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美食|巷仔內大腸煎 雙連站隱藏美食 都喜歡在地人外地人都喜歡的大腸煎(菜單MENU價錢)
雙連美食巷仔內大腸煎除了在地人知道的隱藏版美食,同時也是觀光客喜愛的台灣道地美食之一,大腸煎顧名思義就是蒸之外還會用半油煎一下將香氣逼出來,我朋友一直以來都在雙連捷運站附近上班,當天他就是我的在地嚮導帶我到處吃雙連站巷內美食,過去都覺得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是美食沙漠,但是我錯了,哈哈哈哈!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大腸煎有多好吃吧!

雙連美食 巷仔內大腸煎  古早味大腸煎大腸頭圈 不是糯米腸喔 南北大不同


巷仔內大腸煎主要除了賣大腸煎跟大腸煎頭,意思是在於厚度大腸煎皮比較薄,大腸煎頭比較皮比較厚,比較時比較有咬勁,像我比較喜歡皮薄
不喜歡太厚吃起來像橡皮筋,我覺得巷仔內大腸煎比較人性化是有原味跟花生可以選擇,向我真的很不喜歡加花生,無論是大腸煎或是糯米腸都一樣
在90年代經濟不景氣時期,也曾出現過縮小版的小型糯米腸(長度約10公分,直徑約3公分),而且為了降低成本,小型糯米腸裡面沒有加花生。


我說了除了在地人會來吃之外,連外地人觀光客都慕名而來,這裡除了賣大腸煎之外還有賣香菇肉羹跟乾麵可以讓,大家選擇,對於台灣人的習慣主食不來點麵或是飯就是哪裡不對味,但我覺得大腸煎其實當主食也可以很飽不一定是平民小點,巷仔內大腸煎實際位置在比較靠近民生西路雙連站1號出口大約2分鐘即可到達唷!

雙連捷運站美食 巷仔內大腸煎 香菇肉羹乾麵 台北銅板價美食 外國人都來吃


說到這半油煎的大腸煎,搭配的店內自製醬料還真的很唰嘴同時還將糯米的香氣帶出來,就像我剛剛說的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裡面的香氣層次真的很多重!例如吃出來的香氣有金勾蝦、油蔥酥外他們真的是用豬大腸做的大腸煎唷!口感吃起來果真非常Q彈有勁,甚是爽口彈牙,如果吃過很好吃的糯米腸或是大腸煎的你多半一定知道那外皮Q彈的滋味跟像紙一樣粗造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巷仔內大腸煎 雙連捷運站美食 交通( 菜單menu價錢)


送給也喜歡吃大腸煎的你,尋找只愛吃原味的好朋友,花生不難吃,但我就不愛咩!

店名:巷仔內大腸煎
電話:02 2550 8765
時間:週一-週六11:00-19:00
公休:週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
交通:雙連站1號出口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