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大台北地區可以吃到桶仔雞,這次就推薦這間老台北常見的雞老闆桶仔雞就靠近中山區大倉久和飯店、林森公園中間,對於台北烤雞我沒有吃過煙燻過的美味,原來台北還有煙燻桶仔雞,喜歡吃重口味烤雞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雞老闆桶仔雞!我覺得雞老闆桶仔雞也很像台北居酒屋,畢竟串烤、下酒菜很齊全,酒品更齊全,日式燒酒、韓式燒酒、日式梅酒、台灣啤酒,各種飲料汽水果汁通通有!

台北中山區五條通 雞老闆桶仔雞必吃 (菜單menu價錢)


雞老闆桶仔雞基本上除了有賣桶仔雞之外還有串燒、炸物、下酒小菜,最讓人意外的則是除了生力生啤酒之餘還有女生喜愛的梅酒選擇!
藥膳雞湯鍋也是雞老闆桶仔雞的招牌,冬天吃藥膳雞湯,春夏秋則可以選擇熱呼呼的桶仔雞,看著菜單牆,可以看到台北雞老闆跟客人互動很好
滿滿的合照拍立得紀念,這樣的訊息都在傳遞雞老闆桶仔雞有著濃厚的人情味每天與您相逢美味之間!

⬇線上訂購自取 外送服務 菜色照片⬇
https://chickenrc.oddle.me/zh_TW/

林森五條店 「林森北路 五條通」天天都營業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85巷61號
電話:02-2563-5252
時間:pm6:00~凌晨03:30

長春店 創始總店「兄弟飯店 慶城長春口」天天都營業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454號
電話:02-2717-5777
時間:pm5:00~凌晨02:30

萬隆店 「興隆與羅斯福交叉口旁」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69號
電話:02-2933-0520
時間:pm6:00~凌晨02:00

台北林森北五條通 雞老闆 桶仔雞 串燒推薦 當月壽星滿1800元免費送桶仔雞一隻(市價650元)


雞老闆桶仔雞現在有壽星活動,只要到店消費滿1800元就免費送桶仔雞一隻,市價650元,現在不用錢直接送,讓大家嚐嚐這隻美味的煙燻雞!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不知道台北一條通、二條通、三條通區域位置,原來這也是一段歷史,在1920年日據之後至台灣光復前,為專屬日人菁英的繁華街道和駐台官員的住宅區所在地。戰後,大正町一帶由高級住宅街轉變為日本料理店、酒吧林立的繁華街,至今仍是台北夜生活重鎮及日本街(日本人聚集區域)資訊如下。

台灣在日治時期台北市之行政區,共分一~三丁目,町名源自大正街,因該區域為大正時代所規劃而得名。該町在三橋町之南,原華山車站之北,今中山北路以東,新生北路以西,南京東路以南,市民大道以北,就是現今介於市民大道與南京東路間的林森北路兩側巷道。境內為行政官員宿舍,是當時的高級住宅區。境內尚有大正町教會及「一條通」至「十條通」的道路和中條通及天津街交錯貫穿。在1920年日據之後至台灣光復前,為專屬日人菁英的繁華街道和駐台官員的住宅區所在地。戰後,大正町一帶由高級住宅街轉變為日本料理店、酒吧林立的繁華街,至今仍是台北夜生活重鎮及日本街(日本人聚集區域)。
一條通,是指現在的市民大道二段,日據時期是台鐵縱貫鐵路旁的巷子。
二條通,是指中山北路一段33巷。
三條通,是指中山北路一段53巷及林森北路67巷。
四條通,是指現今的長安東路一段。因長安西路是先前市政府所在地,且靠近中山北路有中山市場,因此長安東路是商社和銀行喜歡聚集之地。其靠林森北路還有哥德式建築的中山基督長老教會及 先總統經國先生的宿舍。
五條通,是指中山北路一段83巷及林森北路85巷。
六條通,是指中山北路一段105巷及林森北路107巷,是長安東路與南京東路中間較寬的巷子,因此進駐較多餐廳及卡拉OK,是條通區最熱鬧的巷子。
七條通,是指中山北路一段121巷及林森北路119巷。
八條通,是指中山北路一段135巷及林森北路133巷。
九條通,是指中山北路一段138巷及林森北路145巷。
十條通,是指林森北路159巷。
中條通,是指南京東路一段132巷及長安東路一段53巷。

雞老闆桶仔雞 中山區五條通  台北煙燻桶仔雞推薦


林森北五條通雞老闆桶仔雞的煙燻雞真的不是蓋的,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煙燻雞了,而且還是用甕窯出來的美味,這樣讓雞肉更能保留
整隻雞的香味,閉鎖住雞油讓肉質更加有彈性!因為是用甕缸的方式烹煮反而讓雞隻不容易外皮烹爛,吃起來更脆口呢!可是以數種中藥食材24小時入味烘烤而成,雞皮香Q肉質多汁!


林森北五條店雞老闆桶仔雞的桶仔雞醬料也不可小看,雖然是隨處可見的胡椒鹽及辣椒醬料,他們的辣椒醬沾上雞肉吃起來更加順口有滋味!
記得沾醬料之前務必先沾雞油,可以昇華雞肉的美味,我的吃法是雞油→胡椒鹽→一點點辣椒醬,反而有多重口感。


我說這吹彈可破的雞腿,讓我吃一隻根本不夠,這隻煙燻雞裡裡外外香味濃厚,不會只有外層淡淡的煙燻味,連皮帶肉滿滿的煙熏香!
配上那脆口的外皮,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可惜甕缸一個只能窯一隻,雞腿只有兩隻真的不夠吃啊!


不要以為台北雞老闆的桶仔雞只有雞腿好吃!那就錯了,連傻瓜肉(雞胸肉)都烹烤的嫩嫩多汁,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定會把雞胸肉稱為傻瓜肉,因為乾乾柴柴傻瓜才吃XD,這句話是我以前一個朋友說的,當然不能以偏概全啦!

林森北五條通  雞老闆桶仔雞 台北下酒小菜推薦 炸大腸 炸豆腐 筊白筍 玉米筍 鳳梨蝦球 炸小卷 鹹酥雞


我也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炸大腸啦!雞老闆桶仔雞真的臥虎藏龍,無論是炸物,下酒小菜、串烤、桶仔雞都沒話說!很多餐廳有好菜也有防雷!
但是中山區林森公園雞老闆桶仔雞幾乎沒有雷啊!若要硬說雷…就室內暗而已…..這個炸大腸又脆又好吃!撒上胡椒鹽超唰嘴!再搭配一杯啤酒真的很讓人滿足啊!


鳳梨蝦球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小菜之一,很喜歡鮮蝦鮮甜配上美乃滋加上鳳梨片的滋味!尤其鳳梨蝦球的麵粉也不能炸太乾!還好雞老闆的鳳梨蝦球小菜很夠力!脆脆口口很好吃!烤小卷吃起來一點有不腥喔!火喉剛剛好,不會太乾還有些許水份!


筊白筍跟玉米筍吃起很鮮甜,雞老闆桶仔雞林森五條店基本上都把所有食材把關的非常好,要不是朋友推薦,我根本不知道林森北有那麼一間店
默默無名的店家總是有許多秘密等待許多朋友一一解密!


林森北雞老闆桶仔雞的湯品有分兩種,一種是2~3人份的碗湯,一種是4~6人的鍋湯,這次跟三個朋友一起來吃,我本來就不太愛喝湯!
所以就叫2~3人份的碗湯鳳梨苦瓜雞湯,只吃料而已XD,我跟大家說真的有苦瓜味,澀澀苦苦的,但是因為有雞肉與鳳梨的鮮甜沖淡了些苦味
喝起來也慢慢的挺順口的,而且!雞肉很嫩阿~!


不說我還以為雞老闆林森五條店是賣鹹酥雞的,完全不輸外面炸物攤的鹹酥雞啊!雞肉嫩口好吃,麵粉很薄完全不厚實!

中山區林森公園 雞老闆桶仔雞 台北串燒必吃 哇沙米豬肉串、蔥花雞肉串、蔥花豬肉串 甜不辣 香菇 香腸 羊肉串 牛肉串


哇沙米豬肉串、蔥花雞肉串、蔥花豬肉串
我還蠻喜歡哇沙米豬肉串,因為有哇沙米的點綴讓豬肉更香,蔥花豬肉串吃起來也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哇沙米XD
蔥花雞肉串就還好囉!因為吃起來傻瓜肉,然後可能因為串烤的關係稍微乾一些,吃過桶仔雞的雞胸肉就不會喜歡吃雞肉串了XD


香菇跟甜不辣好吃啊!香菇烤得非常多汁可口,甜不辣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吃起來澎澎有咬勁,炭烤後的魚漿香氣!有些人喜歡乾軟,我喜歡硬一些XD,記得來這裡一點要點喔!這香菇不點就真的太可惜了!


羊肉串、牛肉串、一口香腸
怕羊騷味的朋友就不要叫羊肉串啦!因為真的很騷!但是我很喜歡就是了XD,我覺得羊肉串及牛肉串吃起來都挺多汁的,不會很乾喔!
一口香腸吃起來也不會鬆散或是太硬!但是太常見了,就不一定要吃了啦!XD

雞老闆桶仔雞 林森北路分店 藏元梅酒 櫻桃啤酒 串燒 桶仔雞推薦


雞老闆桶仔雞進的藏元梅酒是使用愛媛縣的南高梅及名水和本格燒酎所釀製而成的藏元梅酒,因純手工和人力釀製,故需長時間製作,其甜味及濃厚的梅子味為其特徵;喜歡濃厚梅子味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這款梅酒,豪格櫻桃啤酒則是啤酒花與櫻桃味並存!都是偏甜的酒品,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台北林森北路五條通雞老闆桶仔雞環境介紹 


雞老闆桶仔雞原始店經營八年之久,這些年陸續開了三間分店,分別於長春店、林森五條店、萬隆店,僅此三家,沒有其他品牌!翁翁真心覺得雞老闆桶仔雞林森五條店品質很好!海外朋友經過都可以來吃吃看!



他們室內很大,還有大約10~15人大包廂,室內及包廂各有一個大電視,很適合跟親朋好友聚會聊天,下班疲累小酌一下!


雞老闆桶仔雞林森北五條店飲品很齊全!可樂、雪碧、每朝健康、麥仔茶、芭樂果汁、可爾必思、蔓越莓果汁之外,還有居酒屋該有的酒品,韓式燒酒、日式梅酒、日式燒酒、台灣啤酒、比利時啤酒!


他們的餐具自取唷!還有調味粉,白胡椒、七味粉、辣椒粉、鹽巴,基本上是用不到,除非你非常重口味,因為無論是串燒、下酒菜、桶仔雞都超級夠味!

店名:林森五條店(林森北路 五條通)
時間:pm6:00~凌晨03:30(天天營業)
電話:02-2563-5252
訂位專線:0937-071-22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61號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019馬祖旅遊補助|旅遊1700元怎麼領 申請流程 離島住宿 完整資訊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台北車站瓦法奇朵麻辣鍋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
✨推薦✨台北車站麻佬大推薦
✨推薦✨瓦崎火鍋燒烤吃到飽
✨推薦✨茶聚台北手搖杯推薦
✨推薦✨釜山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釜山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