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推薦久違的火烤兩吃吃到飽  瓦崎燒烤火鍋公館店,就在公館最熱鬧的東南亞秀泰影城附近,靠近福和橋、師範大學、台灣大學附近!
不過我覺得瓦崎瓦崎燒烤火鍋很勇敢,既然開在新馬辣麻辣火鍋旁邊,我看了都傻了,但我覺得有得拚,瓦崎公館的肉質還不錯!大家可以看看!

公館火烤兩吃推薦 瓦崎燒烤火鍋 哈根達斯冰淇淋 coldstone冰淇淋吃 火鍋料 泡麵 冬粉吃到飽 台啤喝到飽


當天下著大雨就算是星期日瓦崎燒烤火鍋公館店還是滿滿的人潮,真的讓我蠻意外的,雖然很多店假日都很多人,若品質不好旁邊還有強大的各種火鍋燒烤店選擇也有機會大打折口,可見品質真的非一般是可以納入參考的,我以為GOOLE地圖只有3顆星品質就不好,公館店是旗艦店過往品質確實不好
但是經過時間的洗滌,店長的努力不懈慢慢得到消費者的認可,只要店家願意改變,消費者始終會願意給予機會的!瓦崎燒烤火鍋公館店的座椅下方可以放包包隨身物品喔,但是千萬記得要拿喔!

燒烤火鍋吃到飽當然要有無限暢飲阿,除了台灣啤酒之外,還有紅茶、奶茶、冰沙、咖啡、可樂、雪碧、芬達等!還有我最喜歡的冰淇淋,有哈根達斯跟coldstone,最少四種口味,我很喜歡coldstone的藍莓起司,一點要吃,微鹹微甜的口感很有滋味,還有淡淡的藍莓香。


我說瓦崎公館店的火鍋料也太冰了吧!!整個冒煙,為了就是食材品質不下降!這一邊除了火鍋料之外還有生鮮蔬菜及泡麵、冬粉、油條等!工作人員補菜速度很快。


醬料區有超過10種任君挑選,菜單跟筆也在醬料區喔!我自己喜歡的吃法就是沙茶醬跟蒜泥XD
菜單有分489/559/689元,吃過吃到飽的朋友都知道不同金額菜色不同,記得不要拿錯了喔!

公館瓦崎燒烤火鍋 新鮮生蠔 海虎蝦  北海道干貝 牛五花 牛肋條 安格斯黑牛 無骨牛小排 松阪豬肉


瓦崎燒烤火鍋,鍋類可以選擇兩種湯底,我選牛奶跟麻辣,我很少吃辣,所以點給廚師男友吃!這裡讓我最意外的是!
瓦崎的牛奶鍋還不錯ㄟ,奶香味不會太淡,以吃到飽的水準來看確實挺用心的!還有生蠔跟蝦子都挺新鮮的,連平常不吃外面蝦子的廚師男友都說品質不差!
我聽完就放心多了,終於有一間吃到飽的海鮮可以讓廚師男友吃了,因為過去我們常常吃到不新鮮的,所以連我都不太敢吃,我這次蝦子就點二輪了!


我自己很喜歡吃龍蝦沙拉球,我覺得瓦崎的火鍋料像似魚餃沒有過多的異味,我之前去吃過其他間的火鍋吃到飽,他們的加工食品都會有異味
不是壞掉那種,就也說不上來,反正那個味道不好就對了,所以我覺得瓦崎火鍋燒烤在食材上面都有把關。


我特別喜歡瓦崎燒烤公館店的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新鮮生蠔、海虎蝦、北海道干貝,我蠻意外的肉品類都不是組合肉!
雖然現在的組合肉已經進化到可以出油花,但是口感一吃絕對騙不了人,生蠔也讓我意外的覺得還不錯,往往我吃過的吃到飽海鮮腥味都很重
像瓦崎公館店的生蠔煮熟後也沒有臭臭的海水味,海虎蝦很新鮮,新鮮的蝦子吃起來就是Q彈,不會鬆散爛爛的。

瓦崎火鍋燒烤 無骨牛小排

師範大學附近瓦崎火鍋燒烤的安格斯黑牛、牛肋條 、牛五花、無骨牛小排口感都不錯,油花也漂亮!在燒烤之前還需要用自製的醬油淋上
這樣烤起來更別有一番風味,確實烤起來口感真的與眾不同。

安格斯瓦崎火鍋燒烤 黑牛/牛肋條 /牛五花 

除了牛五花烤完之後太油膩之外,我覺得其他都不錯都很新鮮!安格斯黑牛有該有的厚度,一點也不薄片,牛肋條油脂分布均勻
烤起來也不會太乾,絕對是可以二訪的。


瓦崎火鍋燒烤 松阪豬肉

松阪豬肉嘛….我覺得也不錯啦!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愛吃豬肉,我只要豬味不要太重就可以了
但也因為油脂比較多,吃起來也挺膩口的,喜歡吃豬肉油滋滋的朋友是可以點來吃的XD


在用餐的過程裡面,我覺得瓦崎公館店沒有像網路評價說得如此糟糕,我是覺得服務人員都還蠻勤快的照顧客人,補食材的速度也很快餒!
一直不定時的來關心我們炭火夠不夠、隨時更換烤網、整理桌面,對於每次吃燒烤都會弄亂七八糟的我來說,真的挺歹勢的XD


瓦崎火鍋燒烤 無骨牛小排

瓦崎烤肉吃到飽,我最喜歡的肉品就是無骨牛小排啦!油花不多不少,肉質彈牙,以吃到飽來說已經很有水準了,如果要媲美更高階的肉品
請顧慮一下銷售價多少好嗎XDDD,瓦崎吃到飽價位有489元/559元/689元,無骨牛小排是689元價位,以平價來說真的美賣了啦!


新鮮生蠔/海虎蝦/北海道干貝

我第一次覺得吃到飽的生蠔沒什麼臭海水味道,之前我吃其他家的生蠔一上桌就有臭味,就算烤熟了我也吃不下,但是容易海鮮過敏的人還是不要吃太多喔!海虎蝦是我跟廚師男友都有叫二輪來,廚師男友除了親手把關的海鮮不吃之外,很少在外面吃海鮮尤其是蝦子,很少聽到他說「唉唷!蝦子新鮮欸!」,我說你怎麼判斷?廚師男友說剝蝦殼的時候可以感受它的肉質的彈性不會一剝就散掉,還沒煮熟之間的蝦殼色澤也不同,所以只要跟廚師男友出門我都可以很放心的吃也不用我剝蝦殼XDDD


崎火鍋燒烤 牛五花

牛五花因為油脂比較多,其實吃幾塊就會膩口了,不過喜歡吃油脂較多的朋友也不失一個好肉品!
雖然油脂較多,但是也不建議烤太久喔!避免因為太熟而失去了口感!

公館火烤兩吃吃到飽 瓦崎燒烤火鍋 天使紅蝦 海虎蝦 奶油扇貝 牛舌頭 德國豬腳 法式小羔羊 無骨牛小排 嫩肩板腱牛 伊比利豬舌

崎火鍋燒烤 天使紅蝦/海虎蝦/章魚的小時候/奶油扇貝/牛舌頭/德國豬腳/法式小羔羊/無骨牛小排/雞屁股

我覺得瓦崎燒烤火鍋必吃的除了無骨牛小排之外就是德國豬腳、法式小羔羊、牛舌頭、海虎蝦,如果很怕羊騷味的朋友就不要點了
因為真的很夠味XD,德國豬腳超好吃的,如果有控制火候的話口感真的不輸Costco的德國豬腳喔!牛舌頭也很嫩喔!
另外小章魚的名字太可愛了,取名為章魚的小時候就讓我忍不住來點了,但是有點鹹XD

 

崎火鍋燒烤 奶油扇貝

如果覺得單吃干貝太單調的話,可以點奶油扇貝,加了些許的奶油吃起來口感更加鮮甜,在燒烤之前還撒上了胡椒跟白芝麻提味
奶油扇貝本身就沒有什麼腥味,若還是擔心有海鮮的味道就不用擔心了,因為有調味過所以就大膽放心吃XD

崎火鍋燒烤 章魚的小時候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習慣章魚的小時候,蠻鹹的啦!如果味道沒有那麼重,真的還蠻順口的餒!!
小小一顆吃起來還有卡滋卡滋的口感!真的是美中不足,不然我還挺喜歡的!

崎火鍋燒烤 天使紅蝦/海虎蝦/雞屁股

有朋友跟我一樣很愛吃雞屁股嗎?瓦崎的雞屁股醃得很入味,還有廚師男友良好的火烤技術,吃起來超級脆口啦!
而且沒有腥味喔,有些吃到飽的雞屁股都沒有特別處理,所以讓我吃的超開心啦!

 

崎火鍋燒烤 天使紅蝦/海虎蝦

我覺得天使紅蝦跟海虎蝦吃起來都很鮮彈,完全沒有鬆散的口感喔!當然也沒有不新鮮的腥味!
雖然天使紅蝦是急速冷凍的但也不失新鮮度,鮮蝦的色澤不錯齁,剝殼後依舊紮實!!

崎火鍋燒烤 牛舌頭/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一定要吃!是真的,炭烤香讓豬腳吃起來更加爽口,牛舌頭我覺得還可以啦,但是要跟高單價比就太超過了,以平價來說不差!
但是我心頭好還是德國豬腳,要不是吃不下了我還想再吃,豬腳皮吃起來超軟Q的!

瓦崎火鍋燒烤 蘋果冰沙

喝完可樂跟芬達之後,就很想喝蘋果冰沙,我必須說!!好好喝啊!雖然這是常見飲品,但是蘋果味道超香超濃郁的!

公館燒烤吃到飽 瓦崎燒烤火鍋甜點 乳酪一口酥 炭烤布朗尼 煉乳麻糬 炭烤棉花糖

瓦崎燒烤火鍋甜點 乳酪一口酥 

我覺得啊!如果乳酪內餡再多一點,一口酥就100分了,還好廚師男友火候控制得很好,吃起來酥酥脆脆很爽口!
但是不要一次吃太多XDD,會太乾!因為我一次吃了四個,哈哈哈哈哈哈哈!

瓦崎燒烤火鍋甜點  炭烤布朗尼 煉乳麻糬

我跟廚師男友說,今天燒烤我唯一會考的就是!!麻糬,不是翁翁在說啊!我烤麻糬超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喜歡麻糬烤熱後的香氣,我只有吃燒烤才有機會吃到,所以我每次去吃燒烤只要有麻糬我都會點,加上煉乳熱呼呼的好好吃!
烤棉花糖也是一種學問啊!我每次都烤焦,但是廚師男友都可以把棉花糖烤的外皮脆口,裡面軟綿綿啊!

 

公館瓦崎燒烤火鍋 菜單(menu價錢)


瓦崎燒烤火鍋的菜單都一樣分別為489元、559元、689元,記得不同的價位食材不一樣,記得自取填寫的菜單千萬不要拿錯避免給付過多的經額,像559元吃到飽的食材多了「嫩煎板腱牛、牛肋條、牛舌頭、帶骨牛小排、後切牛排、法式小羔羊、櫻桃鴨菲力、德國豬腳、松阪豬肉、香滷大腸、伊比利豬舌、烏龍麵、棉花糖、布朗尼、乳酪一口酥、極鮮手掌蝦、東北小卷、北海道干貝、鯖魚、紐西蘭淡菜、香烤地瓜、杏包菇」;689元價位就多「天使紅蝦、海虎蝦、野生海盧蝦、生蠔、香魚、無骨牛小排、安格斯黑牛、碳烤豬肋排、塔香豬菲力」。
大家記得評估想吃的食材,在選擇理想的價位,但是我通常都會挑最高的,因為我不喜歡有限制XD,這樣才有吃到飽的意義啊!

店名:瓦崎燒烤火鍋(公館店)
電話: 02-2369 0696
時間:11:00-24:00
地址:台北市 汀洲路三段299號(公館捷運站、東南亞秀泰影城、新馬辣公館店)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019馬祖旅遊補助|旅遊1700元怎麼領 申請流程 離島住宿 完整資訊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台北手搖杯推薦
✨推薦✨三重牽絲牛肉堡推薦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