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蘆洲集賢路上玲瑯滿路的熱炒跟羊肉爐吃到飽」,但是在地人比較推薦的就是「御羊樓羊肉爐吃到飽」,價位比正老林高一點,但是品質c/p值相對高出許多,御羊樓」吃到飽不分春夏秋冬,只要你想吃就有啦!整天店採用自助式吃到飽」,不會因為吃到飽就限制餐點份量也不用擔心要另外加價收費,絕對讓消費者飽到天靈蓋!

蘆洲御羊樓 蘆洲羊肉爐吃到飽 十種以上羊肉食材無限量吃到飽 環境介紹

御羊樓(羊肉爐吃到飽)
電話: 0222885511
時間:PM15:00-AM00:00
公休:無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8-1號(徐匯中學捷運站)
食記:蘆洲羊肉爐|御羊樓羊肉爐吃到飽550元起 三重徐匯中學御羊樓吃到飽推薦


「御羊樓」吃到飽有一、二樓,空間及流暢度都很具夠也不用擔心自助取餐時動線不佳,另外自助式食材櫃整潔乾淨!隨時保持清潔,不會有油膩感或是其他雜物出現在食材櫃!


這裡有許多與羊相關的部位食材,有羊大骨、羊筋骨、小羔羊肉片、帶皮羊肉、羊排肉、羊里肌、羊肚、羊心、,最重要是羊貢丸超級無敵好吃,每次翁媽外帶都會帶好幾斤羊貢丸回家啊!其餘火鍋料大同小異!另外羊滷肉下飯真的好吃到你恨不得多幾個胃,我一次可以吃掉一碗半的飯,這樣吃真的有點浪費,哈哈哈哈!羊油麵線一定要吃!超香的啦!可是怕羊臊味的朋友就不適合了,你會懼怕御羊樓吃到飽,因為他的羊肉都是貨真價實的!冰淇淋跟飲料機是必須的!有可樂就加分!

蘆洲御羊樓 蘆洲羊肉爐吃到飽 紅燒羊肉湯頭 紅燒羊肉 羊油麵線必吃 湯頭介紹


羊肉爐的湯頭可以選擇清燉或是紅燒,但是我建議可以吃清燉這樣吃起來比較清爽,但是你喜歡吃紅燒也可以啦!無論哪一種湯頭都很夠味!湯頭是用10個月小羔羊大骨與羊肉,16種中藥材熬煮,我吃到現在湯頭喝完都不會有口乾舌燥的問題!

三重蘆洲徐匯中學 御羊樓吃到飽火鍋 羊蹄筋 羊排骨 炒羊肉片


羊蹄筋、羊排骨、炒羊肉片這三個王牌必須吃!羊蹄筋吃起來帶點八角醬油香啃起來超唰嘴!羊筋滷滷的非常軟嫩,吸允就滑入口中每一口幾乎入口即化啊!另外羊排骨是用藥膳去熬煮的,所以藥膳味比較重,如果對藥膳容易上火的朋友就建議不要吃,因為真材實料!超補的啦!炒羊肉片用沙茶醬快炒,羊肉片吃起來也不會太柴!肉質口感都還算水準之上,這不配點飯吃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哈哈哈!

蘆洲御羊樓菜單價位 御羊樓電話地址 蘆洲御羊樓羊肉爐吃到飽

想吃羊肉爐吃到飽一定要來吃吃看蘆洲御羊樓羊肉吃到飽,價格實在10種以上羊肉食材,所有你眼睛看得到的食材無限供應不加價!但是浪費食材可要負擔200元唷!我們要以吃得完為原則自用取用喔!

御羊樓(羊肉爐吃到飽)
電話: 0222885511
時間:PM15:00-AM00:00
公休:無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398-1號(徐匯中學捷運站)
食記:蘆洲羊肉爐|御羊樓羊肉爐吃到飽550元起 三重徐匯中學御羊樓吃到飽推薦

4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