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附近的上班族注意!愛吃辣的你趕時間就吃台北微風麻佬大川味麻辣燙、鴨血豆腐不可!因為上菜速度快不影響上班時間,省時方便是上班辛苦的你美味新選擇!就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美食街,在南門3號與西門3號出口上方。

台北車站麻佬大川味麻辣燙 台北微風美食街麻佬大麻辣燙


台北車站麻佬大川味麻辣燙,我必須說這是我第二次吃,第一次難吃到我叫媽媽,過了一段時間之後跟朋友聊到麻佬大很難吃,但他竟然說不會!那我覺得有補考的機會,就再去吃一次,果然補考成功,一定是我上次吃完填寫的回饋麻佬大聽見了XD,意見回饋我寫的超級直白啊!XD
麻佬大鴨血豆腐可不是一般的小店家,人家可是王品集團旗下品牌之一,王品集團一直分支不同品牌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吃到低單價品質好的餐點,一直用不同的食材創造不同的美食價值,麻佬大川味麻辣燙也是如此盡心盡力做到盡善盡美。


麻佬大川味麻辣燙畢竟是開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街這樣人潮流動率快的場所,除了在地人之外還有各國觀光客,但是外帶也挺方便的,即便人潮流動率快;相對的翻桌率也快,用餐時間難免人比較多但是也不用擔心!因為麻佬大川味麻辣燙的所在位置,空間超大啊!很空曠的座位讓大家慢慢享用午餐時光。

台北微風廣場美食街 王品集團麻佬大 大紅袍麻辣牛肉鍋 刀削麵套餐  香辣泡麵 鴨血豆腐煲 桑椹洛神汁



大紅袍麻辣牛肉鍋套餐170元
麻辣牛鍋鍋套餐可以選擇飯或是刀削麵,我覺得吃這種麻辣燙當然要加麵啊!麻佬大套餐方式是將麵分開擺放,避免讓刀削麵跟牛肉鍋放在一起胡掉,通常美食街為了求快省時間很多細節不會顧到,但是刀削麵另外擺放就挺細心的,即便另外放入湯中也很快就散開沒有黏在一起喔!
麻辣牛肉鍋湯汁較多,朋友硬生生地給我加了辣油下去結果更加爽口啊!


刀削麵吃起來很Q彈,讓我很意外挺好吃的,不會為了求快節省成本亂煮一通,麻佬大平價套餐也可以出奇不意,果然保持了王品集團想要的品質口感,當然都說是麻辣燙了一定少不了肉片、貢丸、燕餃、高麗菜、麻辣鴨血、豆腐等佐料一飽口腹之慾!

台北車站麻佬大 單點 鴨血豆腐煲


麻佬大有分A套餐青菜系列及B套餐不加青菜系列,我選擇B套餐不加青菜系列額外加44元有鴨血豆腐,我個人挺喜歡麻佬大的鴨血豆腐!
吃起來有點麻麻辣辣,不會單純只有味覺的辛辣,至少這樣的口感讓我覺得不是料理包!豆腐跟鴨血吃起來真的不會淡而無味!

台北車站微風美食街 麻佬大 單點 乾拌麻香麵


大紅袍香辣麵 乾拌麻香麵65元
這個乾拌麻香麵我覺得麵太乾就直接淋上了椒麻油跟辣油還有麻辣牛肉鍋的湯汁,吃完整個麻麻辣辣更加提味啊!
椒麻香整個在嘴裡化開,真心覺得也可以在套餐上也加上乾拌麻香麵啊!多一樣選擇!哈哈哈哈哈!愛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麻佬大的辣椒啊!

台北麻佬大 單點洛神汁

桑椹洛神汁/35元
辣完之後口乾當然不能少了可以解辣的飲品,台北車站麻佬大超級推薦的桑椹洛神汁,桑椹酸甜酸甜的滋味很解辣啊!

台北麻佬大川味麻辣燙 鴨血豆腐 菜單


給大家看看麻佬大的菜單,喜歡吃辣的朋友,上班趕時間又無辣不歡可以試試看啊!

店名:台北車站麻佬大
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美食街)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019馬祖旅遊補助|旅遊1700元怎麼領 申請流程 離島住宿 完整資訊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瓦崎火鍋燒烤吃到飽
✨推薦✨茶聚台北手搖杯推薦
✨推薦✨三重牽絲牛肉堡推薦
✨推薦✨釜山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釜山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