台,內用或外用然後結帳,對就是如此簡單又乏味XDDDD

你們看看!我沒騙你們啊!真的是IC電話卡啊,但是價位來說不斐 ,236,如果沒有王子麵我可能吃不飽,因為我現在除了工作都自己做,至少四樣菜,所以我覺得我一餐壓在100就很棒了,我曾經是天龍國人,但是我下凡了,價格先不說,如果吃不飽就要生氣氣了。

朝味決湯滷合作社 蘆洲鴨血必吃 滷汁推薦


招牌鴨血25元
剛開始我一打開只有看到一塊,我心想!欸幹~這樣就要25喔!保持著相信性本善的心態開始翻一翻好在有三塊!我心裡踏實多了,不然人生真的太難了!真心推薦招牌鴨血很好吃,麻麻辣辣沒有油耗味,對於滷味店就是加分!吃起來很可Q彈喔!最重要麻香很夠味,不是一般辣粉辣醬去弄的喔!



娃娃菜30元 嘴邊肉50元
娃娃菜就是你去頂好或是全聯看到那種一包四根的娃娃菜,基本只要不泛黃都加分,哈哈哈哈哈哈幹,要求真低XD,至於嘴邊肉R,平庸,優點是滷汁好吃,他們有分滷乾、滷湯,我通常比較喜歡吃乾的,所以味道基本上是取勝!


雞心35元 燕餃15元 起司球10元 杏包菇30元
我又怕燕餃錯當魚餃,喔幹這習慣真的改不了,雞心跟燕餃加分是沒有冷凍味道,吃起來沒有反胃的感覺就很可以,拜託你可以覺得加工不好吃,但至少要分得出冷凍跟沒有冷凍的味道,真的差很多RRRRR!起司球跟杏包菇就這樣RR!還想我說啥XD,重點還是滷汁好吃啦!

味決湯滷合作社 四湯二乾選擇 激推蒜香小心乾 環境介紹 (地址菜單menu價錢)


四湯二乾總有一胃合你胃,像我喜歡乾的蒜香我超愛!還好有加王子麵因為很下飯XDD,重口味咩!其他不選除了不喜歡吃湯的之外,其實就是我沒有很愛吃辣,我不是那種無辣不歡,我只喜歡吃麻麻香香的氣味,好啦我有點難搞,但是麻香歡迎推薦我XD

我不確定每間裝潢格局是不是一樣,反正就是半自助,結帳、自取、加料、回收。反正都不收服務費了,請發揮愛心整潔的好習慣,從餐廳看到,感覺的到蘆洲人很有愛心,會一起環境整潔,另外潮鮮味也很用心的維護環境喔!

對!幸福就是吃得飽,人生很苦不要虐待自己,前提是東西不難吃我也不難養XD,總之大家參考一下,我忍不住會去吃是因為,媽的,武漢肺炎崛起之後,我竟然看見這間開不久竟然沒倒,我就去吃吃看了,以滷味來說價格應該差不多啦,就是份量問題,但滷汁也很重要喔,對就這樣,打完收工!

店名: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蘆洲民族分社(二代店)
時間:11:30–22:00
電話:(02)8281-1227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170號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大村武士林居酒屋推薦
松江南京按摩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天母下午茶推薦
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