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麻辣鍋又要求經濟實惠的趕快看這篇!推薦W. 瓦法奇朵,就在台北車站補習街同時有美食街的稱號也是學生俗稱的噴街,我之前在東森新聞上班的時候就常常在補習街噴街買午晚餐,這間W. 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店;就開在一級戰區真的不怕死欸!還好東西都挺好吃的!如果有來W. 瓦法奇朵記得必吃川菜跟溫體牛!

台北車站W. 瓦法奇朵餐飲 必吃四川麻辣鍋經典 三人套餐 1049元(原價2100元)


四川麻辣鍋經典  三人套餐 1049元(原價2100元)
現在台北南陽街W. 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店,推出新的三人套餐,原價2100元現在只要1049元,三人套餐幾乎是四人份餐點了,可以吃很飽!
瓦法奇朵的四川麻辣鍋經典內容包含四種湯頭; 四川麻辣鍋/牛奶鍋/大骨清鍋/酸菜白肉鍋,任選兩種湯頭成為鴛鴦鍋,我跟廚師男友就選牛奶鍋跟麻辣鍋!
主餐:溫體牛肉/梅花豬肉/天使紅蝦/透抽/紐西蘭淡菜/花枝漿/蝦仁漿/白蝦/大腸/毛肚/文蛤(11道任選4道)
蔬菜:高麗菜/大陸妹/金針菇(任選3道)
麻辣鍋好朋友:鴨血/豆腐/老油條/小豆皮/腐皮捲/刀削麵 (6道選4道)
丸餃類:山藥芋泥球/香菇貢丸/魚包蛋/蛋餃/魚餃/鴨肉丸 (6道選4道)
川菜:口水雞、四川晾肉(蒜香紅油白肉)、降龍爪爪
飲料任選3份、比薩任選一份、火鍋贈送奶茶冰淇淋每人乙份

我一直覺得這種廉價的麻辣鍋湯頭會很爛,但是W. 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店的湯頭不會因為便宜而偷工減料!有讓我驚訝!
牛肉鍋還有淡淡的奶香,不是一般般的牛奶稀釋鍋,麻辣鍋也有麻椒香,不是用料理包,我覺得可以!


不要看台北車站的W. 瓦法奇朵麻辣鍋三人套餐很便宜,豆腐鴨血就不好吃!我跟你說!HEN好吃!我通常怎麼判斷不好吃?
就豆腐鴨血沒有麻辣味或椒麻味,沒有滷倒入味怎麼算是豆腐鴨血咧XDD

台北南陽街 瓦法奇朵 四川麻辣鍋推薦 主餐:11道任選4道 蔬菜:任選3道 麻辣鍋好朋友:(6道選4道) 丸餃類:(6道選4道)


溫體牛目前在台北很多地方都吃的到,就連台北市承德路超厲害的溫體牛火鍋,一盤也要390元,台北瓦法奇朵不只給你溫體牛肉!還有海鮮天使紅蝦、大腸、毛肚、梅花豬肉、三種生鮮蔬菜及各種好吃的火鍋料!這裡只要套餐價1049元,有沒有划算啊!


溫體牛肉無論是唰牛奶鍋或是麻辣鍋都很順口,肉質鮮嫩又彈牙,真的吃一盤都不夠啊!只要店家願意對食材做品質保證都是有良心的店家啊!


雖然大腸是冷凍的,但是滷汁很夠味啊!放入麻辣鍋沸騰之後沾上麻辣鍋椒麻香氣更加唰嘴!
喜歡吃大腸的朋友一定不放過滷大腸啊!鴨血真的超Q彈香氣十足!



吃火鍋不能少的火鍋料,梅花豬肉、燕餃、山藥芋泥球、天使紅蝦,梅花豬肉吃起來口感也挺不錯了!尤其是天使紅蝦!
我以為吃起來不新鮮,肉質鬆軟,結果挺有彈性的!真的打破了我的印象,平價也是有好貨的!


W. 瓦法奇朵的香菇貢丸我也很喜歡!香菇味非常香,貢丸的肉質也很好,吃起來很有彈性,尤其是下在麻辣鍋,吃起來麻麻辣辣超順口!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那麼香的香菇貢丸了,過去往往吃的都沒有貢丸的鮮甜味,可見品質把關的不錯!


超級推薦台北車站W. 瓦法奇朵的山藥芋泥球火鍋料!超級好吃!山藥芋泥球外皮不會很厚口,芋泥很飽滿!
來這邊一定要吃山藥芋泥球,但是不要下麻辣鍋,那個口感滋味會變得很奇怪!


小豆皮、刀削麵、花枝漿也非吃不可!花枝漿吃起來很新鮮,沒有腥味,還有刀削麵很Q彈,煮在麻辣鍋裡面也吃的火辣辣!
小豆皮就讓我很意外了!我以為會乾乾扁扁柴柴硬硬的不好吃,吃起來軟軟QQ,真的可以接著一口又一口。

台北北車站補習街 瓦法奇朵 台北必吃川菜 口水雞、四川晾肉(蒜香紅油白肉)、降龍爪爪


川菜 口水雞
這口水雞真的很好吃啊!濃濃的芝麻醬及花生香氣點綴了層次感,每一口都慢慢流入了四川獨特辣醬花椒油,椒麻香氣
每一口都能吃出雞肉軟嫩有彈性的口感,雖然川菜的定義就是辣的不要不要,但是口水雞卻辣的剛剛好,讓我吃得停不了口
尤其是雞肉完全沒有乾乾柴柴的口感,雞肉的鮮美詮釋的沒得挑剔。


四川晾肉(蒜香紅油白肉)
我說這蒜香白肉也好的讓我口水流不停,每一口白肉都帶著刷嘴的紅油香氣,記得一定要加上小黃瓜,爽脆的小黃瓜鮮甜之餘搭配白肉送入口中整個昇華了整體口感,超級下飯,不點四川晾肉(蒜香紅油白肉)就真的很可惜了!


降龍爪爪(雞爪)
這四川雞爪愛吃辣的朋友絕對要吃!超級唰嘴!這椒麻香氣真的太重了,真的辣到我嘴唇都腫起來,即便如此我還是繼續啃!
廚師男友也吃得不亦樂乎,對於愛吃辣的他來說,一份根本不夠啊!愛吃麻辣的朋友也非吃不可。

台北車站 中正區南陽街瓦法奇朵 飲料 溫體牛PIZZA 古早味奶茶冰淇淋

溫體牛Pizza
這個溫體牛Pizza,真的讓我很驚訝!口感跟一般Pizza餅皮不一樣也不像薄餅Pizza,吃起有蛋餅的口感有淡淡的雞蛋香氣,吃起來脆脆的,還有卡滋卡滋的感覺,溫體牛肉熟度剛好沒有老柴的感覺,我蠻喜歡的,下次來我還會再吃!


古早味奶茶冰淇淋
古早味奶茶,如果你也是6~7年紀生,你會懂得這種古早味,淡淡的茶澀香與奶精香味,或許會有人覺得奶精就是不健康,但是過去的我們也是如此的成長,我們吃的古早味,我們吃的是回憶,我很喜歡古早味奶茶,好吃不膩口也不死甜!


芒果牛奶鮮果粒/草莓牛奶鮮果粒/鳳梨紅茶
鮮果粒的意思是果醬牛奶,再喝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攪拌,不然會很甜,我挺喜歡鳳梨紅茶,淡淡的鳳梨融入了紅茶香!

台北車站南陽街 必吃瓦法奇朵環境介紹


台北南陽街W. 瓦法奇朵一棟兩層,1F~2F空間差不多大,有四人桌及八人桌也非常適合海外觀光客朋友經過時解解饞!
環境也相當舒適乾淨,最重要是主廚很用心的烹調美食給大家,希望將好吃的川菜傳遞出去!


門口位置就是吧檯及櫃檯,飲品製作都是透明化,不用擔心用來歷不明的原物料製作!


W. 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就在南陽街及站前路方向,就在好樂迪站前店正對面的巷子裡,旁邊有古意奶茶台北店,我之前喝過古意奶茶桃園中壢分店,我覺得桃園中壢分店比較好喝!哈哈哈哈,瓦法奇朵正對面是威爾貝克手烘咖啡WILBECK,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他們的抹茶牛奶,威爾貝克手烘咖啡WILBECK隔壁有個小小美食街,裡面有個果汁店,香蕉牛奶也很好喝!大家吃完瓦法奇朵都可以去買個手搖杯,慢慢走路去逛西門町喔!

店名:W. 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店
電話:02-23110215
時間:11:3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站前路)

台北補習街噴街 瓦法奇朵餐點菜單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019馬祖旅遊補助|旅遊1700元怎麼領 申請流程 離島住宿 完整資訊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
✨推薦✨台北車站麻佬大推薦
✨推薦✨瓦崎火鍋燒烤吃到飽
✨推薦✨茶聚台北手搖杯推薦
✨推薦✨釜山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釜山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