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看到ig網紅推薦這家《壽司嬤》日本料理店,我就跟姊妹約好來試試看,我覺得中和壽司嬤在食材上或是價格上都算中規中矩,看樣子客群都偏向附近住戶,但是如果以自營日本料理店的CP值來說,我覺得土城初玉鮨略勝一籌,就是老闆很搞威而已,哈哈哈哈!

中和美食|壽司嬤日本料理 環境介紹

壽司嬤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光華街45號
電話:0917819904
時間:11:30-14:00/17:30-22:00


壽司嬷店名的故事起源來自於老闆看似隔代教養的祖孫情,老闆從小就跟著開餐車的阿嬤忙前忙後,課後幫忙不在話下,就這樣老闆長大了也成就了這間壽司店,一開始我是因為故事起源而感到興趣,實際用餐後依舊看到許多祖孫情的元素,例如餐點的份量都很多,就一種阿嬤怕你的概念,哈哈哈哈!


壽司嬤的用餐環境空間不算大,但座位也不到壅擠,裝潢設計帶出了老闆的童心風格,可愛的貓貓插畫及日式木系家具,微黃的燈光帶著溫暖的氣息就像回家一樣舒服!


壽司嬤菜單固定放在吧檯前方,黑板上也有當日特色菜,每個桌子都餐具自取,我覺得店家服務都挺鄰家親切的!

中和美食|壽司嬤日本料理 小菜湯品

泡菜、茶碗蒸、味增湯的套餐加價購一律90元,味增湯真的超大一碗!根本就是用碗公在裝的,裡面的配料超級多!鮭魚直接用魚塊我覺得還不錯!茶碗蒸吃起來口感也挺絲滑的!龍鬚菜跟芥末章魚吃起來都算中上,龍鬚菜的胡麻醬是順口香甜的!

中和美食|壽司嬤日本料理 海鮮丼飯 握壽司 魚下巴

 


澎湃豪華海鮮丼/$520元
以澎拜丼飯來說這個價格是算中等的,干貝就差不多50元硬幣一樣大還有四大塊,我覺得還不錯,鮮度中規中矩想要吃海鮮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


每一個干貝上面都有黑松露提升口感,還有四大塊鮭魚、魚卵、蛤仔肉等!醋飯吃起來整體尚可,份量真的也不少,標準阿嬤覺得你餓,哈哈哈哈!我個人不喜歡蛤仔肉,他醃製的味道太過頭!


海膽鮭魚卵丼/$480元
海膽新鮮特有的味道不會太重,其餘搭配的生魚片尚可,美中不足就是那個蛤仔肉讓整體味道沒有那麼順口!蝦子吃起來也很彈牙唷!


比目魚握壽司/$220元、青干魚下巴/時價
比目魚鰭邊肉只要食材新鮮,噴槍帶過微微微微焦把油脂香氣逼出來,就會超級好吃又香甜!魚下巴火侯烤得剛剛好,我覺得很可以!重點還是要新鮮啦!

中和美食|壽司嬤日本料理 菜單地址交通


中和壽司嬤菜單就提供給大家啦!價格上面中規中矩食材也不錯,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也可以在中和吃到了!雖然一開始看到壽司嬤開在中和巷弄裡感覺有點風險,但以品質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啦!

壽司嬤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光華街45號
電話:0917819904
時間:11:30-14:00/17:30-22:00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