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大家一定對《花蓮香扁食》不陌生!尤其在google評論超過3800好評,但是吃過鮮肉扁食、鮮蝦扁食!我自己覺得鮮蝦扁食CP值最高!因為是整隻蝦下去包的!滷肉飯就謝謝不聯絡,哈哈哈哈!

花蓮美食|花蓮香扁食 環境介紹

花蓮香扁食
電話:03833616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347-1號
時間:10:30–21:30
公休:星期三
食記:【花蓮美食】花蓮香扁食,手工現包超大扁食!鮮蝦是整隻的喔!


網路評價都一至好評鮮蝦扁食是必吃的品項之一,另外鮮蝦紅油炒手網友也很推薦!其實扁食對我來說就是餛飩名字不一樣而已!所有的扁食都在開放式工作區這邊現做現包!全部都是手工包辦!但也因為這樣讓部分網友有衛生的疑慮,大家可以評估一下!


花蓮香扁食就跟花蓮一樣路大地大店面也大!我覺得花蓮香環境很乾淨!我喜歡!餐具自取,每桌都有調味料!我忘記拍小菜區了,這裡還有小菜可以自取喔!

花蓮美食|花蓮香扁食 鮮肉扁食 鮮蝦扁食好吃嗎


綜合扁食湯、鮮肉扁食
因為扁食滿滿的芹菜,胖虎哥很貼心的幫我挖走,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只要聞到芹菜就想吐,所以我很怕芹菜!綜合扁食湯不會因為是綜合的給小鮮蝦,每個鮮蝦扁食都是整顆又飽滿!


你以為鮮蝦扁食就只有鮮蝦而已嗎?錯了!他還有鮮肉陪襯,讓你口感加倍!但是如果單吃鮮肉會覺得有點遺憾!所以吃鮮蝦扁食CP值最高!鮮蝦飽滿好吃又Q彈!扁食的麵皮也非常薄!吃起來順口好咬嚼!


我不知道是我剛好在花蓮沒吃到好的豬肉,還是花蓮的豬肉品質都不太好,這是我吃第三間豬肉系列的食物,我覺得豬肉都有一股我不喜歡的味道!要說豬臭味也不是,要說不新鮮也不是,總之花蓮豬我個人不喜歡!除了有味道之外,吃起來也沒有肉汁的鮮甜!

花蓮美食|花蓮香扁食 貢丸湯 滷肉飯好吃嗎


貢丸湯就中規中矩,口感適中算有彈性,滷肉飯謝謝不聯絡,吃扁食專門店就好好吃扁食不要亂吃其他東西,哈哈哈哈!但下次我來花蓮一樣會去吃花蓮香扁食的鮮蝦扁食!他們的扁食說實在也算是我見過最大顆的扁食喔!

花蓮美食|花蓮香扁食店家資訊

相片
其實花蓮香扁食的價錢接近一個便當價錢,若說要吃飽也很免強!但是因為是當地特色,我覺得嚐鮮是沒問題的!如果可以不如直接買冷凍回家自己煮!這樣CP值更高!

花蓮香扁食
電話:03833616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347-1號
時間:10:30–21:30
公休:星期三
食記:【花蓮美食】花蓮香扁食,手工現包超大扁食!鮮蝦是整隻的喔!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