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都會跟著媽媽到台北長安西路及太原路春聯道具街購買新年擺設,每每都會經過這間位於長安西路的茶聚手搖杯店,每次經過總是瀰漫著濃濃的茶香味道,這次跟一群朋友經過就一起品嘗了好喝的茶香。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上的茶聚手搖杯獨樹一格,讓許多朋友可以好好品嚐台灣特色手搖飲料,外觀裝潢簡單別緻還帶有綠色葉片元素傳遞台灣好茶的理念。

台北長安店 茶聚茗品手搖杯


茶聚一直希望自家的茶飲可以給消費者在品茶的時候感受到洗滌塵埃的沉靜感受也因如此絕不使用廉價茶葉,就是為了把關給予優質好茶讓所有朋友喝出潤喉醇厚的茶香味。


台北茶聚的堅持就是不使用人工茶精、隔夜茶、人工果糖,通通都是新鮮現泡的手作好茶,為了迎合健康指端也是使用親炒蔗糖!做了那麼多就是為了給大家健康無負擔的茶飲,讓大家喝的時候無憂無慮啊!茶聚除了準備冷飲杯、熱飲杯,還很貼心的準備環保杯,響應台灣一直推崇的環保概念,讓熱衷環保的朋友多一項選擇,若自備環保杯還可以折抵費用!

台北長安西路茶聚手搖杯 蘋安紅茶/在一起奶茶/黃金芯芽/半熟奶茶/芋頭西米露


台北長安西路手搖杯茶聚,我最喜歡蘋安紅茶、芋頭西米露,喜歡茶香濃厚的朋友可以喝黃金芯牙、在一起奶茶都有濃濃的茶香味道!喝起來也有回甘潤喉的口感;我覺得在一起奶茶喝起來有像烏龍茶珍珠奶茶,但是沒有烏龍那麼濃郁澀,稍微淡一些喝起來更順口。

台北長安西路茶聚手搖杯 蘋安紅茶/50元

   
安蘋紅茶喝起來酸酸甜甜、酸V酸V啊,還有果肉襯底,喝起來更有咬足感,因為酸甜的關係也很適合吃完油膩餐點後用來解膩的飲品!每一口下嚥都有淡淡的蘋果香在嘴裡散發出來,真的會讓人一直吸啜口中,安蘋紅茶都是每日現泡阿薩姆紅茶,難怪喝起來清香回甘!

台北長安西路茶聚手搖杯奶茶 半熟奶茶/49元


茶聚的半熟奶茶喝起來就有烘焙過後的半熟風味,雖以綠茶為基地喝起來反而帶出了茶韻的氣味,茶聚添加紐西蘭奶粉及鮮奶融合了濃厚的綠茶後喝起來更加順口,愛喝茶的朋友想換個口味喝出不同的風味,是可以喝喝看這款半熟奶茶,相較於紅茶為基地的奶茶,半熟奶茶喝起來更能解油膩呢!


翁翁建議不喜歡喝太甜的朋友,在茶聚喝奶茶系列都可以選擇半糖,因為有茶香為基地喝起來會因為微甜的口感喝起來更家順喉!

台北長安西路茶聚綠茶推薦 黃金芯芽/45元


現在的朋友都很推崇健康的無糖茶,通常市面的無糖茶喝起來很容易讓口感澀味較重,不好入口,像翁翁就不喜歡茶澀較重的無糖茶!反而茶聚的無糖綠卻可以更回甘更順口,我覺得純淨的綠茶,好的茶葉可以讓身體更加無負擔。


茶聚的無糖綠茶黃金芯牙喝起來的真的比較回甘,沒有讓人難以入喉的茶澀感,我也挺喜歡的,但是我就不能喝太多了,我蠻容易心悸的!容易心悸的朋友還是喝其他手搖杯比較適當喔,想喝茶類的我蠻推薦安蘋紅茶,哈哈哈哈。

台北長安西路茶聚 台北芋頭西米露推薦 芋頭西米露/70元


我!超!級!愛!茶聚的芋頭西米露,超好喝!!!芋頭超大塊!QQ的小珍珠讓我嘴巴停不了!!完全不輸迷克夏的大甲芋頭牛奶!
茶聚的芋頭西米露超級濃醇香!尤其喝熱的更加能感受出那滑嫩的滋味!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茶聚的芋頭西米露啊,香濃的牛奶搭配濃厚滋味的芋頭香!!!!為什麼不在我家開一間啊!這樣我每天都會買ㄟ!

台北長安西路茶聚珍珠奶茶推薦 在一起奶茶/55元


我說這個在一起奶茶加入了大小珍珠更能提升口感,讓奶茶的香味直接升級!細火熬煮的蜜糖烹飪的大小珍珠果然不同凡響!
每一口珍珠都能將奶茶的味道發揮的淋漓盡致,不僅彈牙更滑潤!


在一起奶茶就沒有半熟奶茶烘焙的香氣,但是牛奶也相當潤口,因為有蜜糖烹飪的珍珠,使奶茶喝起來也勾出了蜜糖香氣!
我蠻喜歡茶聚的大小珍珠吃起來都很彈牙都不會太硬!最重要是好咬,翁翁年紀大了只能吃Q彈的珍珠了XD

茶聚 i-partea 台北長安店 菜單

如果飲品要另外加料,會有額外費用唷!我喜歡這樣比較人性化的加料,有些手搖店都不行啊!

店名:茶聚 i-partea 台北長安店
電話:02-2558 2729
時間:10:3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29號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